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裝的是筒燈還是射燈,衛生間筒燈好,還是射燈好

時間 2021-10-14 18:59:59

1樓:匿名使用者

1、衛生間需要明亮柔和的光線,頂燈應避免接裝在浴缸上部。

2、由於室內的濕度較大,燈具應選用防潮型的,以塑料或玻璃材質為佳,燈罩也宜選用密封式,優先考慮一觸即亮的光源。

3、可用防水吸頂燈為主燈,射燈為輔燈,也可直接使用多個射燈從不同角度照射,給浴室帶來豐富的層次感。

4、衛生間中一般有洗手台、座廁和淋浴區這三個功能區,在不同的功能區可用不同的燈光布置。5、洗手台的燈光設計比較多樣,但以突出功能性為主,在鏡子上方及周邊可安裝射燈或日光燈,方便梳洗和剃鬚。

6、淋浴房或浴缸處的燈光可設定成兩種形式,一種可以用天花板上射燈的光線照射,讓主人方便於洗浴,另一種則可利用低處照射的光線營造溫馨輕鬆的氣氛。浴室的格調可戲劇性地改變,因為燈光的不同照射能創造不同的趣味。

2樓:合金飯碗

要看你家的衛生間是大是小了,普通的小衛生間一般安裝吸頂燈,主要考慮防水防潮。大衛生間一般分里外間,里間也是安吸頂燈,外間,比如鏡前燈可以考慮安射燈。

3樓:

現在衛生間是直接裝led燈,是整合換氣、取暖、照明一體的,**一般在600-800之間,可以考慮一下,省去了單獨照明和單獨的取暖換氣的空間

4樓:水電農夫

衛生間裝筒燈較多,射燈好像少,除非大戶豪宅。

衛生間筒燈好,還是射燈好

5樓:gokang的

筒燈是一種相對於普通明裝的燈具更具有聚光性的燈具,一般是用於普通照明或輔助照明。

射燈是一種高度聚光的燈具,它的光線照射是具有可指定特定目標的。主要是用於特殊的照明,比如強調某個很有味道或者是很有新意的地方。

從這點來看,所以個人建議衛生間還是選筒燈

6樓:相差乙個感嘆號

射燈好點吧 個人感覺 去銘歐照明看看

衛生間裡裝筒燈射燈好不好?

7樓:無語翹楚

好。1、衛生間需要明亮柔和的光線,頂燈應避免接裝在浴缸上部。

2、由於室內的濕度較大,燈具應選用防潮型的,以塑料或玻璃材質為佳,燈罩也宜選用密封式,優先考慮一觸即亮的光源。

3、可用防水吸頂燈為主燈,射燈為輔燈,也可直接使用多個射燈從不同角度照射,給浴室帶來豐富的層次感。

4、衛生間中一般有洗手台、座廁和淋浴區這三個功能區,在不同的功能區可用不同的燈光布置。

5、洗手台的燈光設計比較多樣,但以突出功能性為主,在鏡子上方及周邊可安裝射燈或日光燈,方便梳洗和剃鬚。

6、淋浴房或浴缸處的燈光可設定成兩種形式,一種可以用天花板上射燈的光線照射,讓主人方便於洗浴,另一種則可利用低處照射的光線營造溫馨輕鬆的氣氛。浴室的格調可戲劇性地改變,因為燈光的不同照射能創造不同的趣味。

8樓:摯愛一萌

43873射燈分低壓、高壓兩種,消費者最好選低壓射燈,其壽命長一些,光效高一些。射燈的光效高低以功率因數體現,功率因數越大光效越好,普通射燈的功率因數在0.5左右,**便宜,優質射燈 射燈的功率因數能達到0.

