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暴龍獸和暴龍獸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05-04 18:07:54

1樓:空虛沸疼

因為兩隻亞古獸不是同一種 初代是亞古獸是爬蟲型 第五部是亞古獸ds是恐龍型 而且官方設定上亞古獸可以進化成任何乙隻數碼獸

2樓:匿名使用者

大圖位址!

3樓:幻想小丑

看得出來,五代古比初代古要巨大一些!我的理解是:初代古得到勇氣紋章,是外掛程式式進化成暴龍,而機暴則改造式進化,不難理解。

五代古則一直被人類追捕,得到較好的煅煉機會,進化後身體相對強壯,戰鬥力更大!

所以,初代古是貴族進化,五代古是平民進化。是投胎在不同家庭的兩個孩子。

4樓:0起個破名真難

大地暴龍獸是暴龍獸眾多亞種中的一支。按照遊戲【數碼寶貝傳說】中亞古獸想進化成大地暴龍獸需要比進化成暴龍獸更高的等級,同時防禦力需要滿足一定條件,因此可以理解為大地暴龍獸是一種更強的防禦力更高的暴龍獸。還有一中說法,就是進化成大地暴龍獸的亞古獸(後簡稱腕帶亞古獸)跟一代的亞古獸不是同一種,而是一代亞古獸的亞種,腕帶亞古獸雙臂有紅色腕帶並且身體看上去更結實(亞古獸的啤酒肚……),所以走的也不是同一種進化路線。

5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是因為太一太急切想進化了讓亞古獸黑暗進化的 而另一則是正常進化的 謝謝

進化吧數碼寶貝裡大地暴龍獸與暴龍獸有什麼區別?

6樓:消極的流氓

剛進化成,鍛鍊hp和攻擊力,之後等他睡一覺自己進化就行了。

暴龍和霸王龍哪個厲害,暴龍和霸王龍比誰厲害

暴龍啊!暴龍真相 暴龍,學名tyrannosaurs rex的意思是暴君蜥蜴,肉食性恐龍中出現最晚,也是最大型,最孔武有力的品種。暴龍可能是地球上有史以來最大的陸生肉食動物,六千五百萬年前滅絕,結束在白堊紀。暴龍的頭部非常的巨大 長約1.2公尺 強而有力的顎部上長有鋸齒邊緣的牙齒,龐大粗壯卻像鳥類的...

暴龍龍和異龍哪個厲害,是暴龍厲害還是異特龍厲害

樓上的觀點我不敢苟同,的確異特龍來自於侏羅紀中晚期,而暴龍屬在侏羅紀已經出現,只是當時的體型也就和寵物狗的大小差不多,直到白堊紀中晚期才進化為龐然大物,但是由於許多生物學特徵顯示暴龍雖然體型巨大但是很可能是以腐屍為食,所以其兇猛程度還真不一定比異特龍狠,而且異特龍作為 侏羅紀的獅子 不但是群居,還有...

我什麼我有了數碼暴龍機 但沒有數碼獸夥伴呢

因為它們還在拯救世界。數碼暴龍機被稱為什麼 神聖計畫。神聖計畫,又稱數碼暴龍機,它是數碼世界製造的用於聯絡數碼寶貝和被選召的孩子的心靈,使得數碼寶貝可以和人進行語言交流 這是神聖進化最主要的作用 它擁有如顯示附近同伴的方位,聯絡各種數碼元件,進行不同的等級進化,發出戰勝一切的淨化之光,開啟數碼世界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