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看見女人去旅館,應該當著她老公的面說出來嗎

時間 2021-05-04 18:08:58

1樓:

不應該。這個女人去旅館,你並不知道她是去幹什麼的,有什麼好對她老公說的。如果你心裡頭覺得不安,可以偷偷地暗示她老公這件事情,但是不要直接說出來,不然別人兩口子鬧矛盾,最後都會怪你,吃力不討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和他不熟就不要說了,要是好朋友也不要說,叫他出去時路過那個地方讓他自己看見總比你告訴他來的更安全,不然他會以為你在挑撥離間

望採納 謝謝

3樓:

別人家的事最好別去管,人家去旅館幹什麼你也不了解,不要去給人家製造矛盾,做傷害人家和睦的事情。

4樓:民生為本

少管閒事,與己無關的事,就當個看客吧!

5樓:lex丶控

她老公不要面子的嗎…… 別人的家事外人是不好管的,實在看不過去,你頂多暗示一下。

6樓:來自顯聖殿俊秀的緋鷗

沒有調查就沒有發言權。她經常到旅館幹什麼,你都不清楚,怎能告訴她老公,你這不是給他們製造家庭矛盾嗎?如真有此事,也只是要他多關心和多照顧些她,自然就會發現。

7樓:我要

去就去唄,你又不是其老公,管這麼多幹嘛?這個和你有什麼關係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關係好,還是要含蓄的提出來啊。

9樓:田田哈嘍

最好不要,不了解情況不要亂說話,說了也許會引起她家庭矛盾。

10樓:

這種事你不說,可能他們一家子就能過,你一說,肯定天下大亂,很多不必要的麻煩

11樓:栩樺

事不關己,高高掛起。那個是別人家的家事,我覺得你不應該多管吧。

老婆經常在外人面前說老公的不是,這樣好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會使另一半覺得面子掛不住的

13樓:好聚好散

不好,老公有不對的地方應該和老公講清楚,和外人說老公面子不但掛不住也解決不了問題

14樓:王誠浪

沒事的,這個問題他可以斟酌的說

15樓:淡忘∝╬→詮釋著壹切

那有什麼的,不想被人說就做好自己的本分,做的不好,還怕被人說

16樓:魔爾爾

說明2個人都不好。只不過男人在先。

17樓:百度使用者

那是她受委屈了,說出來會好受點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家經常誇獎你老婆,讚美你老婆。不要找別人的錯,要從自身找。

19樓:柯俊宇

她在暗示你她要什麼還缺什麼

20樓:一萬個射不得

有的情況特殊吧,但還是不好

21樓:百度使用者

找自身毛病才能解決問題

22樓:真誠相待

不好,你老婆有紅杏出牆的可能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若是真愛,會包容的

24樓:

這樣只能說那個女人是個二貨

25樓:流年不過如

不好 家醜不外揚 這是個二貨

乙個總是在別人面前貶低自己老公的女人是什麼心態?

26樓:悅

因為她們的婚姻都是不如意的。夫妻兩個人之間相處應該要寬容,男人應該讓著女人而不是和女人講道理。那些婆媳姑嫂予盾就輸在理字上,撇開她們各說各的,各自都有理,理對理就不一樣了,所以說婆媳關係不好的家庭成員就有多壞是不對的,她們只是缺乏換位思考。

婚姻開端不如意,婚姻怨婦。由於某種原因步入自己並不嚮往的婚姻造成較長的不如意。這種女人容易詆毀自己的老公。

夫妻沒有共同語言和愛好。愛浪漫情調的女人。老公比較木訥,不會迎合自己的妻子,造成女人總會覺得別人老公都那麼好,而自己老公卻一文值。

我覺得那些在別人面前貶低自己老公的女人是愚蠢的,先不說這種貶低會極大地傷害老公的自尊心,會讓老公們覺得自己很沒面子,由此產生大量的負面情緒。這些不僅不能讓他們改過自新,相反會導致他們破罐子破摔。這種貶低的行為,更加地傷害了夫妻關係,使雙方漸行漸遠,讓原本就脆弱的夫妻聯盟更加脆弱,不能承受婚姻生活的壓力。

對家庭沒有希望的女人經常會在別人面前貶低自己的老公,婚後丈夫不思進取,不務正業,吃喝嫖賭,稍不心如意就對妻子拳腳相加。以至使妻子對丈夫完全失去了希望。肯定會把老公看成一文不值的。

所以說在人前貶低自己男人的女人實際是在貶低自己。女人的能耐和才華不是在和自己的男爭鬥中展現的。既是自己的男人不如自己,廣闊天地也可大力施展才華,女強人比比皆是,我們何不與她們為伍呢?

金無赤足,人無完人,我們都是有缺陷的,所以更得包容對方的缺點,多一些鼓勵和支援,少一些攀比和指責。幸福美滿的婚姻是人人所嚮往的,家庭的完整和穩定也會促進和諧社會的發展。

27樓:就算你們都不在

有些女人就是這樣的,其實也不知道為什麼。你說,自己的老公是怎樣的?自己心裡還沒有個數嗎?

