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被玻璃膠粘住了如何分開,刀片塞不進去啊,求解

時間 2021-09-16 22:21:38

1樓:丶雙乄月

玻璃膠去除方法五:

如果已經固化的玻體依附於玻璃、陶瓷、金屬等物品上,可以考慮用二甲苯、丙酮等溶劑擦洗(如果您不知道這兩種物質,可以考慮香蕉水,因為香蕉水中有含有這兩種物質),如果依附玻璃等物品上的固化膠比較少,也可以考慮用刮刀去刮掉。如果依附於及服上,可以考慮用刷子刷刷看,如果不行話,就要考慮香蕉水了。

還有一種情況即為玻璃膠粘到了手上並固化,此種情況不用擔心,處理很是簡單。玻璃膠固化後是粘不牢手的,所以用雙手互搓幾下即可清除。

不管是上面哪種方法,少量接觸**都沒問題,量大了都對身體無益,都要注意避免入口、鼻,如不慎入眼或口鼻,請立即用大量清水清洗。

原文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試用香焦水溶解,但速度很慢的。

3樓:翱翔的閒雲孤鶴

試試加熱,玻璃耐高溫膠不耐高溫。

4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電吹風慢慢吹,等熱了後,再用刀片試試

5樓:匿名使用者

. many people, especially in th

玻璃膠粘住後怎麼拆掉

6樓:日天日地

去除玻璃膠方法:

1、使用丙酮、二甲苯、汽油等也能去除玻璃膠,玻璃膠的主要成分是矽酮,能通過這些有機溶劑將玻璃膠溶解。

2、在處理得差不多時,用濕毛巾沾點稀料輕輕的擦幾下就好,這樣不會破壞陶瓷的釉面而且也不會破壞磚體表面的美觀感了。

3、用香蕉水去除玻璃膠也是個不錯的辦法。因為香蕉水的主要成分是醋酸丁酯,而醋酸丁酯有一種類似於香蕉的香味,於是香蕉水就因此而得名。另外,純香蕉水微溶於水,所以能夠有效溶於各種有機溶劑,而且效果極佳。

4、用洗甲水去除玻璃膠,不對洗甲水的質量做特別要求,只需能洗掉指甲油即可。畢竟指甲油本身的特性和玻璃膠差不多,都是屬於粘性較高且固化後不宜清洗的型別。

7樓:heart琅小

玻璃膠未固化前可用布條或紙巾擦掉,固化後則須用刮刀刮去或二甲苯、丙酮等溶劑擦洗。

玻璃膠,是一種家庭常用的黏合劑,由矽酸鈉和醋酸以及有機性的矽酮組成。矽酸鈉易溶於水,有粘性,在南方稱為水玻璃,在北方稱為泡花鹼,是將各種玻璃與其它基材進行粘接和密封的材料。

主要分兩大類:矽酮膠和聚氨酯膠,矽酮膠密封膠—就是我們通常說的玻璃膠,又分酸性和中性兩種(中性膠又分為:石材密封膠、防霉密封膠、防火密封膠、管道密封膠等)。

8樓:

碰得到的地方可以用刀片,鋸條機械方法去除,碰不到的地方去除固體玻璃膠的方法要用到化學用品,比如丙酮,二甲苯,汽油,天那水(香蕉水)酒精

9樓:匿名使用者

玻璃膠捻住後特別不好處理。可以拿酒精,有稱一下,看能不能擦拭掉。

10樓:匿名使用者

1、在玻璃膠沒有固化時,無論是粘黏在人體、器物或衣著上,用清水洗刷就能輕易取下,所以未固化的玻璃膠取下最為簡單.

2、再有就是已經固化的玻璃膠,這種玻璃膠極難取下.如果已經固化的玻體依附於玻璃、陶瓷、金屬等物品上,可以考慮用二甲苯、丙酮等溶劑擦洗(如果不知道這兩種物質,可以考慮香蕉水,因為香蕉水中有含有這兩種物質),如果依附玻璃等物品上的固化膠比較少,也可以考慮用刮刀去刮.如果依附於衣服上,可以考慮用刷子刷刷看,如果不行的話,就要考慮香蕉水了.

3、還有一種情況即為玻璃膠粘到了手上並固化,此種情況不用擔心,處理很是簡單.玻璃膠固化後是粘不牢手的,所以用雙手互搓幾下即可.

