給我一款粉底液,價格適中,給我推薦一款粉底液,價格適中

時間 2021-06-18 18:23:22

1樓:

rmk,300元,還不錯哦,挺薄的,遮瑕也還不錯,是日本產的,已經紅了好久了,在中國好像沒有專櫃,過幾天我要要去敗一瓶呢

**不是很好的話,粉底要用好一點的,不好的會堵塞毛孔的,對**不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油性**控油是關鍵,首先要保溼面霜好用

其次一定要用smashbox妝前霜打底,修飾毛孔控油讓彩妝持久不怕出汗。

粉底液獲獎的有幾款可以選,但是過於價廉的產品鉛含量就多一些,多數粉底有偏黃暗沉的毛病,剩下ga的lsf適合你,香港400左右的**應該還可以

蜜粉一定要的muf的hd還不錯

這樣配應該很輕薄

平價好用粉底液有哪些?能不能推薦幾款?

3樓:心我

平價好用的粉底液有這麼幾個款。1,完美日記  2,透密 3,fitme  4,mistine  5,紅地球 。

1,完美日記,在國貨粉底液是比較ok的,總體使用的感覺呢比較在平價這塊呢非常地ok,上臉比較好推開,很容易均勻地推開,遮瑕力我的臉上小毛病比較,所以遮瑕力這塊我也覺得很不錯,妝感不說太浮誇的那種,非常自然。

2,透密,也是國貨中平價又好用的一名選手了,首先上妝感覺非常自然 ,也非常服帖,對我的臉上的暗沉以及膚色不均這塊都十分的深得我心,遮瑕效果來說,有段時間**狀態特別不理想,但是也能遮的差不多,重要的是它真的不會浮粉。

3,fitme ,這款式平價好用的粉底呢,真的上妝超級地輕薄,在我臉上完全感覺非常厚,而且一整天下來還超級的水潤,完全不幹,重要的遮瑕力也是效果一流。

4,mistine這款呢遮瑕力不是那麼的強,有時臉上的小斑點殾能細看看到的那種,但是持久度上真的非常地久,不說24小時那麼誇張但是8個小時是完全ok的,妝感上也是非常地自然。

5,紅地球 當初買的時候是奔著細膩粉質去的,果然不負所望,真的細膩到我非常喜歡,在細膩毛孔這塊兒它值得對我的首先,妝感上呢真的特別的裸妝,自然到完全沒上妝一樣。

粉底液這塊我用的這5款是比較平價又好用的。無論是妝感還是持久上面都是非常值得入手的。

4樓:32512孤島

說起平價好用的東西,大家都會選擇價效比較高的產品,但是我個人認為平價好用的定義不是便宜或者很多人在用就是很好的,因人而異,希望大家可以真正的根據自己的需求,並且選擇在自己能力範圍內能承受的**去買自己需要的產品,而不是一味的看別人用什麼就買什麼,那樣是很盲目的。所以自己多做做攻略,有條件也可以去專櫃試試再去選擇,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接下來呢就給大家推薦一些我自己總結出來的平價又好用的粉底液~

1.美寶蓮fit me粉底液

這款粉底液也是很火的一款了,歐美美妝博主也在極力推薦,很多明星代言的一個牌子。首先說**是在一百以內,這**真的超級良心了,因為我自己現在在用這款粉底液,一瓶大概30毫升,不經常化妝的話可以用好久,具體感受還是很不錯的,很適合剛入門的化妝小白們和學生黨。它是霧面質地的,並且色號超級多,我感覺真的是包含了所有肌膚的顏色了,我們黃**的可以選擇和自己**顏色一樣的或者白一點的色號比較適合。

它的遮瑕水平也是中等偏上的,持久度也是超級棒的。總結下來就是價效比超高,平價又好用的它我覺得排名第一!

2.catrice粉底液

這是德國的一款粉底液,網上也是很多人再推薦的,**也是在一百左右。說起德國的產品大家的第一反應就是質量可靠,好品質很放心,的確也是如此。而且德國的很多開價化妝品真的是很好用,這價效比簡直逆天了。

今天推薦的這款catrice粉底液是滴管的,有人稱是阿瑪尼平價替代,主要特點持久度高,遮瑕力度比較強,而且比較適合油皮。我覺得很值得入手,**不貴並且很讓人放心。

3.妙巴黎粉底液

bourjois妙巴黎粉底液也是很多人覺得價效比很高的一款粉底液,它是比較適合幹皮的一款粉底液,果療配方上妝的同時也可以維護肌膚夫人健康,這一點是不是很棒呢,因為化妝品對**的傷害還是有的,所以用這種比較健康的粉底液會讓**更舒服一點。這款粉底液也很保溼,屬於輕薄遮瑕,色號也有很多可供選擇。**實在一百以下,價效比槓槓的~

