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女想給父母換個新房子,可是父母又捨不得丟棄舊傢俱與破爛怎麼辦

時間 2021-09-14 10:31:31

1樓:藍辰幻夢

現在有個東西叫p圖軟體。你可以把他舊房子裡面的傢俱與破爛,拍成**。然後把背景換成你的新家。

這樣的話,讓她看到。新家有這些破爛與傢俱。會感覺很變扭,另外跟他們說一下。

新房子裡面有傢俱了不需要這些。把這些破爛和傢俱全部賣掉。換點錢變成生活費會更好。

2樓:溝裡農家女

你好,非常高興回答你的問題,併為你的孝心所感動。

子女想為父母換新房子,

是想讓父母過上好生活,

讓父母有一個幸福的晚年,

但不應違背父母的意願,

孝順中有一個順字,

所以要順著父母。

人老了不免有些固執,

子女沒法改變他們,

他們不願丟棄舊傢俱,

就讓他們用好了,

只要乾淨整潔,

只要他們開心快樂,

比什麼都好,

您說是不是?

3樓:

能賣就賣了,賣不了留著也沒用的話,就扔了,所以說有用留著也可以無用的話就扔了算了,放在路邊有人用就拿走沒人用就讓清潔工拿走就可以了。畢竟沒啥用還佔地方。

4樓:天義

老人家都不捨得,沒辦法。

如果只是老人家,可以不用管,舊東西又不是不能用的。

如果是你們一起住,就該給父母說房間太小,你這東西擱著沒地放,佔地方,勸其賣了。

5樓:明月逐我歸

把收破爛的人邀請到家裡邊,一邊整理一邊**,告訴父母把它們換成錢來存放。舊傢俱可以送給經濟條件困難的親戚,實在有紀念意義的,可以適當的留下一兩樣。父母輩節省慣了,一輩子都秉承這樣的作風。

如果有遇到比自己更困難的人,他們的心很善良。

6樓:江西智耀吸塑圓筒

給個空間讓他們存放就好,那些都是記憶丟了就沒了他們就沒著落了。

對待我這樣的摳門父母我應該怎麼辦?家裡什麼廢棄物什麼都捨不得丟棄。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用行動來改變你父母,筆如說,帶一個女朋友回家,但女朋友回家後發現你家這樣,跟你鬧分手,當然讓你你爸媽親耳聽到這件事最好,你就跟他們說,你們想不想我結婚,我年齡也不小了,現在被你們弄的都交不到女朋友了,家庭的一些矛盾真的無法避免,如果真能想你所說能跟他們說得通,那世界上就沒那麼多家庭矛盾了。用一些經歷是最好感化一個人的方法。

8樓:匿名使用者

哎,我父母也是,什麼東西都不捨得扔,好好的房子變得又亂又髒。我扔自己的舊衣服,我媽還要去檢回來,他們幾十年前的衣服都還留著,平時收拾下屋子,要是扔了他們的東西就等著捱罵吧。我現在要扔自己不要的衣物,都得偷偷的,不能讓他們看見。

9樓:兮飯兼v迷

老人家也就是這樣的啦。你也別跟父母扭。好好收拾家裡面。乾淨整潔。問他們現在家裡怎麼樣,再質問以前這麼樣。如果你父母不受這一套。恭喜你父母已經無藥可救了。

10樓:簡亦晨

那你自己把那些亂七八糟的東西處理掉啊!

11樓:回憶過厾

你可以教他們廢物利用呀

父母房子給子女哪種方式最合適

可買賣過戶或贈予過戶。房產證滿五年的,買賣過戶划算。具體如下 過戶的話辦贈予費用約為報稅價 即你們商定的房產轉讓價 的6 公證費3 過戶稅費3 但贈予過戶後,如果你們以後要轉讓房產,單一項個人所得稅就要交報稅價的20 所以不建議採用贈予過戶。建議採用買賣過戶,即直接轉讓房產,稅費約為房產報稅價的8 ...

父母房子過戶給子女需要多少費用?

父母用繼承的方式把房產留給子女是最省錢的,然而繼承過戶分為法定繼承和遺囑繼承,其中法定繼承免契稅和個人所得稅,公證費收取房產總價的2 和 印花稅 而遺囑繼承則是免個人所得稅,需繳納3 的契稅和萬分之五的印花稅,同時還需要繳納房屋總價2 的公證費。不同過戶方式的利弊有哪些 1 繼承成本最低,但手續繁多...

父母過戶房產給子女要交稅嗎,父母將房子過戶給子女要交什麼稅嗎

父母過戶房產給子女要交稅的情況如下 一 如果房產贈與公證了,其費用會涉及到兩筆 一筆費用是公證費,房屋贈與的公證費收取的比例是受益總額的2 但不低200元。還有一筆費用就是契稅 房屋評估價 1.5 交易費 6元 平公尺 登記費 80元 評估費 評估額的0.5 最後乙個環節就是到房地產交易中心去辦理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