11樓:每日一技

玻璃膠不管多髒多黑!只需這樣做,輕鬆去除掉

12樓:手機使用者

用火怎麼樣?個人意見

玻璃用玻璃膠粘住 怎麼分開

13樓:樂遊乞丐

沿著縫隙劃開,然後把玻璃上面的玻璃膠用清潔球使勁地搓掉,然後用清水或酒精清洗乾淨在給上面打膠,否則 粘結不好的,要是有硫酸的話最好先是用稀釋的硫酸將玻璃洗一下,那樣效果更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玻璃膠清洗劑

使用玻璃膠的時候一定要把表面清理乾淨 否則會影響其效能

15樓:匿名使用者

用桌布刀延粘接縫劃開。很容易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小的話,建議丟了,重新劃玻璃,大的建議叫師傅做,

自己要搞的話,去買好的(魚缸專用膠),膠打在玻璃的側邊,然後再靠攏

玻璃膠粘住後怎麼拆掉

17樓:粽粽有料

1、碰得到的地方可以用刀片,鋸條機械方法去除。

2、碰不到的地方去除固體玻璃膠的方法要用到化學用品,比如丙酮、二甲苯、汽油、天那水(香蕉水)、酒精 等。

3、最後可以用除鏽水試試。

玻璃膠含義:

1、是一種家庭常用的黏合劑,主要將各種玻璃與其他基材進行粘接和密封的材料。

2、由矽酸鈉(na2o?msio2)和醋酸以及有機性的矽酮組成,以矽橡膠為主體原料,加入補強劑、交聯劑、抗氧劑、促進劑、增塑劑等。

3、以先進的工藝合成的單組份室溫硫化型(rtv)密封膠,耐老化效能好。

4、主要分兩大類:矽酮膠和聚氨酯膠(pu)。

玻璃膠用法:

1、一手按下膠槍後部的開關,另乙隻手拉出槍栓;

2、用剪刀剪開玻璃膠頂部的出膠口;剪的時候不要剪到螺紋;

3、把玻璃膠嘴擰到剪開的出膠口上;

4、把擰好膠嘴的玻璃膠平放到膠槍內;

5、按下膠槍後面的開關,把槍栓向前推,固定住玻璃膠管;

6、把膠嘴對準需要打玻璃膠的位置;

7、用力扣動膠槍的扳機,把膠注到需要的位置;

8、最後,用刮板把打好的玻璃膠刮平,修飾均勻;

9、打完玻璃膠後,一般都要1個小時表面才能琉化;24個小時才能乾透;這個期間最好用其他方法固定住相關物品,並且不要晃動。

18樓:每日一技

玻璃膠不管多髒多黑!只需這樣做,輕鬆去除掉

普通玻璃膠能粘魚缸嗎,用玻璃膠粘的魚缸漏水可以再用玻璃膠粘嗎

以下供參考 普通玻璃膠建議不要拿來粘魚缸 因為此類玻璃膠沒有針對防水的配方 容易在使用一段時間後發生漏水的風險。建議用魚缸專用玻璃膠 用玻璃膠粘的魚缸漏水可以再用玻璃膠粘嗎 北京新家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一般沒有別的替代抄品了,結構膠和玻璃膠很相似,不過還是用酸性玻璃膠。吧魚缸水抽乾,特別是漏水的地...

酸性矽酮玻璃膠可以粘魚缸嗎,用玻璃膠粘的魚缸漏水可以再用玻璃膠粘嗎

巧米樂 不太建議。玻璃膠多為矽酮材料,按性質分為三種 中性玻璃膠 酸性玻璃膠和水性玻璃膠。酸性玻璃膠黏結力強,對部分材料有一定的腐蝕性,適用材質有限,刺激性味道也大,粘魚缸比較合適。呵呵 中性玻璃膠適用大理石 金屬 玻璃等多種材質,刺激性味道更小,但黏結力比較弱,有人用來粘魚缸 水性玻璃膠,黏結力較...

玻璃膠粘在玻璃上怎麼樣去除最快,貼在玻璃上的玻璃膠如何去除

玻璃膠去除方法1 所謂的粘膠 連線劑 還是膠水,大家都知道在沒有固化的時候是最易清容潔,不管是粘到 衣服 身上 器物上面 有些只需要輕輕的用抹布一擦,加點清水揉搓,很容易的就可以清除,是以這種沒有固化的清洗是最簡單的。玻璃膠去除方法2 關於在安裝玻璃這些比較光滑的物品上的時候,不小心弄上了玻璃膠,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