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室有下水管道是否允許,房間裡走 衛生間下水管道可不可以 急急急

時間 2021-10-14 23:43:29

1樓:文得課堂

是允許的。

臥室下水管道安裝:

1、水管安裝後一定要進行增壓測試:增壓測試一般是在1.5倍水壓的情況下進行,在測試中應沒有漏水現象。

2、在沒有加壓條件下的簡單測試方法,但不完全可行。

1)關閉水管總閥。(即水錶前面的水管開關)

2)開啟房間裡面的水龍頭20分鐘,確保沒水再滴後關閉所有的水龍頭。

3)關閉馬桶水箱和洗衣機等具有蓄水功能的裝置進水開關。

4)開啟水管總閥。

5)開啟總閥後20分鐘檢視水錶是否走動,包括緩慢的走動。如果有走動,即為漏水了。如果沒有走動,可能沒事。

(如果水錶有問題或水管微滲,有可能難以確定。)所以建議施工完一定要進行水壓測試實驗,一般打壓8公斤,時間20-30分鐘。

3、水管走向:建議水管走頂最安全。主要是水路改造大部分走暗管,而水的特性是水往低處流。如果管路走地下,一但發生漏水很難及時發現,只有水漫金山或

者地板變形以及漏到樓下,才會發現漏水,且由於水管暗埋很難查出漏水之處。這時巨大的損失更是無法挽回,甚至嚴重的影響了友好的鄰里關係;如果水管走頂

部,可能水改時費用高些,但做為一項長遠投資來看,是值得的。水管走頂,即使漏水,也能夠及時發現,便於檢修,損失也較小。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問題都是違反建築法的,你可以要求退房,如果開法商不同意你可以到消費者協會去告他們,或者去法院起訴。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商品樣板房臥室和客廳天花上有明露的下水管道是不允許的。這隻能說明工程施工不規範,因為從管道井裡出來的管道是絕對不可能布到臥室裡。如果是地面保護層下隱蔽起來的的是可以的。

室內有樑和柱出現在不明顯的角上不影響美觀和大局感的情況允許出現。看著特別明顯影響佈局的不允許。

4樓:

按《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築法規定》是違法的,不允許

5樓:一一一一

退房吧,如果不能退,就到法院起訴。

6樓:匿名使用者

開發商給你的可能是裝置層,那是在坑你

水管可不可以穿過臥室?

7樓:哪吒搞笑動漫

不可以。

根據國家有關“標準住宅建築規範”的規定:住宅的給水總立管、雨水立管等,不應佈置在套內;排水管道不得穿越臥室、病房等對衛生、安靜有較高要求的房間,並不宜靠近與臥室相鄰的內牆。

水管走向:建議水管走頂最安全。主要是水路改造大部分走暗管,而水的特性是水往低處流。

如果管路走地下,一但發生漏水很難及時發現,只有水漫出或者地板變形以及漏到樓下,才會發現漏水,且由於水管暗埋很難查出漏水之處。

如果水管走頂部,可能水改時費用高些,但做為一項長遠投資來看,是值得的。水管走頂,即使漏水,也能夠及時發現,便於檢修,損失也較小。

8樓:無語翹楚

臥室沒有用水點,沒有特殊需要儘量不穿臥室。

主要因為多數臥室的裝修有較高的外觀要求,給水管通過時要完成保溫、防結露,且一定是要暗設,暗裝無非是三種:吊頂內、地面以下及牆面內敷設。不論哪種方式均不利於維修和消除噪音。

維修中對地面、牆面及吊頂的損壞代價較高,不夠經濟,且牆面剔槽易影響牆體承重結構,不建議這麼做;

地面內敷設的維修代價最高,難度最大,影響本層和下層住戶;吊頂內安裝主要難解決降低噪音問題。穿臥室的原因無非是為了解決陽臺洗衣機給水或廚、衛間距較遠等。

從設計角度出發,水管從臥室通過一會影響視覺美觀,二使用過程會產生噪音,影響睡眠

9樓:臨穎萬家燈火

可以,不知道你是走地板下還是走明的!兩種用的管材不一樣!接頭也很好處理,可以塑料焊接或者扣接!