99,**稍貴。

而目前市場上的射燈質量良莠不齊,憑肉眼很難辨別好壞,所以購買射燈最好選擇品牌產品,並選擇相搭配的優質變壓器。

筒燈是嵌入到天花板照明燈具。最大特點就是能保持建築裝飾的整體統一與完美,它的發展從一般的燈源發展到現在流行的led燈源,各有千秋。

筒燈,射燈主要由燈泡,變壓器,燈杯,扣條組成。抓住這幾個質量,基本就能選購自己喜歡的產品。

分享一下我家裝修時用的是雷士led射燈和筒燈的,當時啕寶雷士照明授權專賣家居led燈飾店購買的,質量挺很好的,造型也美觀,**也公道,

【有興趣可以點**進去看下品牌射燈↓】

有興趣可以點**看看最熱賣的品牌筒燈!

筒燈和射燈的區別

9樓:匿名使用者

1、光源不同

從光源來看的話,射燈光束是一束銳角的光,照射比較集中,而筒燈光束是廣角的,會稍稍散開一點。而筒燈的光源是不可以調節的。家用的射燈,則採用的是石英燈泡或燈珠,因此射燈的光源方向是可以自由調節的。

2、應用位置不同

從應用位置來看的話,筒燈的位置相對固定,一般都在天花板的吊頂內,並且要150mm深的吊頂才行。當然,筒燈也有外接的型別。但相對來說的話,還是射燈的安裝位置更靈活多變一些。

3、光暈效果不同

射燈主要分為點掛式、軌道式以及內嵌式。內嵌式的射燈可以裝在天花板內,射燈的表現張力也比筒燈好,光暈效果更為明顯和直接,裝飾效果上非常突出。

4、安全性不同

射燈和筒燈從它們使用時安全性也可以看出來,例如在使用射燈的時候,一定要避免它近距離的照射易燃物品,否則時間長了就很容易出現火災等安全隱患。在這一方面,筒燈的安全效能就比射燈好很多,沒有太多需要注意的地方,使用起來也方便一點。

10樓:暴走少女

1、光源不同

筒燈可以裝白熾燈泡,也可以裝節能燈。裝白熾燈時是黃光。裝節能燈時視燈泡型別可以是白光或者黃光。 天花筒燈的光源方向是不能調節的。

一般家用的射燈用的是石英燈泡,或燈珠。當然,大型的射燈是不一定用石英燈泡的。石英燈泡只有黃光。 而且一般的射燈的光源方向可自由調節。

2、應用位置不同

筒燈一般都被安裝在天花板內,一般吊頂需要在150mm以上才可以裝。當然筒燈也有外接型的。在無頂燈或吊燈的區域安裝筒燈是很好的選擇,光線相對於射燈要柔和。

射燈一般可以分為軌道式、點掛式和內嵌式等多種。射燈一般帶有變壓器,但也有不帶變壓器的。內嵌式的射燈可以裝在天花板內。

射燈主要用於需要強調或表現的地,如電視牆,掛畫,飾品等,可以打出光韻以增強效果。

3、裝飾特點不同

射燈是一種高度聚光的燈具,其光線照射具有可指定特定目標的作用,主要用於特殊照明,如強調某個很有味道或很有新意的地方,除了在客廳使用以外,很多飾品店、首飾店也會採用。

筒燈是比普通明裝的燈具更具聚光性一種的燈具,大多用於普通照明或輔助照明。相比較而言,筒燈更實用一些,而射燈主要用作裝飾,其普照的實用性不大。另外,led筒燈光線均勻,不刺眼,而led射燈光線則相對集中,亮度較強。

4、安裝方式不同

射燈的安裝方式可以有軌道式、點掛式和內嵌式等多種。其主要是用在需要用燈光等輔助物重點強調和表現的抵港,比如電視牆、掛畫、飾品牆等處,起到打光,增強光暈的效果。

筒燈的安裝方式基本就是被安裝在天花板內,而且還要保證吊頂在150mm以上才可以安裝,當然外接型的也有,但是通常不會外接安裝。筒燈的光線相較於射燈來說要柔和,所以一般在無頂燈或吊燈的區域安裝筒燈是很好的選擇。

