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會經常看到鬼的幻覺,我經常看見鬼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23:20:03

1樓:匿名使用者

老是失靈的星座:金牛座、**座、天秤座、魔羯座

這些星座老是失靈,是因為他們是屬於比較務實的那一種;像金牛座的人,他會去考慮到很多現實狀況,那隻要另外一半安慰的功夫做足了,他就會覺得算了,不要想這麼多,所以即便有靈感,也常常被他自己給熄滅了。

至於**座的人,他是屬於非常實事求是的,平常他也總是在吐糟別人,所以就算有一天他自己有直覺,他也不好意思說出來。

那天秤座的人是屬於那一種理智和分析能力太強了的人,他們凡事都會先告訴自己不能情緒化,一定要先觀察、先分析,然後他相信分析的資料,而不相信自己的直覺,他覺得相信直覺是危險。

魔羯座的人是屬於那一種不是靈感型的,所以你會發現很多魔羯座對修行很感興趣,因為他很羨慕那種靈感,畢竟以他的個性來說,他就是很務實,他覺得如果不透過修行而得來的靈感,太危險了。

有時靈、有時不靈的星座:牡羊座、雙子座、巨蟹座、水瓶座。

這型別的人為什麼他們有時靈、有時不靈呢?其實牡羊座的人是屬於那一種當他有靈感的時候,也要看有沒有其他事吸引了他的注意力,如果他的吸引力被別的事情吸引去的時候,他就會忘記剛剛有感覺的事情。

雙子座的人是屬於主觀太強,所以當雙子座認定一件事情,他也會去故意忽略掉他的靈感,但是如果雙子座對這件事情很客觀,他的靈感就很強。

那巨蟹座則是屬於科學派,他們就是比較相信資料,所以儘管他本身靈感直覺是強的,但是他會告訴自己再觀察久一點。

水瓶座的人是屬於訊息分析型的,他們的靈感其實來自客觀環境的訊息,譬如說他不知不覺把很多人講的話兜在一起,然後兜出了一個第六感來,所以他的第六感要強,首先資料要多才行。

天生靈的星座:獅子座、天蠍座、射手座、雙魚座

獅子座因為他感受性太強了,所以他能夠感受到別人的情緒,而別人的情緒會引動他的靈感,所以通常他可以一眼看穿旁邊的人正在為什麼事情而苦惱,其實獅子座這個星座的人不要看他表面上好像很樂天知命,其實他們的靈魂還滿辛苦的,所以他們很懂得別人的苦,儘管只是對方的一個情緒反應,他就可以感受到。

射手座的直覺和靈感其實連他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不過射手座很痛苦,因為他們並不想要這樣的直覺。

那至於天蠍座是天生有偵探的本領,然後聯想能力非常強,你可以說他的第六感是來自於他的聰明,或者是來自於他本質上不太相信別人說出來的話的這種特質,所以任何事情他都會去**你的背後動機,也因此他討論出來的準確度會特別的高。

雙魚座的人是屬於身上的每一個細胞都有感覺,所以他的第六感是讓他應用在生活上,反而是一些旁邊的人可以反過來觀察雙魚座,若是連他們都不太在意的人了,你也不用太在意了。

你不用怕,這也許是通靈體質,分強弱,強的引鬼滅鬼,弱的自求多福吧...還有可能你是陰陽眼,那樣就不用怕,鬼不會傷害你。你可以和他們交朋友。按照上面星座的靈異表現,對對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幻覺 也許是你的身體狀況不夠好 多加強體育鍛煉 增強體魄 這樣你就可以來嚇唬鬼了 從而導致鬼可以看見你 而你看不見鬼咯

