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氣改走牆裡會不安全嗎?和走明管不一樣嗎

時間 2021-09-14 10:30:30

1樓:匿名使用者

暖氣改走牆裡和走明管都是一樣的,相對來說也是比較安全的。走牆裡無非是比較好看,節約外面的空間。走明管的話則比較方便安裝以及維修等。

安裝暖氣的時候,需要注意以下三點:

1.打算要安裝暖氣片時,咱們首先要做的就是需要把暖氣片安裝到什麼位置,哪個位置採暖效果最佳,哪個位置安裝起來具有美觀性,當然,哪個位置安裝安全效能最好。

2.在安裝暖氣片的過程中,最關鍵的就是安全密閉性。特別注意的是不能有漏水情況。

從另一個角度考慮,也就是施工難度,沒有特殊情況下,就不要隨意更改暖氣片的位置,那如果這樣的話,不僅給自己造成不便,同時也可能會給他人,鄰居造成不便。

3.最後的階段呢,也就是暖氣片安裝好之後,要進行測試,驗收,像通常這種行業的產片,安裝好之後,測試時不可缺少的。通常在更換施工時,工人師傅們就會在管道上預留好閥門,待裝好後應該進行衝壓試驗。

確定沒有漏水,滴水,冒水,跑水的地方,暖氣片安裝也就沒什麼問題了,這也就完成了暖氣片的測試驗收。

2樓:周氏娃娃

除去衛生間的那組,其他的儘量不要走牆裡

自家換暖氣多采用下進下出或底進底出,就牽涉的安裝的轉彎問題如果把暖氣走牆裡安裝,每組暖氣就多了4個彎,有彎頭的的地方增加的水阻水的流速減緩,溫度亦降低

衛生間走牆內,因為安裝的方式不同,用直閥接客廳、臥室之類用角閥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熱漲冷縮的緣故

老房子暖氣改造方法及注意事項 暖氣走牆好嗎

4樓:金旗艦美學暖氣片

暖氣改造並非易事,甚至比新裝暖氣片更加複雜,需要注意的事項也更多,從一開始的施工就要注意各種細節,尤其是已經使用多年的老房子。

1、很多老小區家中的暖氣片使用的都是老式的鑄鐵暖氣片。這些老式暖氣片,管道里都是鏽渣,很容易堵住過濾器,在對暖氣進行改造之前必須要對原有管道進行沖洗,否則易造成管道雜質堵塞。

2、在需要安裝更換暖氣片時,要找專業的安裝師傅進行合理計算和設計,新式暖氣片的散熱量通常會比老式的散熱更好,設計時,不要增加過多暖氣片,一方面會造成房間溫度過高人體不適,另一方面,會影響整個樓層供暖失衡,破壞原有供熱系統,並且安裝位置儘量在原位置進行安裝。

3、安裝更換暖氣、暖氣改道,會影響使用的安全性,如果出現紕漏,就會造成後期暖氣片跑水問題,搶修複雜。因此,一定要專業暖通人員進行測量,精準操作,及時帶壓施工,完成後需除錯驗收通過才行。

4、暖氣片材質搭配是尤為重要的,市場上的主要產品有鋼製暖氣片、銅鋁複合暖氣片,這兩款材質,適合和家用,樣式繁多,經濟實惠,更暖氣要選擇統一材質,避免日後發生電離子腐蝕,建議使用者不要混搭暖氣片,這關係著整個供暖系統的壽命及使用。

5樓:金旗艦美學暖氣片

1、暖氣片最好安裝在原有位置上

專家告誡廣大使用者,我們要要相信採暖的專業的力量。應該知道原來的暖氣片安裝位置的並非是隨意安裝,而是在採暖的專業人士專門結合暖氣片散熱原理,就會據使用者的每間的房屋面積、朝向、結構等各種因素綜合衡量,而辛苦設計得出來的,這樣的空間佈局及科學又合理,而且這樣對暖氣片的散熱很有利。所以,進行暖氣片改造時最好選擇原有的安裝位置,既不會浪費空間,也保障了採暖效果。

