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入住一年多出現問題,裝修公司不給處理怎麼辦

時間 2021-09-16 22:20:37

1樓:甘梓玥

有沒有和裝修公司簽訂的合同啊,如果有那麼趕快檢視一下是否他們跟你保證多少年不會出問題的條約,如果有,並且是在質保期中,那麼也就可以投訴他,如果沒有那麼只有只認倒黴,當初裝修沒有仔細檢視了

房子裝修一年牆面出現多處裂紋該怎麼處理?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牆面出現龜裂的原因比較多,主要分為四種1.施工工藝不過關。如在開槽佈線的地方,不按照正規工藝走,敷衍了事。

2.樓層出現地基沉陷、遭遇"轟隆隆"等。

3.樓房的保溫牆非正規處理。因為保溫牆是—塊—塊拼接起來的,如果沒有進行正規的工藝處理,也會導致牆面裂縫。

4.水泥粉刷層有問題。如水泥和沙子的配比、含水率不到位等。

解決辦法:針對開槽佈線及地基下沉等原因出現的牆面裂縫,一定要嚴格按照工序施工:首先要拿粉刷性石膏填平,然後在開槽部位或裂縫部位,再貼繃帶、布或者牛皮紙,接著再做其他基層處理。

不規範的工序根本不用牛皮紙,而是直接刷,時間一長,難免出現裂縫。

其實您可以考慮用品牌的防裂塗料修補的,像立邦,紅蘋果漆等品牌的防裂塗料都可以。

我的新房剛裝修不到半年就出現問題裝飾公司和地產商都不管我怎麼辦 頂面開裂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房屋結構本身牆體開裂在修也沒什麼用,先看看根本問題出現在哪吧

4樓:北平電工

哪是油工牆面基礎沒有處理好.找油工師傅修補一下即可

新房入住一年多,有哪幾個裝修“小遺憾”條條都是教訓啊

珺臨天下 新房裝修對於大家而言,都是比較重要的,畢竟住上新房心情就是好,新家裝修比較簡單,自己裝修可能沒有裝修公司他們裝的那麼好看,住進來這段時間覺得各方面還都比較滿意,但是在裝修的時候大家也要注意,要不然會比較麻煩。 當你裝飾你的新家時,總是會因為缺乏經驗而在裝修後發現很多遺憾。以下是一些要點供您...

房子新裝修一年可以入住嗎,新生兒入住新裝修房子可以嗎

土巴兔裝修 房子裝修完畢後很多人懷著興奮的心情,恨不得馬上入住新房,體驗新家的舒適。但是裝修時用到的建築材料和家具等含有對人體有毒的物質,比如甲醛,乙烯等。如果馬上入住會對人體造成很大的傷害。那麼新房子裝修完成後什麼時候才可以入住?新裝修一年可以入住嗎?1 新房子在裝修在施工時,會使用很多的建材,這...

新房裝修一年了新生嬰兒能入住嗎,新房裝修後多久可以帶新生兒入住

鑽誠投資擔保 可以的,不過建議採取以下措施繼續除甲醛 1 開窗通風,經常開窗通風,可以有效的改善室內的空氣質量,將有害氣體有效的排出去。缺點就是比較容易受天氣和季節的影響。2 植物吸附,在室內環境汙染不嚴重的環境中,可以多養殖一些植物,植物有吸附甲醛的功能,很多植物還可以吸附甲醛 苯等有害物質。缺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