5樓:歷史天天見

評價一款粉底液好不好,一

般是看它的顏色正不正,上臉之後氧化的快不快,持妝度如何,以及使用的膚感。一般來說,平價粉底液很難有持妝超久的存在,膚感也是不如貴的,這是因為造價的問題,這個沒法避免,所以,一款平價粉底液要是能夠持妝五個小時左右,在我心裡就很不錯了。下面就給題主推薦幾款吧。

美寶蓮fit me粉底液

這款粉底液真心是我用過美寶蓮家最好用的了。平時做活動打折下來不到一百塊。色號有24個,顏色都蠻正的,基本不會踩雷,不會出現上臉之後灰黃灰黃的感覺。

膚感比較細膩吧,但是對於我來說,我覺得還是有一點點厚重,但是這個**真的做得很不錯了。持妝一般五個小時左右,算是平價裡面很持久的了。

2.妙巴黎果療精華粉底液

這款簡直就是幹皮妹子的福音,我前幾年買的時候應該是一百多塊,現在想買在網路上應該是可以買到的。味道聞起來非常舒服,果味清新,粉底液比較細膩,不是很厚重。持妝一般,我一般四個小時出油,t區和鼻子嘴角會有點花妝,但是總體來說很不錯。

使用感很好,不會悶痘。

3.露華濃粉底液

露華濃家的產品真的都超級好用,粉底液簡直好的超乎想象。不過前幾年大陸好像是撤櫃了,我買的時候一百左右的**吧。色號超級多,粉質很好,上臉感覺修飾膚色的作用超級強,不會暗沉,也不容易被氧化,越油越美麗啊。

這樣一款好用的粉底液我到現在都想不通為什麼要撤櫃。不過想買的話網路上也是可以買到的啦。

6樓:南無阿彌陀佛

化妝這麼些年,能真正拿得出手推薦給別人的粉底液也是屈指可數plmmmo(╥﹏╥)o幾款大牌高價效比高的粉底液,希望可以為各位小仙女們種草排雷~

no.1 蜜絲佛陀酵母精華粉底液  

適用膚質:任何膚質,對幹皮尤其友好

優勢:養膚粉底液,含70%精華,上層透明精華,下層霧質粉底,遮蓋瑕疵提亮膚色,還能持續潤養**,上臉服帖、不卡粉含多種蛋白質和礦物質成分,能夠有效的補水,增加肌膚彈性。

不足:暫時沒發現,帶妝和持妝效果都蠻不錯。

no.2 蜜絲佛陀膚煙醯胺粉底液  

適用膚質:任何膚質;

優勢:新增煙醯胺精華,能美白還能抗氧化。質地細膩、水潤,塗在臉上沒有拔乾的感覺。

遮瑕能力也很不錯,一般的紅血絲、黑眼圈都能被遮住,能養膚也能上妝,當之無愧的價效比之王。

不足:上臉中輕度遮瑕基本沒問題,臉上瑕疵很嚴重可額外搭配遮瑕產品使用額外搭配遮瑕產品;

no.3 wet n wild 焦點粉底液

適合膚質:油性、混合偏油肌膚。

優勢:傳說中的美顏柔焦粉底液,旋開蓋子以後有個偏硬小刷頭的設計,可以直接點塗在臉上,很衛生。質地偏水潤,流動性強,妝效是微霧面的光感,有種朦朧美。

不足:持妝時間長,七八個小時會有微微脫妝(主要表現為眼周和鼻子的浮粉),但不會顯得暗沉,對**狀況好的人群很友好。遮瑕力比較普通,遮瑕需求大的需要配合專業的遮瑕膏使用。

聞起來有一股類似於墨水的味道,據說是因為不新增香料。不過也算對得起它的**了。

no.4 kate無痕美顏粉底液

適用膚質:更適合**狀態好、瑕疵少的女性使用。

優勢:這款粉底液最令人驚豔的就是它從液體狀粉底變成粉狀粉底只需15秒,趣味十足。粉底液延展性特別好,質地非常輕盈,與肌膚的服帖度相當好,妝感也是非常清透自然不會有假面感。

