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用什么門好三大門的比拼,衛生間用什麼門好 三大門的比拼

時間 2022-10-12 03:15:06

1樓:凌風耗蕾

1.塑鋼門優點:使用放心,防水性強,**便宜,幾十塊到兩百塊的都有。

缺點:不太美觀,塑鋼門的自身視覺效果檔次比較低,很多小飯館就用這種門,而且很容易變色變形。

2.鋁合金門優點:所有的鋁合金門都有乙個特點,就是防水性強,樣式比較多,色彩比較豐富,抗變形的能力比較強。而且造價便宜,防汙防潮,耐鏽。

3.木質門優點:木質門最大的優點是和臥室門質感一致,檔次高,從美觀角度是最強的。

缺點:木質門的防水性和抗變形能力是比不上鋁合金門的。而且造價高,而實木門的防水性還是比較強的。

b:選擇鋼板面木頭芯的門,能防水,但門的樣式不多,可供選擇的餘地不大。衛生間最好是用鈦鎂c:

合金門比較好。衛生間主要是要防水,還要耐高溫。塑鋼遇高溫易變形。

如果衛生間很小,最好d:選用金屬或塑鋼門。如果衛生間面積在4平公尺以上,且門離淋浴位置較遠,可選用木質門。

金屬或塑鋼門弊端是:做工略顯粗糙,和臥室門顏色難統一。優點:防水防潮,不易變形,造價低。

木質門弊端是:油漆面再好也架不住老有水泡啊。受空氣濕度的影響,易出現變形,脹縮。時間長了可能會出現開關不暢的問題。優點:紋理自然真實,手感好。盡數體現自然美。

2樓:dwq999把握先機

衛生間最好用鋁合金玻璃門!

1. 可防水,樣式比較多,色彩比較豐富,**便宜,防汙防潮,耐鏽。

2.木質門,美觀,檔次高。**不便宜,不防汙不防潮。

3.塑鋼門,價平,質量很差,很快壞爛,防汙防潮,

衛生間的門用什麼材質好,衛生間門選什麼材質的好?

嵐庭家居總部 門是我們家裡面很重要的乙個存在的部分。家裡面很多的地方都會選擇用木門,可是衛生間的地方因為它的特殊性所以很容易受潮。這樣我們在安裝衛生間門的時候我們一定要考慮到防潮防裂的問題,這些都是我們在安裝的時候要考慮到的事情。現在很多的人都會選擇鋁合金門當作衛生間的門使用,因為它的耐久度更加的好...

衛生間裝修用木門還是鋁合金門好,衛生間門用木門好還是用鋁合金門好

假如說衛生間的空間比較大,做了乾濕區的分離,水基本上不會到門口來,可以選擇木門,因為水源離得比較遠,木門畢竟是木頭,即使耐水性能再強,時間長了依然會腐蝕和變形,存在這種隱患 如果衛生間面積沒那麼大,2 3平公尺左右,花灑離門近,在洗澡的時候水很容易濺到門上的時候,這種情況建議選擇耐腐蝕性防潮效能更好...

大門正對衛生間的門,如何通過設計輕鬆化解這種尷尬

有營養闖天涯 大家都知道,我們中國一啊不能都非常講究風水,特別是裝修的時候。臥室呢,就是我們修養生息的地方,廁所就是陰氣比較重的地方,所以一向都比較忌諱臥室對著廁所正門,非常的不吉利。那麼我們該如何輕鬆化解這種尷尬呢?第一 可以改變門的方向。其實改變門的方向就是最簡單的,我們可以改變一下廁所門或者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