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裝修的時候,是選擇玻璃房還是選擇浴簾?

時間 2022-12-17 09:05:07

1樓:自然醒

衛生間裝修的時候,個人建議裝浴簾,因為如果安裝玻璃熱氣會導致玻璃上面產生一層霧氣,而浴簾不會,而且浴簾的遮光性和透氣性更好。

2樓:社保專家小璇璇

衛生間裝修時,當然還是選擇玻璃房比較好,玻璃房使用起來更方便,而且更容易打理,浴簾也是需要打掃的。

3樓:筱離

這種情況具體要看是哪乙個地區的,如果是溫差較大的地區並不建議裝玻璃房,否則很容易導致玻璃破碎。如果是溫差並不是特別大的區域,就可以選擇玻璃房。

4樓:努力搬磚的小紀

個人會選擇玻璃房,因為玻璃房比較結實耐用,浴簾的話感覺比較一般。

5樓:你真的好嗎

最好選擇浴簾,因為清洗的時候比較方便,如果做玻璃房的話,濺的水會變成水漬,很難打理。

6樓:你到底敢不敢

選擇玻璃房,因為玻璃房可以起到乙個乾濕分離的狀態,並不會造成太大的濕氣。

7樓:愛貓咪的葉子

肯定是選擇玻璃房,臥底房更加好看,而且也更加的美觀,也不用清理,是非常方便的。

8樓:大樹苗

應該選擇玻璃房,因為這樣的話,會比較有安全感,也比較保暖。

9樓:依依很美的

選擇浴簾比較合適,因為它的成本非常低。而且也容易更換。

衛生間裝修的時候,用玻璃房和浴簾哪個更完美?

有人覺得浴簾沒檔次,有人覺得玻璃淋浴房不好看,有人覺得浴簾會不會容易滋生細菌,有人覺得比例隔斷太貴還占用空間 每個人有自己的看法,沒有完美的選擇,適合自己的最重要。衛生間裝修的事情還挺糾結的,一會兒糾結浴缸到底放不放,這會兒又要在淋浴房用玻璃還是浴簾上個糾結了!其實多數人家中並不適合安裝玻璃淋浴房的...

舊房翻新衛生間廚房間房的裝修公司哪有

螞蟻辦家 上海蟻力裝潢,實名是上海蟻力建築工程 註冊落戶於上海虹口美麗的足球場對面大樓。有分公司2家。虹口涼城路一家,楊浦平涼路2766號 近軍工路 一家。主要是整體裝修的一家公司,也做舊房翻新改造專案。從管理人員到施工人員,在技術上都非常專業。杜絕隱患和後遺症是蟻力室內裝潢的宗旨和一貫的作風。售後...

各位懂裝修的大大們,請問衛生間的淋浴房做多大的就夠用了

0.9 0.9是標準的尺寸還有0.8 0.8的估計身體不是很苗條會很不方便。你說的距形廠家訂做就可以,市場一字推拉門有三折的很實用。你可以用2.4那邊放浴房.手盆 袖珍 洗衣機或者把洗衣機放到別的區域。最好讓你老婆放棄這種想法,搞不好就要弄的洗衣機除了衛生間了,如果是兩口住沒必要乾濕分離。如果僅僅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