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好聽的被中文翻唱過的英文歌,有哪些英文歌被翻唱成中文歌曲?

時間 2021-10-14 22:04:48

1樓:我在夢見

五分熟是翻唱了英文歌don't push me

《檸檬樹》蘇慧倫\

徐若宣《我的煩惱是你》

徐若宣《不由自主》

王心凌《第一次愛的人》 <the day you went away>

張韶涵1.倪睿思的杜麗娘萬歲翻唱自jewel的stand,原唱比翻唱好聽.

2.b.a.d的刀劍翻唱自carl douglas 的kung fu fighting,翻唱的要好聽很多.

3.容祖兒的chihuahua翻唱自dj bobo的chihuahua.都好聽.

4.孫燕姿的心願翻唱自darin的sail the ocean,也是都好聽.

5.yummy的還有夢翻唱自westlife的i don't wanna fight.都好聽.

郭美美《不怕不怕》翻唱o-zone《dragostea din tei》

郭美美《愛情女神》翻唱groove coverage《god is girl》

郭美美《我的答鈴》翻唱ann winsborn《la la love on my mind 》

張含韻《酸酸甜甜就是我》翻唱lene nystroms《pretty young thing》

蔡依林《日不落》翻唱bodies without organs《sunshine in the rain》

2樓:匿名使用者

蔡依林"love love love"

翻唱於:

nu virgos"stop! stop! stop!"

有哪些英文歌被翻唱成中文歌曲?

3樓:我的歌單

最知名 應該莫過於

《take me to your heart》-michael learns to rock(張學友《吻別》)

求好聽的英文歌~最好是被翻唱成中文翻過的英文歌~~要好聽!~~

4樓:匿名使用者

╰unnamed精選歌曲列表【一旦有新曲立刻更新,根據提問略作刪減】i want it that way

what makes a man

dying in the sun

how do i live

ifhome

hear me cry

on my own

here i am【薦】

there you'll be

tonight i celebrate my loveonly love

why do i love you

try to remember

everytime

valentine【薦】

it might be you

burning

my all

not going anywhere kerthe one love you

everytime you go awayloving you

if i let you go

change the world(westlife)【薦】heal the world【薦】

dance with my father【薦】time to say goodbye

let the music heal your soul【薦】that's the way it is【薦】╰unnamed精心篩選,希望樓主喜歡╰unnamed

5樓:匿名使用者

black black heart~

相當好聽

被劉若英翻唱過

但是中文名不記得了

6樓:匿名使用者

《sail the ocean》darin

《心願》孫燕姿翻唱的

7樓:匿名使用者

still here-lene marlin(翻唱自王菲的我願意)

什麼中文歌被英文翻唱後好聽的?

8樓:玉之貓玉夜

《遇見》

《別》《傳奇》

《無所有》

9樓:baby今晚打老鼠

take me to you heart

中文歌被翻唱成英文歌的有哪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零點樂隊-愛不愛我 英文歌曲 do you love me or not不知道是誰唱的,挺好聽的。

劉若英-後來 sofia green-whole這首歌原版其實是日本歌曲。

崔健-一無所有 michael learns to rock-i walk this road alone。

michael learns to rock其實還翻唱過不少 吻別就不用說了很熟了 還有傳奇

陶喆的愛很簡單 這個應該比較好找 搜英文版就可以了

還有不少其實也不知道是英文翻唱中文還是中文翻唱英文了 太多了 不過好歌怎麼唱大部分還是很好聽的。上面這幾首應該在酷我上能夠搜到 如果想要可以聯絡我負責送歌到郵箱

同為愛**的朋友

11樓:楓

我蠻喜歡這首歌的:中文原唱《吻別》--張學友 翻唱成英文:take me to you heart--邁克學搖滾

聽看看吧 忘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原唱:陶喆《愛很簡單》,翻唱stewart mac《i love you》

13樓:孟襄陽雙魚

有首剛好遇見你翻得很好聽,推薦聽一下

求好聽的中文翻唱歌曲

14樓:匿名使用者

1、方大

抄同 記得、紅豆

2、張學襲友 聽海、天黑黑、星bai晴du3、蕭敬騰 我懷念的

zhi(收錄在他的一張專

dao門翻唱的**,可以去找找,本人覺得還不錯)4、孫燕姿 橄欖樹、原來你什麼都不想要

5、陰天 莫文蔚唱過 張信哲唱過 王菲似乎也唱過6、我願意 梅豔芳、張學友、江美琪、齊秦、陳曉東、林志炫都翻唱過

15樓:噯

我來介紹幾首吧:

光榮——bobo唱的,聽完之後又些許的感動。是一首專聽不膩的歌曲。

最好屬的我——要男女合唱的。也很好聽,不妨聽一下。

那麼愛你為什麼——莫文蔚合唱的,金典的好聽。

真的嗎——莫文蔚感性的聲音,很有feel。

一輩子的孤單——劉若英的,很好聽的一首歌,很有意境。

愛過的雙手——呂心鳴簡單的調子唱出好聽的歌曲。

灰灰——很可愛的一首歌,聽起來很舒服。心情很舒暢。

失憶——梁靜茹唱的,很有感情的一首歌

最熟悉的陌生人——蕭亞軒唱的,很好聽的一首歌,值得去聽一下。

不值得——是一首很好聽的歌曲,錯過了會後悔的。

忘不了——要施文斌唱的,很有feel,不要錯過哦。

夏天的風——很有夏天的味道的一首歌曲,不能錯過。

接下來介紹幾首外國歌也是很好聽的:

離不開的別離——是一部叫《我的名字叫金三順》裡的一首插曲,很好聽的。

i stay in love——mariah carey (瑪麗亞 凱莉)唱的,也是一首很好聽的英文歌曲。

16樓:誰帶我找到方向

蘇打綠翻唱的我要你的愛、我只在乎你、夜太黑、紀念、the rose(是小情歌的調)

方大同翻唱的紅豆

17樓:匿名使用者

阿桑的瘋了。是亞當蘭伯特的mad world確切地說是阿桑的原版。

還有阿桑翻唱孟庭葦的野百合也有春天

張靚穎的圍城

18樓:匿名使用者

林俊杰 - 記得 - 心牆 當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劉德華為96年拍攝的《新上海灘》主題歌《上海灘》給人一中大氣磅礴 熱血沸騰的感覺 完全區別於原唱葉麗儀的柔情似水 如果年紀比較小 可以去聽聽葉麗儀的原唱 感覺完全不一樣

還有張國榮的《千千闕歌》

20樓:屁屁

其實迴音哥翻唱的愛情買賣也好聽

有哪些中文歌是從英文歌翻唱過來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只記得那個《我的夢》(原曲dream it possible)

求好聽的英文歌,求好聽的婚禮英文歌

小俊七七 marry me i love you the rose i wanna be with you 這幾首歌都很適合用在婚禮上。1 marry me 一首誠意滿滿的求婚曲,每一天都在規劃自己的未來,每一天都為了讓另一半幸福而努力,如此優美的旋律,前奏一開始就牽動人心。2 i love you...

求好聽的英文歌 好聽的英文歌

好聽的英文歌曲 1 you are not alone 永遠相伴 2 free loop 管不住的音符 3 trouble is a friend 麻煩是朋友 4 yesterday once more 昨日重現 5 angel 天使 6 a little love 一點愛 7 bye bye 再見...

求一些中文翻唱過的英文歌

我真的很笨很笨 soled 紫滕花 s.h.e there you will be 排山倒海 張惠妹 super star s.h.e more than i can say leo sayer 鳳飛飛 愛你在心口難開 me mores of us together 其實不想走 周華健 let 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