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奧凝脂高效保溼粉底液哪個色號是自然色

時間 2021-06-18 18:23:22

1樓:麋了鹿

020是自然色

粉底液的選擇:

1.冷色調:帶紅感的**(選擇冷色調的粉底)暖色調:帶黃感的**(選擇暖色調的粉底)

2.選擇粉底的深淺

找對了色調後,就應選擇相應色調的粉底了。暖色調的人用黃調的粉底,冷色調的人用粉調的粉底!

由於每款粉底液的深淺度有差別,化妝師在給客人打底之前,可以先用少量的粉底塗在臉側試色。

和自己本身的膚色融為一體的,就是最合適的深淺度。

2樓:雞仔雞仔

020號是針對亞洲人的自然色。

3樓:乙小甲

020是自然色 。

是針對亞洲人的, 010比020更淺一點, 針對白人的。

迪奧的底妝色號是依照不同膚色來區分的。膚色可以大致分成三種:

黃色底色,橘色底色,以及藍色底色

而其實真正有完全一種底色的人非常少,大部分都是兩種底色的中和。

以上說到的三種底色,可能橘色與藍色聽起來較陌生。其實橘色底色的人種最近例子就是印度人,會有黃色泛深紅的跡象。藍色底色其實就是普遍稱為粉色底色的,也就是白種人肌膚會泛粉色的狀況。

擴充套件資料dior迪奧全新凝脂恆久粉底液:

無瑕、持妝、隱匿毛孔與油光。

dior迪奧全新凝脂恆久粉底液,無瑕美肌新境界:持妝、啞致、護膚,恆久更勝以往。

4樓:匿名使用者

020是自然色 針對亞洲人的 010比020更淺一點 針對白人的 但是好像很多人都買的010 要是你**不是很黑的也可以買010 這個款粉底液不會顯的死白的感覺 希望對你有幫助哦~~~

5樓:

該系列020屬於自然色,偏黃調。010是象牙白,021和030都偏粉調,030比020深一度。

6樓:

020#是自然色,010#是象牙白 根據自己的膚質選擇,如果想提亮膚色,建議參考010#,使用後是比較自然的。

7樓:匿名使用者

020自然色 010 象牙色 亞洲人通常適合這兩個顏色

8樓:

記得是p5號建議去專櫃問櫃姐

關於迪奧凝脂高效保溼粉餅色號的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迪奧的底妝色號是依照不同膚色來區分的。膚色可以大致分成三種:

黃色底色,橘色底色,以及藍色底色

而其實真正有完全一種底色的人非常少,大部分我們都是兩種底色的中和。

以上說到的三種底色,可能橘色與藍色聽起來較陌生。其實橘色底色的人種最近例子就是印度人,會有黃色泛深紅的跡象。藍色底色其實就是普遍稱為粉色底色的,也就是白種人肌膚會泛粉色的狀況。

迪奧粉餅與粉底液的編號是這樣區分的:

010- 黃色底色最淺(也就是亞洲人的淺自然色)011 - 粉色底色最淺(也就是白種人的淺自然色)012 - 偏橘較淺

020 - 黃色底色中間

021 - 粉色底色中間

022 - 偏橘中間

023 - 偏橘較深

030 - 黃色底色較深

031 - 粉色底色較深

國外的迪奧有到5幾的色號,但在中國只有到3是最深。

通常來說中國人大多數可以用020,021,030如果你晒完太陽後,**的顏色立刻發出棕色的感覺,那麼你就是黃色底色比較多。建議你可以使用020(如果膚色淺)或030(如果膚色深)

如果晒後**立刻泛粉紅,就是藍色底色比較多。那可以用021如果無法測試或是不知道自己的膚色偏哪一面,可以到迪奧專櫃,選擇最接近的兩種,各塗抹一小條在腮的位置。最不明顯的就是適合你的:

)希望這個幫助到你哦!

我的膚質該買迪奧凝脂粉底液的哪個色號?

10樓:匿名使用者

買迪奧 01 我用的就是這個

建議散粉

我買了迪奧的粉餅 靠不小心摔了 摔碎了 粉餅成粉末了買散粉吧 紀梵希四色散粉 很漂亮 柔和

11樓:風言and瘋語

去專櫃試,一般選和自己膚色一樣或者稍微白一點點的比較好。不要試在手上,要試臉,商場裡的燈光比較亮,塗了後出去看看

12樓:翌我

不需要粉~ 011#

13樓:檬小萱試不停

滿滿乾貨!趕緊收藏!

迪奧粉底液,迪奧花蜜粉底液成分

迪奧的粉底液是不錯的 但是到下午就會有脫妝現象 特別是油性 一定要補妝了。你可以去試試mac的粉底液 它持妝效果很好的 我也是油性 呵呵呵 我用mac studio foundation spf15粉底液 很久了 這個款式適合油性 夏天用的 你可以去專櫃試一下的 我在 掌櫃叫 四哥我很看好你喔 店鋪...

無限極粉底液與如新粉底液哪個好,如新粉底液怎麼樣

你可以試試,如新無痕粉底,非常熱賣的,口碑也很好,75折。點評如新凝韻無痕粉底液 spf15怎麼樣,好不好 絕對非常好,不僅僅很貼合和透氣,而且非常的自然。如新粉底液怎麼樣 不怎麼樣,如新現在搞得跟安利一樣有傳銷的趕腳。前幾天出差去中東那邊,正好趕上如新的中國員工公費去杜拜旅遊,八千員工帶八千家屬,...

哪款粉底液保濕遮瑕效果好,哪種粉底液遮瑕,保濕的效果比較好?

生活達人小丁 回答美寶蓮fit me粉底液。這是一款相對來說比較平價版適合油皮的粉底液,同時也是美寶蓮家的明星產品,一直以來都風很大。粉底液的質地相對來說還是比較細膩的,流動性很強,能夠很好推開,而且妝容非常服帖,上妝之後 會看起來特別光滑細膩,呈現出的是啞光霧面的妝感,打造出來的妝容非常自然,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