11樓:仇智尹丙

筒燈的話主要是照明的,裡面裝的是節能燈管比較節能,一般選3w的就行,射燈的話,主要是出效果的,但瓦數高,一般在20w,35w,50w,通常是35w的多,家裝的話一般是背景牆和沙發後面個裝3個就行了,還有酒櫃鞋櫃其他的裝飾區可以裝射燈,因為這些地方是出效果少開的地方,如果是常開的話建議筒燈,筒燈**比射燈便宜,瓦數比射燈低,希望對你有幫助。

12樓:羅蘭木門衣櫃

家裝用筒燈還是射燈好

很多人會混淆筒燈和射燈,不知道兩種燈具有什麼區別,也不知道家裝用筒燈還是射燈好,在家裝中要用到什麼位置,應用的效果不知道有什麼不同。筒燈相對於普通的燈具更有聚光性的作用,用於輔助照明和普通照明。射燈相對於筒燈來說聚光效果更高,可指定特定性的光線照射。

主要用於強調某個有新意的地方等。

筒燈和射燈的區分方法

1、看光源

家用的射燈有兩種燈泡一種是燈珠一種是石英燈泡,但是大型的射燈不一定是用石英燈泡,石英燈泡的光源是屬於黃色的,沒有其他顏色,射燈的光源方向是可以自由調節的。筒燈裝白熾燈時是黃色光源,節能燈看燈泡型別,有些白光有些黃光,天花筒燈的方向是不能調節的。

2、看應用位置

筒燈的安裝位置一般是在天花板內,高度需要在150mm以上才能安裝,筒燈也有外接型的。無頂燈或吊燈的區域選擇安裝筒燈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筒燈的光線相對於射燈來說要柔和很多。射燈有很多種類,其中有軌道式、點掛式、內嵌式等。

射燈有帶變壓器與不帶變壓器的。天花板內要安裝射燈可以選擇內嵌式。射燈主要用於需要強調某個東西或表現某個地方,如:

電視牆、飾品、服飾等,可以打出光韻增強效果。

3、看**

射燈需要注意的是不能接近易燃物,也不能近距離照射毛織物,否則容易**引發火災。射燈的耗電量要比筒燈的多,但是它的點綴效果與筒燈不一樣,射燈的五彩燈杯裝飾效果很有風味。

衛生間裡裝筒燈射燈好不好,衛生間裡的鏡前燈,用筒燈好還是射燈好

無語翹楚 好。1 衛生間需要明亮柔和的光線,頂燈應避免接裝在浴缸上部。2 由於室內的濕度較大,燈具應選用防潮型的,以塑料或玻璃材質為佳,燈罩也宜選用密封式,優先考慮一觸即亮的光源。3 可用防水吸頂燈為主燈,射燈為輔燈,也可直接使用多個射燈從不同角度照射,給浴室帶來豐富的層次感。4 衛生間中一般有洗手...

衛生間的牆磚是選用瓷片還是瓷磚,衛生間牆面瓷磚用什麼瓷磚怎麼選擇?

瓷磚好。瓷片在東西不小心碰上時容易裂。普通家庭衛生間鋪裝瓷磚一般遵循以下原則 在經濟條件允許的前提下,牆面用素色的亞光磚會減少整體空間的冰冷 生硬感。衛浴空間瓷磚常用規格為300 300和330 330,建議不要選用太大的牆磚,因為衛生間轉角多,會增加瓷磚的切割頻率和浪費。通體磚的防滑效能確實非常高...

帶衛生間的臥室怎麼裝修,臥室配衛生間怎麼裝修

北卉盍夢之 基本就這樣裝修就可以了,帶衛生間一般是主臥,注重房間的通風就可以了,其它的沒什麼問題! 寶毅登潔玉 臥室有衛生間的一般都是主臥,或者就是一室廳的房屋,這樣在裝修的時候要注意衛生間的水汽和氣味不能到臥室中來才行! 田伯衷荌 如果衛生間比較小的話,可以採用推拉門 移門 節約空間。內衛的門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