不足:一天下來基本沒有脫妝問題,不過額頭與鼻翼兩側稍微有些泛油光,建議出油後可以用粉餅或是散粉在出油的部位稍微輕壓下,可以有效緩解脫妝情況。

no.6 美寶蓮fit me反孔特務粉底液

優勢:美寶蓮fit me反孔特務粉底液,微米柔霧粉體,能解決肌膚出油以及毛孔粗大問題,加強**毛孔與肌膚瑕疵,控油光的同時不出現拔幹現象;

不足:帶妝時間比較短,中途需要補妝,遮瑕度一般;

7樓:月亮奔我而來

既平價又好用的粉底液我推薦妙巴黎的果療

粉底液、美寶蓮fit me粉底液和資生堂的完美意境粉底液。

妙巴黎的粉底遮瑕力度只能算是中等,可以輕微遮蓋臉上的斑點痘印的程度。如果是泛紅的痘痘或比較深的黑眼圈就需要用到遮瑕膏了。但它的保溼效果很好,上臉不會起皮和卡幹紋,新增了水果精華還有一定的養膚效果。

持久度也很不錯,持續帶妝一整天也不會完全掉沒。顏色自然不泛白,香氣是特別清新的水果香。

美寶蓮fit me粉底液則是比較偏重於遮瑕的一款,適合臉上有較多瑕疵的**使用,遮瑕效果完全可以媲美一線品牌的粉底。同時持久度也值得稱道,就是妝前需要做好打底工作,不然可能會覺得有些幹。

資生堂的完美意境粉底液適合那些喜歡奶油肌的妹子,上臉之後顯得**狀態特別好,整個人都在散發光暈,缺點是持久力稍弱。

8樓:反正阿文

粉底液比較好的有雅詩蘭黛、

美寶蓮、mistine24、德國catrice這個幾個大品牌,主要推薦有雅詩蘭黛的dw、美寶蓮fit me粉底液、泰國mistine24小時持久不脫妝粉底液、revlon露華濃粉底液、德國catrice24小時hd滴管粉底液、wet n wild溼又野photofocus粉底液六種:

1、雅詩蘭黛的dw,持妝力超級強,遮瑕力不錯。色號選擇很多,如果不是白皮,就從w色系裡選。缺點就是上妝的時候需要迅速推開,要不就一道一道的。除去這個缺點,其餘的都還好。

2、美寶蓮fit me粉底液, 一點也不持妝,而且氧化嚴重,所以不建議特別臉特別油的妹子使用。

3、泰國mistine24小時持久不脫妝粉底液,質地相對輕薄很滋潤不會有抹不開的情況,上妝之後不卡粉不脫粉,畢竟泰國本土研製大熱天出汗也不會花妝。

4、revlon露華濃粉底液,這款遮瑕力一般,還有點厚重,假面,持妝力也沒傳說中的那麼好,用長了還有悶痘的嫌疑,這款不推薦。

5、德國catrice24小時hd滴管粉底液,這款質地比較輕薄,遮瑕力卻是不錯,持妝力也不錯,價效比高,適合學生黨,卻比有些大牌的好用多了,值得推薦。

6、wet n wild溼又野photofocus粉底液,輕薄就是味道有點大。那時候夏天**是油皮。蠻推薦的一款平價粉底液。

幫忙一款粉底液,幫忙推薦一款粉底液

想有透明的裸妝效果,一支bb霜就解決了。bb霜的特點就是 集隔離霜,粉底霜,防曬霜,遮瑕霜為一體。但是擦上顯得很薄,現在南韓很流行。missha的bb霜最好了,很多粉底到不了bb霜的級別也起名叫什麼bb霜,買時要試用。我的臉容易過敏,告訴你我用的是什麼,妝容效果好,又不會過敏。粉底 missha的b...

20歲女孩一款粉底液,20歲女孩 推薦一款粉底液

很多很多人都推薦露華濃,我自己也想用,只是一直沒買.前些日子受一些小影響買了tfs,就是像牙膏袋形狀的,我買的是自然色,因為我本身就是白 所以不想看起來白花花的,會顯臉大的.tfs的感受 有點失望.感覺粉質有點粗,而且很幹.於是我在上粉底之前又點了一滴橄欖油敷面,之後才上粉底液才好一些.雖然很好推開...

一款價格適中的洗面奶吧,推薦一款價格適中的洗面奶吧

曼秀雷敦的很好用 有很多種,不油可以用清爽型的.推薦 樓主可以試一下 cetaphil絲塔夫家洗面奶,超級溫和,控油又好.便宜實惠,才60多塊,200ml那 the face shop純淨男士洗面奶 資生堂 uno 吾諾男士雙效控油潔面膏 資生堂男士uno洗面奶 黑 這三款都不錯 價錢適中 我給我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