如果使用者還要顧及到室內美觀,改造時儘量不要偏離原來位置太多,可以選擇原來暖氣片左右兩邊的地方。

2、暖氣片安裝注重試壓驗收

暖氣片作為一種耐用消費品,其使用效果並不是立刻就能驗證的,需要經過長久的使用。況且有的使用者家裡,為了家裝的美觀好看,在改裝暖氣片時連通管道一起更換。在這種情況下,暖氣片、管道的***壞,直接影響到供熱系統的安全使用。

豪拓專家提醒,一般在施工時施工人員會在管道上預留閥門,安裝完畢後要經過沖壓試驗,沒有出現跑冒滴漏的現象,才能說明工程驗收合格。

6樓:暖通達人時代

揚州大元地暖是專門從事**採暖 **空調 **新風 空氣源熱泵等智慧暖通裝置的設計與安裝!從開業至今已有10年之久 是家專業 負責的暖通公司

冬季明裝暖氣片**價:

1 品牌鍋爐+3組土耳其原裝進口安能吉暖氣片含安裝、輔材等費用  全包**價(10000)2、品牌鍋爐+4組土耳其原裝進口安能吉暖暖氣片含安裝、輔材等費用  全包**價(11500)3、品牌鍋爐+5組土耳其原裝進口安能吉暖暖氣片含安裝、輔材等費用  全包**價(13000)以上**適合於平層商品房住宅 ,別墅及樓中樓視現場情況而定!此****無任何額外費用(燃氣接管、或燃氣管加長及配件除外)實體店 放心購買  雙方簽署安裝協議 保質保量

7樓:這臺冰箱有點冷

一、暖氣位置:美觀取暖要兼顧

暖氣片設計,指位置、片數和風格上的考慮。它適應性強,可放任何角落,但從最佳採暖效果考慮,應放在“冷輻射”較強的地方。比如:落地窗的側牆上。

二、管道改動:鋁塑管材是首選

如果你嫌鐵管難看,打算更換,建議購買***的鋁塑管。

三、更換施工:安全密閉是關鍵

在施工中,注意不能漏水。安裝完畢經衝壓試驗,證明沒有滴漏,方可同原管連線。從難度上考慮,最好不要改位置。因要到鄰居家施工,非常不便。

暖氣管道可以走在牆裡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如果需要維修就很麻煩了,我家結婚時裝在牆裡了,現在樓下有點滲水,就全換了,換明管了,重新打眼,很麻煩。你自己想想怎麼裝可以,好好考慮下。

9樓:

住宅內的

暖氣bai片是業主購置該房產

du時的附屬物zhi, 只要該房屬於私有dao財產,住宅內的暖內氣片則應當屬容

於私有財產。

但是管道則要分開說,屬於上下層或左右鄰共用的管道屬於公用設施;屬於專用於本戶住宅專用的部分管道則屬於該房主的私有財產。

10樓:倪微微

建議不要走牆內,因為要考慮維修、漏水等因素。

老房子暖氣改造方法及注意事項 舊房改造暖氣走牆好嗎

11樓:北京新家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一、暖氣位置:美觀取暖要兼顧

暖氣片設計,指位置、片數和風格上的考慮。它適應性強,可放任何角落,但從最佳採暖效果考慮,應放在“冷輻射”較強的地方。比如:落地窗的側牆上。

二、管道改動:鋁塑管材是首選

如果你嫌鐵管難看,打算更換,建議購買***的鋁塑管。

三、更換施工:安全密閉是關鍵

在施工中,注意不能漏水。安裝完畢經衝壓試驗,證明沒有滴漏,方可同原管連線。從難度上考慮,最好不要改位置。因要到鄰居家施工,非常不便。

12樓:在戒臺寺講葡萄牙語的皂莢

1.在房屋重新裝修之前,要先了解家庭中採暖性質,是集中供暖還是自採暖,如果是集中供暖,更換暖氣片方式不當,勢必會影響其他使用者供暖。對於集中供暖小區,要了解暖氣管道中的壓力,在重新安裝暖氣片時,每個房間安裝的數量最好不要超過原有的數量,以免安裝過多,達不到預期溫度。

