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裝修有哪些要點

時間 2021-05-04 18:08:58

1樓:華然裝飾集團

一、水電管路

在衛生間的裝修流程裡面,水電工程是最重要的。在動工之前都應該做好計畫,水管、電線、電線管一定要選擇***的,同時還有檢視線路管道的布置要符合安全規定,切不可馬虎。因為開關插座都是我們觸手可及的地方,因此走頂不僅浪費材料,而且施工費用也相比較高,所以走地不論是從價效比還是實用性方面來看,都是具有一定優勢的。

二、防水材料

衛生間裝修第一考慮的是防水,衛生間是我們用水最頻繁的空間,對衛生間做好防水工程是非常有必要的,選購衛生間的材料時一定要選擇質量達標的,地磚和牆面磚的材料要選擇具有防水、防腐、防鏽特點的材料,同時找專業的施工人員負責。

三、預留插座

隨著社會的發展,我們在衛生間的家電功能也在逐漸增多,對各類電器的使用也是在慢慢增加,所以我們對衛生間預留插座就很有必要了,就算現在的裝修預算不多,但是提前多布置幾個插座肯定是沒錯的,總比後期需要時沒有要好很多。

四、防滑處理

從安全性方便著想,特別是家裡有老人和小孩的家庭,對地面做好防滑處理是非常重要的。因為衛生間水汽較多,用水量大,衛生間的地面裝飾材料通常為地磚,地磚是否防滑取決於衛生間地磚的摩擦力大小。

五、潔具選購

我們在選購衛生間潔具的時候,一定要購買質量有保障的品牌產品,不僅是防止日後使用出現問題,給我們的日常使用帶來不便,同時也是防止損壞後的潔具不僅修理起來麻煩,還會帶來一系列如漏水、難清潔等問題,所以我們在選購潔具時,最好優先考慮品牌有保障的潔具。

衛生間裝修注意事項衛生間裝修技巧有哪些

尚品宅配 洗手間用過不少回了,但到了自家的毛坯房要裝修廁所時,還真是讓人一頭霧水。水電 二者之中,洗手間裡用得最多的就是水,畢竟電線只要規劃好,在裝修時放線到吊頂上就行,而 水 沒處理好,可能會 水漫金山 哦 用水部分 1.面盆上裝抽拉式水龍頭 很多人習慣洗頭和洗澡分開操作,一個抽拉式水龍頭絕對提高...

衛生間裝修步驟有哪些衛生間裝修注意事項有哪些

愛乒乓 衛生間裝修順序 水電改造 防水處理 衛生間管道隔音 貼瓷磚 衛生間吊頂 衛生間成品安裝 1 洗手盆 洗手盆位置要確定,再結合實際空間考慮大小,讓後到市場選型號,選好型號後一定要向商家索取水口預製尺寸,這一點很重要,會直接影響到日後安裝。還有鏡前燈,如果洗手盆是含鏡子的,要注意鏡子是否自帶鏡前...

大家衛生間裝修注意哪些問題,衛生間裝修需要注意什麼?

作為家裡的洗漱空間,衛生間在家裡的地位自然也是十分重要的,100平公尺的空間來進行衛生間裝修的時候,可以發揮的空間還是比較大的,其實我們都希望擁有乙個乾淨清爽的衛生間,所以也有很多人也會問衛生間怎麼裝修,其實衛生間裝修首先要確定風格,然後根據實際空間的大小來確定色彩和各種功能上的設定,裝修乙個美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