我經常看見鬼怎麼辦

3樓:周健

一心一意專心念阿彌陀佛,每天念半個鍾一個小時最好,至少念七七四十九天,迴向給你過去傷害的冤情債主,按照這個方法能都能化解,只要你能相信

4樓:矜貴

哇,你有陰陽眼.你不能怕,你怕的話他們就更要嚇你.你也不能讓他們知道你看得到他們,即使看到也要裝看不到,千萬不能跟他們碰眼神,不然他們就知道你看得到他們

5樓:其儉義酉

迷信點說你有陰陽眼,科學點說因為光線明暗等等因素看見的幻想。

哥們,我勸你還是燒燒紙把、哈哈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量太低了(精氣神嚴重不足,別手淫、熬夜了)能量低不僅容易看見鬼(一些低階的),還容易被附身、吸精等。

7樓:匿名使用者

我那天也是 晚上8點出去溜達 看到一群人在吃燒烤 我看了一眼那個女的 她看著我笑了 後來那群人都看我笑 然後 我就接著往前走 走了一會感覺還是回家吧 然後走回到看到人的地方 發現沒人啊 就有一家店極樂天 嚇死我了 趕緊跑回家 進門的瞬間 手上的佛珠斷了 !!怎麼辦嘞

8樓:桃花朵朵

唸經吧,只有唸經了,別吃藥,別聽醫生亂說,把你吃成傻子,我也能看見鬼,我敢肯定的說你沒病,只是看見鬼不好,只有唸佛經了,阿彌陀佛。

9樓:個

沒事放鬆一點不要招惹她就行了

10樓:奧斯特羅夫斯級

我也總是看見鬼,今年看見兩次了,不知道咋辦,咱這也不是陰陽眼啊,也不是什麼鬼都能看見的,要是都能看見就好了,問題是沒準哪天看見一個,鬱悶,耶穌是外國的,佛是外國的,中國誰管這事兒啊?齊天大聖嗎?

11樓:風年細子

我也是我和同學一起往外走本來打算去網咖有個黑影往裡走,我站在我家大門口結果看見有個人我不認識,我就說我不去了,你去吧,結果走進一看臉全爛完了,我跑回家剛好門開著,我給我奶奶說,他說活該誰讓你半夜出去玩,結果以後我出去都要三步一回頭。我現在也分不清到底是夢還是現實但我當時記得掉了20元第二天我起來看錢還在。唉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有錢的話,我可以教你打鬼術

13樓:騎著蝸牛追美女

不用擔心 鬼不會傷害你的 真正傷害你的只會是人 嘗試和鬼交朋友

14樓:為何還是一個人

我也想看看,你是說下長什麼樣子。

15樓:穿棉襖小子

真的有鬼嗎?什麼樣子的啊?你看見他們,他們即然也不傷害你,你也就不用害怕了。

16樓:東路十字軍

兄弟,不是我說你,都快21世紀了,還鬼什麼呀,身體弱就多運動,象我一樣,每天跑步上學,一年下來,還沒過感冒,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去陰陽的地方滿鬼要求不然他會一直跟著你

18樓:鹹魚岸上跑

冥冥之中是有些說不清的東西,我身邊的朋友也是你這種情況,很嚇人的。

你自己說的很對,就是身體太虛弱啦,老百姓也有一個說法是天生的七竅不嚴,我覺得這個也不無道理,不過只能是猜測,這麼深奧的東西又怎能是我們去亂說的?

個人建議你首先必須加強身體鍛鍊,身體素質提升火力也就旺盛。

第二點就是心中有正,斜不侵正,這是亙古不變的大道理,人正心正百邪不侵。

以上兩點是在根本上改變自己,這個也不是一天半天的事,希望你能夠堅持,參透一個“正”字容易,真正能做到也需要您的一身正氣發揮到極致。

下面的做法僅供您參考,第一找高人化解,並佩戴護身符,緣分到了你也就遇到這個高人了,慢慢遇,遇到了請把握。

第二再看見什麼東西了,雙手大拇指緊緊掐住中指,掐到自己疼痛為止,並口中默唸“南無阿彌陀佛”。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並祝早日擺脫煩惱。