2.在拆除原有暖氣片之前,要標清計劃安裝暖氣片的位置、高度,如果原有暖氣管道不變,只需按照以往位置和高度安裝即可,如果暖氣片管道變更,安裝方案就要重新設計,遵循宜低不宜高的原則,儘量靠近窗戶、陽臺等空氣對流強的位置。

3.確定好暖氣片安裝的材質,在非供暖的季節是否需要滿水保養。在旺季時,訂單比較多,工廠需要排安裝工期。所以有暖氣片採購需求的使用者要提前訂購安裝,避免排隊等待生產、安裝的問題。

4.如果原有暖氣片使用效果比較好,在拆除前要記錄原暖氣片的散熱量,再次選購暖氣片時要根據原暖氣片散熱量來確定數量。如果不知道原暖氣片的散熱量,可以根據房間面積、朝向等因素來估算所需暖氣片的數量。

5.選擇暖氣片時,顏色、樣式要和家居風格相符合,家居主色調是淡色,暖氣片的顏色也儘量選擇白色、淡藍色等淺顏色。兒童房間的暖氣片顏色可以適當活潑一些,藍色、粉色、綠色等都是首選,讓孩子身處一個童話般的環境。

13樓:金旗艦美學暖氣片

曖氣片更新改造特別注意

1.請專業企業來換暖氣片,並且管路越少改動越高;在修改全過程中,儘可能保持管路是直的,減少彎頭,要不然阻力太大,流水不過來,危害供暖實際效果

2.管道內徑不能改小,不然也會引起不熱;

3.換暖氣時要選好合適的材質,適於自己所在的住宅小區環鏡4.在購買暖氣時不要購買在小區內兜售的暖氣,也儘可能不必買小牌子的暖氣,儘可能到經銷店購買有保障的好產品。

暖氣走管外牆和內牆有區別嗎?

14樓:金旗艦

走管也分為走室內和室外,像一般的平層,通常是走室內的,這樣一來管路要儘量靠牆角走,以免影響整體的美觀。像一些別墅,尤其是獨棟的別墅,可以考慮走外牆,這樣主要是為了不影響室內的整體美觀和裝修風格。走外牆的話對於保溫的要求是比較高的,一旦保溫未做好,熱損失太大就會影響到室內的散熱效果。

裝暖氣把管子埋牆裡影響散熱嗎,新房裝修,好多人都是把管線埋在牆裡面,如暖氣和水,不知道這樣好不好啊

找專業的水暖工從地下走,沒問題。只要他暖氣公司供的暖氣好就不會影響散熱的。他們是怕麻煩,所以這樣說的,地暖不就全在地下埋的嗎,而且現在好多土建交房就是把暖氣走到地下的。 埋在牆裡面基本上不會影響散熱的,因為散熱主要靠的是暖氣片,只有你的暖氣片數量滿足設計要求,屋裡的溫度應該沒有問題。埋在牆裡面的隱患...

騎自行車一天之內走60公里算不算瘋狂?會不會非常累

折起全曼嵐 夜騎也比這遠啊!士力架是一方面!日加滿對我來說作用更大!一罐,60km會感覺很輕鬆啊!帶幾瓶吧你!再帶幾根士力架吧!一瓶脈動解渴吧,你要騎長途,吃飯得到的熱量我覺得很少的!還是要補充維生素和熱量 鐘令蹉夜天 不算,你大概需要花費3到4小時的時間,不會太累,算小強度,我們騎出去隨便都是17...

家裝裝修毛坯的房子牆裡的走線和事宜的具體具體一點的流程從頭到尾(要原創的,具體一點的,好的追加分

百合 哪有那麼詳細的啊 就是去裝修公司 也沒有人給你出那麼詳細的報告啊 毛坯房與清水房區別 藥郎小跟班 沒有區別,清水房一般指毛坯房,又稱為 初裝修房 這樣的房子大多屋內只有門框沒有門,牆面地面僅做基礎處理而未做表面處理。而屋外全部外飾面,包括陽臺 雨罩的外飾面應按設計檔案完成裝修工程。毛坯房交房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