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翻唱比原唱更出名的歌

時間 2022-09-24 11:55:03

1樓:匿名使用者

林俊傑在夢想的聲音翻唱趙傳的那首《愛要怎麼說出口》,之前真真的沒聽過,jj清澈乾淨的嗓音,把趙傳的改成符合廣大文藝青年們的口味,對深愛的人乙份思念,在年少輕狂額的歲月裡,這樣的栗子絕不是唯一的,那些不經意的一瞬也會是我們一生最寶貴的記憶,只是jj總溫柔的聲音娓娓道來,彷彿向聽眾講述了一對情侶,因為某些原因不得不分開的悲傷故事,宛如天籟的聲音很容易把聽眾帶入那個環境,自行腦補出那些關於自己的畫面,耳朵要懷孕了~

2樓:

之前聽歌的時候覺得這首歌很紅,歌手唱的很好,可是一了解才發現那不是原唱,只能說這些歌翻唱的比原唱更出名。

《春天裡》一開始聽這首歌的時候,我被感動壞了,覺得這兩個「農民工」唱的太好了,最後才發現原唱是汪峰,尷尬了。

《我的歌聲裡》這首歌是在中國好聲音裡聽到的,聽到李代沫唱完之後就被這首歌迷住了,再去了解這首歌更多資訊的時候才知道原唱是曲婉婷。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當時這首歌紅遍大江南北,我一直以為原唱歌手就是任賢齊,最近才發現原來不是,是阿牛,真是想不到呀。

港臺有很多歌手翻唱國外的歌,我想找原唱,大家提供越多越好

she翻唱全記錄 she翻唱全記錄 轉she吧 1.戀人未滿 這是she首張 女生宿舍 的主打歌,此歌翻唱自美國三人組合 天命真女 destiny s child的 brown eyes 2.i.o.i.o 翻唱自 bee gees 比吉斯少年組 的同名歌曲 i.o.i.o 3.superstar ...

有哪些歌曲只有原唱才能駕馭?翻唱怎麼都不行

不愛人世間 很多人在無聊的時候都會聽聽歌,來度過自己悠閒的時光,我們也可以唱歌,但是我們唱的沒有歌手專業。甚至有的歌只能唱一遍就再也唱不出第一遍的那種感覺,如今的時代,翻唱的歌曲越來越多,一般都會以另一種風格演繹出來。但是有些歌曲只有原唱才能唱出來,很多人唱不出原唱的感覺!在歌曲紅之後,會有很多人來...

劉德華翻唱的那首黑蝙蝠中隊 這歌的原唱歌名叫什麼啊

劉德華的 黑蝙蝠中隊 黑蝙蝠中隊韓文版 好歌不能錯過哦 曲名 a better day 歌手 jtl 龍行天下 美好的日子 可以來這裡聽。是南韓乙個叫 multicyde 的女的唱的,裡面還有男聲是jtl的rap.歌名叫 a better day 還有 劉德華那首 黑蝙蝠中隊 原來韓語歌名是什麼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