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裙搭配什麼鞋子好看,搭配什麼鞋子,白色長裙搭什麼鞋子好看

時間 2021-06-14 14:03:27

1樓:因為不懂才註冊

米黃色長裙+橙色水鑽平底單鞋

森系搭配的著裝永遠都讓女生具有非常出塵的氣質。這雙鑲鑽的橙色平底單鞋有一種迷人的奢華感,搭配這身純淨的森系服裝,更能突出腳下的魅力!女神款款走過,那雙華麗的鞋子讓她的步態更為動人!

紅色長裙+白色平底單鞋

這身搭配真的是非常搶眼!烈焰般的紅色長裙充滿夏日的激情與活力,搭配這雙款式簡單的平底單鞋更能突出著裝的出彩。如果衣著方面比較豔麗花哨,鞋子方面的選擇則需要稍微低調簡單些,否則就會造成過於繁複的視覺效果哦!

黑色燕尾長裙+白色平底單鞋

人氣極高的一身搭配!惡犬圖案的灰色t恤搭配黑色燕尾長裙,本身就很有強大的氣場,加上這雙白色交叉平底單鞋,讓整體形成非常經典的黑白灰搭配,歐美風格的大牌風範令人傾心不已!

白色長裙+金色平底單鞋

層層疊疊的波西米亞白色長裙上身已經非常有女神風範了,加上這雙淺金色的平底單鞋更添華麗感。尖頭設計的鞋子有著英倫風的時尚風範,蝴蝶結裝飾更顯甜美可愛。學習這套裝扮,變身公主範美女吧!

粉色長裙+金黑拼色平底單鞋

這樣搭配很適合粉色控的mm哦!從上衣、裙子到包包,無一不是甜美可愛的粉色系!而在鞋子搭配方面則巧妙選擇這雙金色與黑色相拼的尖頭復古單鞋,增加氣場的同時也使整體形象不太過甜膩!

2樓:燕兒翩翩飛舞

帆布或者高跟鞋都是不錯的選擇!

3樓:

最簡單的就是人字拖 有點搭配布鞋也很不錯

4樓:籍合英閎嫣

草鞋和布袋

白顏色的鞋子和袋子,具體要看你裙子的款式咯!

可以還有什麼疑問的話可以追問我!

海草綠的雪紡長裙配什麼鞋子和袋子好?

5樓:百里清竹藺癸

搭配帆布鞋感覺很淑女搭配平底的時尚女鞋

就是另一種感覺了

都可以搭配涼拖個人意見,希望能夠幫助你。

配下面的鞋子,應該不錯

6樓:年鬆蘭薄娟

你好,樓主,雪紡裙最好配一雙平底鞋,鞋子的色彩最哈和你的裙子顏色搭配,站在男生的角度,平底鞋,看起來比較舒服吧,如果高跟鞋的話,就不太適合雪紡裙

7樓:甲妞威驪蓉

長裙其實很好配鞋子的,一般的白色或淺色帆布鞋就可以,如果想穿高跟鞋,可以陪一個簡單款式的坡跟鞋子,顏色儘量淺一些。

搭配什麼鞋子,白色長裙搭什麼鞋子好看

8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白色長裙搭配鞋子的方法技巧

1、及踝靴

白色連衣裙搭配黑色踝靴簡直潮到爆,很有搖滾女孩範兒。同時,建議在夏季天氣稍微轉涼的時候搭配,或者在室內穿搭搭配一款黑色斜挎包、鏈條包或手拿包都十分有範,就這樣簡約的黑白搭氣場卻十分強大。

2、高跟鞋

白色連衣裙搭配高跟鞋很有淑媛氣質,比較適合出席宴會或重要場合時選擇,黑色高跟鞋顯得莊重,白色高跟鞋顯得純淨氣質,而棕色、裸色或酒紅色的款式也各有千秋,總之,白色連衣裙搭配高跟鞋是絕對不會出錯的。

3、粗跟鞋

白色連衣裙搭配粗跟鞋增高又很大氣,非常值得嘗試。建議首選白色的款式,因為可以與連衣裙色彩呼應,讓造型更具和諧的美感,也更搶鏡,再配上一頂白色的禮帽,十足田園風範。

紅色裙子搭配什麼顏色的鞋子

9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的裙子可以搭配白色的襪子,整天感覺很好看,紅色和白色搭配很透亮。