19樓:鬼話連篇啊

我也看到鬼了,前幾次不確定,最後一次真看到了,以前我手淫或者熬夜老是迷迷糊糊看到鬼影來我床頭,身體動不了,喊又好不大聲,慢慢次數多了我方面免疫力增強了能嚷嚷了,手怎能抖幾下,幾十秒就能動了,以前都以為是自己的感覺,以為自己太累,今天我敢確定是真的,我剛睡下睡了10多分鐘被尿憋醒了,我剛要動看到窗簾外有東西,因為外面有路燈我能看到,我就眯著眼看,我看到有人影挑了一下窗簾但又感覺窗簾沒動,然後進來了,我就感覺我動不了了,我看到他走過來,外面路燈透過窗簾室內牆上有微光,我看到有影子,都說鬼沒影子但我看到有,然後看到它手一抖牆上一片黑了一點光都沒了,我使勁掙扎,它也沒我嚇到了,但他沒有立馬走,我嘴裡支支吾吾的手抖動幾下,大約10秒後我終於可以動了,我立馬爬起來開床頭的燈,黑影一下不見了,但我確定這不是做夢不是幻覺,我決定以後不在手淫了,麻痺太嚇人了,我看到這影子象黑山老妖一樣要吸我。起來後我**的也罵了一句擦尼瑪的死鬼來吸老子。

20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能看見 說明體質弱或是八字軟,多和人呆一起,家裡做下辟邪鎮宅措施,經常看見也不要過於疑神疑鬼,生活該怎樣就怎樣,心裡還是害怕可用李會珺的*符帶著 辟邪力很強

為什麼我總是出現幻覺?

21樓:匿名使用者

幻視常見於精神**症患者

或嚴重感染、中毒所致的精神障礙患者,酒精依賴患者在停酒後出現戒斷反應時也會出現幻視。患者常陳述看到床上有小動物,或輸液時說輸液器裡有蟲子,有時也會幻視到怪物猛獸而感到恐懼。

幻覺形式中幻聽最多,常見於精神**症患者,病人有相應的情緒和行為,如與幻聽對話、在耳中塞棉花,有時患者會聽到命令性幻聽而出現自傷或衝動行為。如有患者聽到有聲音讓他“去死”,就用頭撞門。

擴充套件資料

有很多學者認為,幻覺的產生可能與大腦中的一種神經遞質分泌紊亂有關,比如多巴胺過度。多巴胺是一種神經遞質,可能負責大腦腦區間的聯絡,如果多巴胺過度就可能導致這種聯絡的紊亂。

有研究人員曾將具有不同程度幻覺的精神**症患者和健康個體進行了對比研究,利用pet等成像技術,找到多巴胺水平與幻覺感知變化關係。

結果表明,服用多巴胺釋放藥物後,精神**症患者的幻聽傾向會變得更嚴重。“我們的大腦利用以前的經驗來產生感官預期,以幫助填補聲音或影象失真或不清晰時的空白。”相關專家表示,多巴胺的升高可能會導致一些患者更多地依賴於預期,從而出現幻覺。

22樓:疏慧英潮璞

幻覺具有兩個主要特點:第一、幻覺是一種感受,由於缺乏相應的現實刺激,所以客觀檢驗結果證明這種感受是虛幻的,但就患者自身體驗而言,卻並不感到虛幻。第二,雖然幻覺源於主觀體驗,沒有客觀現實根源,但某些患者堅信其感受來自客觀現實。

幻覺可分為真性幻覺、假性幻覺和殘留性幻覺三類。真性幻覺時,大腦皮層感受區的自發性興奮使以往映象活躍化而重現出來,此即表象。由於表象特別強烈,鮮明、生動、詳盡而"投射"到外部客觀世界。

"投射"是指當表象活化的強度大到與現實刺激產生映象的同樣程度時,在人的意識中就無法與現實刺激映象相區別,而是按照生活慣例習以為常地認為它是來自客觀空間,所以這是一種自然而然的向外投射過程。如果映象痕跡的重現只是達到相當於表象的程度,不那麼鮮明、生動、詳盡,只活躍於腦海之中,不向客觀世界"投射",且是小隨意而產生,則為假性幻覺。