不過做好後可以先通水一個晚上,看有沒有遺漏在進一步封閉!,不會,即使以後**的話,他們一般也會二次裝修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不過注意接頭和使用材料,不漏水就可以.

房間裡走 衛生間下水管道可不可以?急急急

11樓:陌路情感諮詢

不可以。

建議水管走頂最安全。主要是水路改造大部分走暗管,而水的特性是水往低處流。如果管路走地下,一旦發生漏水很難及時發現,只有水漫金山或者地板變形以及漏到樓下,才會發現漏水,且由於水管暗埋很難查出漏水之處。

這時巨大的損失更是無法挽回,甚至嚴重的影響了友好的鄰里關係。

如果水管走頂部,可能水改時費用高些,但做為一項長遠投資來看,是值得的。水管走頂,即使漏水,也能夠及時發現,便於檢修,損失也較小。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近剛剛裝修完,所以可以正確的回答你的問題:房間裡走各種水管都沒有問題!房間若是鋪瓷磚,水泥一鋪,瓷磚一改,完事!

若是鋪木地板的話,水泥找平將水管掩埋,也沒有問題!若是打龍骨再鋪木地板就要悠著點啦!

13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間一般都比房間要低,走下水管水會排不出去,只有走在樓層下面房間的天花板上

14樓:靚亮妞

我家臥室和衛生間一牆之隔,放了洗衣機,裝了進出水口管在角落裡,已經使用一年。樓下床挨著衛生間放。現在突然被樓下投訴我們違反物業相關法規,還說我們半夜用水吵醒他。

其實我們晚上12點以後並未使用。但現在說不清了。這是我們實際遇到的問題你參考。

15樓:忘了我易塵

怎麼可以..

1)走管上.你的管要經過臥室的地面,很有可能導致整個面提高,或則高過原定的水平面,進行整個大門,陽臺推拉門的整體高度提高,而且相應的費用也會提高不少.

2)從日常生活上說, 衛生間裡面的人經過管道會有聲音影響正常房間的休息.

3)風水上. 汙水是禁止經過臥室的,廚房的下水也一樣..是洩財之局.

不懂得請不要誤導別人..

風水學上下水道能不能在臥室的床下

16樓:重慶達瑞裝飾

不能,臥室要有聚財之勢,下水道讓格局形成流財之象。而且還正在床下,人的精氣神也會隨之流走,非常不好。你可以想象一下床下有個黑洞不停的在吸取你家的運氣財氣....

17樓:斂淑英府子

臥室是用來休息的而且還是屬於夜裡的五行(水)不需要再用水來扶助(因你生活在陽世間不是陰世間)如長期下去對你的手腳和肝肺均有影響

改下水道管道處理注意事項有哪些,下水管改造要注意哪些問題

一 下水管道改造刷膠時,一定更要將介面處的渣土清理乾淨,並將管件的內圓和管道的外圓塗上膠水,這一工序至關重要,如果沒有合理施工可能會導致下水管漏水。二 整棟樓房的下水管道都必須安裝排氣口,並且要記得在最高處設計一個排氣孔,否則到了夏天下水管道中的腐爛物會發酵,不僅臭氣熏天,還會對健康產生不利。三 安...

地下室有下水管道通過風水角度有什麼說法

jamie圈圈 管的了鬼神不管蒼生,鬼神不會眷顧,再好的風水也要用善待蒼生維護,把心思多用在朋友家人同事僱員等身上,善待他們,做到心安理得,一切都是好風水,否則,暴死街頭,暴斃荒野那都可歸罪於風水。廚房在一樓,下面的地下室經常有水風水怎麼說?對財運方面怎麼說? 老虎417軍魂 雖然 山管丁 水管財 ...

臥室有股屎臭味怎麼解決,房間裡有臭味,找不到源頭,到底怎麼回事啊?

夢裡心落 有可能是天氣原因導致家裡滋生了黴菌,引發的臭味,可以把家裡的家居和環境物體表面噴上抗菌處理液,形成一層長效耐洗抗菌層,這樣,附著有該長效抗菌劑的物體表面及環境空間就能較長一段時間保持清潔無菌,不易滋生黴菌,也去除了味道的 如果屋內沒有這方面的情況出現,就要考慮是不是衛生間有異味,或是下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