當然也可以搭配灰色的或者是藍灰色的襪子或者是米白色的也行。

10樓:yokocandy雙子

紅色裙子可以搭配黑色的鞋子和白色鞋子比較好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紅色裙子搭配黑色的高跟鞋挺好看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此類事物有幾種:白色高跟鞋、黑色高跟鞋

最推薦的一種:黑色的高跟鞋推薦理由:

1.黑色是百搭的一種顏色,任何顏色都可以和黑色搭配。2.裙子一定要搭配高跟鞋,這樣會顯得腿長,更好地凸顯身體比例。

13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白米和米色、黑色、粉色的鞋子都好看。

子,指一種圍在腰部以下的服裝,多為女子著裝。

裙裝是一種圍於**的服裝,屬於下裝的兩種基本形式(另一種是褲裝)。廣義的裙子還包括連衣裙、襯裙、腰裙。裙一般由裙腰和裙體構成,有的只有裙體而無裙腰。

它是人類最早的服裝。因其通風散熱效能好,穿著方便,行動自如,美觀,樣式變化多端諸多優點而為人們所廣泛接受,其中以女性和兒童穿著較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配米色好看些,實在不行配黑色應該是百搭安全的吧。

15樓:空氣的流失

黑色、白色、金色、米色、銀色等等都可以,只要不是太相近的就可以,比如紅色和深粉色、紫色等等就不好看,你可以試試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怎麼樣的紅色裙子,不同風格的裙子,搭配鞋子的樣式,顏色也有所差異。一般來說黑色容易搭配

17樓:遠焱環保

個人建議,從色彩視覺上來看還是搭配黑色鞋子漂亮,

18樓:薛格軒

如果有紅色的配紅色的吧 沒有紅色的就配白色,黃色之類的暖色,千萬別配什麼藍色 綠色的,你要知道那穿在身上會是什麼樣的效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得太寬泛了

裙子是長是短?什麼布料什麼風格?是什麼季節的裙子?

最好要晒張圖才好說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白色的好看點吧

21樓:遊神

是孩子媽媽穿嗎?

鴨舌帽不可以戴,可以戴一頂黑呢子或紅呢子的小禮帽,一定很漂亮。黑色靴子或黑色的舞臺鞋。

22樓:喬喬喬的喬喬

紅色或者黑色都要細高跟

23樓:愛美女天天1號

黑色,白色,綠色,都好看

2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要晒張圖才好說吧

裙子配什麼鞋子好看 夏天

25樓:

我覺得如果穿裙子.應該配一雙皮涼鞋很搭.顯得既涼快.又大方.看上去也很搭。

26樓:

裙子搭配高跟鞋。主要看您是穿搭什麼款式顏色的裙子,搭配哪種,鞋子!

27樓:小熙熙爺爺

我認為裙子的話還是搭配一雙白色的運動鞋比較好看,因為這樣能夠體現出來自己的清純。

28樓:

無論什麼季節,無論什麼裙子褲子,小白鞋永遠都是最白搭好看的,除了十分正式的場合或者上班規定要職業裝,那小白鞋就是算休閒的不能搭配,還有,如果能穿高跟鞋的,那它陪裙子就完美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長裙的話配一雙靚麗的高跟鞋,短裙的話配一雙板鞋。

30樓:匿名使用者

1、迷你超短裙:可搭配過膝長靴、膝蓋下筒靴、剛過腳踝的時裝靴、時裝鞋2、a字裙(太陽裙):可搭配坡跟鞋、簡約高跟鞋、運動版帆布靴3、及膝半身裙:

搭配筒靴、高跟鞋、板鞋都可以搭配4、長裙(腳踝上長度):運動鞋、板鞋、平底小皮鞋、學生鞋均可

31樓:匿名使用者

老爹鞋,是厚底的,可以顯腿長,或者布鞋,清純,繫帶涼鞋

32樓:

高跟鞋,小白鞋都好看

33樓:義晨濡

涼鞋,老爹鞋,小白鞋

半身長裙搭配什麼鞋子,半身長裙配什麼鞋子比較好

今夏流行的 裙子可謂是種類繁多。亮麗可愛迷你小短裙的獨特版型讓你洋溢出青春時尚 簡約修身連衣裙的獨特色彩讓你穿出名媛格調 百搭服飾ol通勤職業裙的大方讓你氣質提公升 這麼多的選擇相信可以讓你今夏美美的過吧!但是有個問題,那就是不論裙子多麼好看,假如鞋子搭配不協調,那也是會讓整體的美感大打折扣,讓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