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裝修一定要做乾濕分離嗎

時間 2021-09-16 22:21:38

1樓:關鎮銓

衛生間太小,可以設計洗手盆外接的乾濕分離,把洗手台外接,單獨放在衛生間外面,座便器和淋浴房或浴缸保留在衛生間裡面,這樣不僅輕鬆實現乾濕分割槽,而且因為洗臉盆位置只是佔了公用部分的一小塊地方,過道也不會顯得擁擠。

深色調的牆面瓷磚,搭配白色的門及洗手台,看起來有品質、也高階多了。另外,把洗手台從衛生間裡挪出來,不會打亂我們日常使用衛浴設施的生活習慣,甚至每天早上洗漱和蹲馬桶也不會互相衝突了,節約了很多等待的時間。

衛生間畢竟是私密性的空間,洗手台放在外面時,不妨增加隔斷牆的設計,遮擋部分視線。牆面空間有限,鏡子就買鏡櫃吧,一物兩用省空間!圓形鏡子的背景牆設計,採用色彩鮮豔的花磚混搭拼圖,實在是太養眼了!

女主人出門前要化妝?不妨在牆上增加乙個化妝鏡,空間騰出來了,即使磨磨蹭蹭,也不影響男主人使用衛生間。洗手台區域的牆面可以與衛生間牆面的風格保持一致,鏡子懸掛的位置可以選擇吸睛一點的瓷磚鋪貼。

洗手台區域和衛生間裝修風格保持一致,兩者看似分離,在裝飾上又緊密聯絡!矮牆+隔斷,洗手台外接時這樣做隔斷看起來也不錯哦~

鏤空雕花,精緻優雅,白色的材質與黑色牆面相遇、碰撞,細節中彰顯主人家的高品位!洗手盆外接的乾濕分離,大大提高了衛生間的使用效率。

需要強調的是,洗手盆外接的乾濕分離,一定要注意收納問題,東西用完之後花點時間擺放整齊,否則瓶瓶罐罐一多,很容易顯得雜亂無序。

2樓:這台冰箱有點冷

是的1、更健康

淋浴時會產生大量的水汽,如果不做乾濕分離,水汽充滿整個衛生間,衛生間內的物品容易汙蝕,衛生間牆壁和物品表面容易滋生細菌,影響衛生間健康。

2、更整潔

乾濕分離能夠把座便器,淋浴花灑、浴室櫃進行有序分隔,衛生間會更加的整潔有序,更有空間秩序感。

3、更方便

特別是家裡只有乙個衛生間的情況下,乾濕分離,可以多人同時使用衛生間,洗澡不影響他人如廁。

4、更好保護電器

衛生間裡也有不少電器,包括熱水器,吹風機,洗衣機,有的還有智慧型馬桶等,做好乾濕分離能避免電器受潮而縮短使用壽命。

3樓:二丫妙招

家裡衛生間裝修要不要乾濕分離?看完才恍然大悟,抓緊提醒家人

4樓:拜修雅

這也要看你衛浴空間是否足夠,分離了之後,就不會有洗澡造成潮濕的空氣長期在浴室中滯留導致空氣的汙濁,還可以保持沐浴之外的場地乾燥衛生,打掃起來也很方便。

衛生間裝修乾濕分離應該要怎麼做,衛生間想做到乾濕分離需要怎麼做?

搜狐焦點 找個人,說自己想法,看看他的方案,談得來花點錢,就做好了,談不來那就換乙個 衛生間乾濕分離怎麼做更合理,兩個細節要注意,裝修完用不後悔 運玉花宛琬 如果衛生間面積較大,可以在淋浴區按上玻璃門,不過衛生間面積小,就在衛生間外面按面盆,裡面淋浴 滿意請採納哦 留香北辰 衛生間裝修也有大學問,乾...

衛生間的乾溼分離怎麼做比較好,衛生間乾溼分離怎麼做才最好呢?

搜狐焦點 找個人,說自己想法,看看他的方案,談得來花點錢,就做好了,談不來那就換一個 拼狗網路科技 玻璃淋浴房 現在許多家庭還有賓館的衛生間都裝的淋浴房。淋浴房的採光好,價效比高,空間利用率和乾溼隔離的效果也非常好。為了安全起見,玻璃淋浴房通常都是選用鋼化玻璃。淋浴房可按形狀分為一字型 l型和轉角型...

衛生間乾濕分離怎麼做才最好呢

搜狐焦點 找個人,說自己想法,看看他的方案,談得來花點錢,就做好了,談不來那就換乙個 裝修請看這裡 1 不規則玻璃淋浴房 不規則的玻璃浴室房,是呈現了弧形 多邊形 鑽石形這些形狀,而這些形狀很好地適應了牆壁的多樣性,是一種很省空間的設計,值得在小衛生間裡進行設計和安裝。2 浴簾 擋水條 用浴簾作為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