另外,一種持續時間較長,與心情無密切關係的幻覺,往往見於精神**症患者。

出現幻覺,就應及時找醫生進行心理諮詢或**,當幻覺出現時,主動轉移注意力,豐富日常生活,這種幻覺是會消失的。

23樓:彼岸之戀

幻覺hallucination 是一種虛幻的表象,本來並不存在的某種事物,病人卻感知它的存在。正常人偶爾也可出現幻覺,比如在焦慮地等待某人到來時,忽然聽到敲門聲,實際卻沒有人來。這種幻聽的出現與期待的心理有密切關係,此外在受到突然強烈的刺激下亦可出現幻覺。

正常人在殷切盼望、強烈期待、高度緊張情緒影響下,也可出現某種片斷而瞬逝的幻覺,如一個母親突然失去兒子,悲痛萬分,有時幻聽到兒子在同她講話等等。這種幻覺往往持續時間不會太長,隨著心情的好轉,適當的**,便會痊癒。 幻覺具有兩個主要特點:

第一、幻覺是一種感受,由於缺乏相應的現實刺激,所以客觀檢驗結果證明這種感受是虛幻的,但就患者自身體驗而言,卻並不感到虛幻。第二,雖然幻覺源於主觀體驗,沒有客觀現實根源,但某些患者堅信其感受來自客觀現實。 幻覺可分為真性幻覺、假性幻覺和殘留性幻覺三類。

真性幻覺時,大腦皮層感受區的自發性興奮使以往映象活躍化而重現出來,此即表象。由於表象特別強烈,鮮明、生動、詳盡而"投射"到外部客觀世界。"投射"是指當表象活化的強度大到與現實刺激產生映象的同樣程度時,在人的意識中就無法與現實刺激映象相區別,而是按照生活慣例習以為常地認為它是來自客觀空間,所以這是一種自然而然的向外投射過程。

如果映象痕跡的重現只是達到相當於表象的程度,不那麼鮮明、生動、詳盡,只活躍於腦海之中,不向客觀世界"投射",且是小隨意而產生,則為假性幻覺。 另外,一種持續時間較長,與心情無密切關係的幻覺,往往見於精神**症患者。 出現幻覺,就應及時找醫生進行心理諮詢或**,當幻覺出現時,主動轉移注意力,豐富日常生活,這種幻覺是會消失的。

為什麼經常看到同時同分的時間呢?如 22點22分

因為你對不同時同分的那些時間即使看到了,也是無意識的,不會在意。而對這些特殊的只是眼球多停留了哈。所以就總是覺得看到一些同時同分的時間。可能 是生物鐘 每個人都 有乙個特點 的生物鐘 小時時間在1 24小時之內,分鐘時間在1 59分鐘之內,兩者相同的數字比較多。還有就是比較留意這些特殊的時間段,所以...

我在上班的路上經常看到女孩,她上班的時間和路線基本和我差不多。我也很喜歡她這種女孩,我很想向她

向善若水 故作多次 邂逅相遇 自己創造 機遇 讓她認為彼此是 有緣才多次相見 的!碰面的次數多了之後最起碼也就混了個 臉熟 了,下一步就可以藉故與之寒暄並相互認識啦!接下來是否 有份 就得看你自己的 本事 啦!先在此預祝你好運啦! 嗨美女,咱們好像在哪兒見過你記得嗎?記得那是一個春天我去上班,你走過...

經常看到電視裡面的拷打片段,我是個52歲的帶有將軍肚的胖男人,同事們都叫我“老肥豬”,假設一下

姒志 在sm遊戲中應該是屬於刑奴範疇的玩法,口味挺重的,但一定注意把握個度,畢竟玩歸玩,安全是前提。 牛奶泡麥片 讓你迎面躺著,一塊紗布壓在你臉上,一桶水澆在你臉上,再來一桶,接著又來一桶,這不還來一桶,靠,直接拉水管澆。 邊邊人生 你想怎麼打?是想感覺痛苦,還是快樂,還是痛並快樂著?沒打之前先想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