既然你在自願的情況下,嫁給了他。那麼,他的好、他的壞——所有的一切,你都要學會接受。並且,可以的話可以幫助他、讓他變得更好。

28樓:

貶低自己老公,以顯得自己過得多麼不容易。即使老公多麼無能,自己還是能很好地展示在大家面前,藉此來彰顯自己是多麼的強大和優秀。

(粗暴的傻女人,一般都不會有好的歸宿)

29樓:獵人牧場

一是說得含蓄點是對老公得保護,不過現在人都喜歡夸夸其談,說得還比牛都厲害/

第二種心態就是自己老公無用論吧。

第三就是如果你得女得就別打我老公主意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從內心看不起自己的丈夫,覺得他沒用,總是看他不順眼才會這樣貶低自己老公的,這樣的女人缺心眼。

31樓:ms沒事好好活

沒腦子的女人。不顧及大局的人。而且很率真。

怎麼想就怎麼說。說明她真的從心底討厭自己老公,但她又沒辦法宣洩這種討厭的情緒,所以只能和別人說出來。就好像她吃著碗裡的飯,但是嫌棄飯難吃,但不吃就會餓死,所以她只能邊吃邊和別人抱怨這飯難吃但她還是要繼續吃下去,讓別人知道她很委屈求全的吃著這碗飯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個不愛自己丈夫的女人,如果愛他,會處處維護他,而不是在別人面前貶低自己的丈夫。

33樓:賜我暴富

不能理解的女人。也許她是從自己的心裡看不起自己老公。

34樓:18個褶的裙襬

為了凸顯自己的能力,有些女人覺得自己非常優秀,老公根本就配不上自己。

35樓:888排憂解難

打心眼裡沒瞧起自己的老公

36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他老公,自己情商又低

我喜歡上乙個女生 ,但人家有物件了。那天我去圖書館上自習,不知怎的就直接走到了她對面的桌子上。起初

37樓:賣火柴的女子亥

有男朋友怕什麼,只要沒有老公啥都不叫事。放開追吧,尺有所短寸有所長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以後喜歡的女生還很多,她只是其中乙個而已,你不可能把你喜歡過得女生都娶回去吧?人要懂得取捨,不屬於自己的,就不要鑽牛角尖了,感謝她,祝福她,然後再繼續泡妞

39樓:張若不實

默默關注,偶爾關懷,靜靜等待。

40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去追她,你還是有機會的。

41樓:菲菲寶寶萌萌噠

親 這種有男朋友的 還是不要直接說 因為 她如果很滿意現在的話 會直接跟你有距離 會躲著你 還是要慢慢來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能打破她關係的能力,而且我也不贊成你破壞別人的感情,人生走的遠了,遇到的風景也多了,你停留在乙個地方不走,也會有天黑的時候。

4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勇敢說出來,不然一點機會都沒有,但不能影響學習。ok

44樓:′﹏夏

難怪我女朋友說最近有個男的給她送飲料,可能要追她,原來是你小子啊

45樓:曾經

哈哈!故事不錯!當時你就該說,我能比你男朋友體貼,你敢試試嗎?

46樓:慕寒瑾

我覺得你是真心喜歡她。

47樓:匿名使用者

放手去愛不要逃,愛不是你想要得到就能得到!且行且珍惜!

48樓:若相忘她於江湖

哥們追啊~~~還沒結婚就不算~~怕什麼~~

49樓:好久點點名牌

挖牆角,哥挺你,這也是男生一生中的事。

50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要大聲說出來,不管結果怎樣,以後不會後悔、

51樓:素顏

如果她們的感情很深,你就放棄吧!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52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愛她,就應該放手一搏,無論成功與否。

53樓:手機使用者

喜歡她就告訴她、讓她知道

經常看見奇怪的東西

其實,樓主的情況應該使用 錯覺 這個詞。錯覺跟生活經歷,精神狀態等很多因素有關。有可能是潛意識中儲存的一些記憶或思維在意識層面的體現,很多人都會有,而且特徵性很強,往往總是對一類事物產生錯覺。最為重要的是,幻覺 這種表徵是精神科疾病診斷的主要關鍵依據。正因如此,有人往往將一些不能定義為 幻覺 的表徵...

為什麼我會經常看到鬼的幻覺,我經常看見鬼怎麼辦

老是失靈的星座 金牛座 座 天秤座 魔羯座 這些星座老是失靈,是因為他們是屬於比較務實的那一種 像金牛座的人,他會去考慮到很多現實狀況,那隻要另外一半安慰的功夫做足了,他就會覺得算了,不要想這麼多,所以即便有靈感,也常常被他自己給熄滅了。至於 座的人,他是屬於非常實事求是的,平常他也總是在吐糟別人,...

什麼是「山寨」啊?經常看見這個詞

著名產品的仿製品。如山寨春晚,山寨周杰倫。山寨就是外表可以假亂真,內在天淵之別的冒牌貨。英文a copy。山寨 一詞是怎麼來的?01 最早起源於香港,七八十年代九龍城 獅子山 觀塘等窮人聚居的山寨城有大量私營家庭工廠專門生產仿冒國際名牌服飾鞋帽,當地人稱此類商品為山寨貨。山寨 一詞最早是 於香港粵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