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式白色家具配什麼樣的窗簾和桌布好呢

時間 2022-07-28 19:35:10

1樓:

可以豪華一點的,看起來有點奢侈的會好看一些。

歐式白色家具配什麼樣的窗簾好看呢

2樓:匿名使用者

人覺得瑞寶的桌布不錯,圖蘭朵,天鵝絨……款式多多,風格迥異。你可以到 窗簾布老大上邊看下效果圖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選擇粉色窗簾配白色家具不錯,增加點暖色調較好。

歐式白色家具窗簾怎麼搭配

簡歐白色實木家具配什麼顏色的窗簾比較好

白色家具配什麼顏色窗簾好看

4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家具的話,差不多是屬於簡約現代風格,窗簾可以配淡粉色紗質的,

這樣溫馨一點,或者黑色的窗簾,簡約時尚。

白色的衣櫃搭配什麼樣顏色的牆紙好看呢 30

5樓:眾易居裝修網

白色衣櫃最為百搭,基本上可以說是搭配任何一種顏色都可以。但鑑於衣櫃一般放在臥室內,一般建議使用飽和度相對低、不刺眼、不累眼的:淺公尺色、50度灰、灰度海藍、灰綠等顏色會比較合適。

6樓:快樂水電工

建議這邊先確定一下家裡整體的風格是什麼,不同的風格搭配不同的色調,一定不要選擇相差很多大的,否則會顯得很突兀。這邊建議選擇淺藍色、淺黃色... 顯得更加溫馨舒服

7樓:一體家整體家居

衣櫃是白色的,屬於淺色系的。為了整體的舒適與協調,建議可以選擇淺色系或者淺暖色系的桌布,這樣不會顯得突兀。

8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和嫩綠色搭配是比較不錯的感覺 比較清爽的顏色 如果是比較溫馨的 那就淺紫色或者淺粉色 歐雅圖液體桌布 你可以在三一五八詳細的了解下 可以參考下

9樓:新居網衣櫃專家

看你喜歡。不過最好不要太艷。考慮與門窗、家具、窗簾等的協調。牆面積比較大一般選它為裝修主色調。建議你用淺一點的黃、綠、藍、象牙白。

10樓:哎哎圖

白色的也可以搭配小碎花的,類似田園風格的

11樓:虎居家居

配什麼顏色可以根據你的喜好來選,但是不建議選太豔的顏色,如果選擇的白色衣櫃屬於現代風格的,可以配顏色偏深一點的時尚感比較強的牆紙,如果選擇的是歐式或者田園風格的衣櫃,那麼選擇牆紙時也要有相配的風格,不能單從顏色上來說牆紙 。比較百搭的是淺灰色,在風格上偏現代簡約,因為是淺灰所以不會顯得屋子很暗。

12樓:亂弦書生

白色百搭,什麼顏色都可以

13樓:

除了衣櫃還要考慮風格,地面的顏色,地面的顏色一定要深色過牆面,現代風格的,如果白色櫃也可以用淺灰色牆面!可以搭配一種比較現代的風格!

白色家具配什麼顏色的窗簾

牆紙和窗簾的搭配

14樓:金煌建築裝飾****

首先要看家裡的裝修是什麼風格,不同風格的搭配也不一樣。

窗簾顏色方面還要看你家客廳的沙發,建議先選定沙發最後配窗簾。沙發是客廳的主體,窗簾在其次。背景牆紫色的面積不大,不會對搭配有太大影響。

客廳窗簾的顏色建議不要過淺過豔(太淺了看起來不夠高檔,窗紗要淺色的有對比才好看)如果背景牆有圖案,建議窗簾選擇單色。花色帶圖案的窗簾不好搭配也容易過時。

皮質的沙發多用於中式或歐式,如果是現代的最好選擇布藝沙發。布藝的沙發不喜歡了換個罩又是乙個全新的感覺。

顏色搭配上,客廳顏色要有層次感。有淺,有深,另外有中間色過度。打比如:

選的是公尺色的沙發,就配咖啡色的腰墊。茶几下面壓一塊深咖啡或黑色的地毯。這樣沙發顏色就不會感覺到浮。

背景牆只要不是太搶眼,不用過多考慮。主要是沙發,和窗簾不要選花色的就沒問題。顏色還是要看個人喜好,只要別太豔的客廳裝修出來一定好看的(太艷的顏色視覺上好,但是不耐看)。

另外,臥室配粉色的牆保守點最好是公尺白色的窗簾加窗紗。配紫色黃色那些顯的俗氣,綠色藍色系會衝色。

(粉色牆漆調的時候一定要淺些,因為牆是大面積的,刷出來視覺感覺會深些。最好是比理想的顏色淺兩個度。這樣刷出來才是自己理想的顏色。)

希望能幫到你哦~

15樓:射手中國夢

不同風格的牆紙配上一幅精心挑選的窗簾,往往能為生活帶來乙份夢幻般的驚喜。開啟房門,牆紙窗簾因為區位優勢總是最引人注目,而且桌布和窗簾的選擇更能充分展示出主人的品位和追求,所以牆紙窗簾的選購尤為重要。

業內人士表示,桌布與窗簾的搭上主要注意顏色和形態兩個方面。 顏色:窗簾與桌布及二者與家居整體風格的協調

顏色部分是首先是指窗簾的顏色和牆紙的顏色的搭配。窗簾和桌布的顏色一定要相輔相成。如果說牆紙選擇了素色,那麼窗簾可以稍微花哨一點,例如:

可以選擇鏤空或立體刺繡的款式,這樣會把整個屋子的靈活感調動起來。

其次,桌布和窗簾的顏色要與房間的整體基調相協調。窗簾及牆紙要與整體家居環境相搭配,這已經成了選購窗簾牆紙預設的法則。窗簾牆紙與裝修風格、家私布置融為一體,充分體現了這一法則。

像淡黃色的基調,碎花牆紙配黃、粉顏色搭配的窗簾,能輕而易舉地營造出浪漫清新的田園風。像白色基調,銀色桌布,配以簡單的黑白圖案的窗簾,就能把現代簡約風格展現的淋漓盡致。在比如,棕色牆紙,棕色絲絨質窗簾,再配以同一色系的地板和桌椅,典型的西洋古典裝修風格,就能使使整個房間尊貴典雅的氣息處處流露。

形態:款式和花色相輔相成,互相點綴,映襯添色

形態部分是指窗簾和牆紙的款式花色。窗簾的風格要與桌布的風格大體相配,如果桌布是美式鄉村風格,窗簾就不能選個中式風格。如果說牆紙選擇了帶有小花紋的款式(例如田園風,歐洲宮廷風),那麼再選擇窗簾的時候,不建議選擇帶小碎花紋的紗簾和布簾了。

否則會顯得房間不夠大方,穩重。最好選擇素色或者略帶豎形條紋的窗簾。

桌布和窗簾的完美搭配,要從顏色和風格這兩個方面來考量,只有在考慮顏色的同時兼顧風格,我們才能為我們的家居生活增加色彩,增加浪漫,增加品味。

桌布窗簾搭配小貼士:

明黃色的桌布與白色的窗簾搭配,可以緩和明黃色的尖銳感,不經意間就勾勒出溫馨浪漫的畫面。

淺藍色的牆紙與輕飄的白色窗簾搭配,每個瞬間都隱隱地透露著「小資」味道的生活情調。

藍色的桌布與咖啡色的窗簾搭配,再配上偏白色的沙發,整個地中海式風格的家居就盡收眼底。

藍色條紋狀的桌布配上公尺色的窗簾,素雅潔淨的清風撲面而來。

淺紅色的桌布可以配深紅色的窗簾,這樣整個房間會更立體一些,不經意間就會使房間更有層次感。

深紅色的桌布還可以搭配那種深咖色的窗簾,高貴、大氣的特點顯露無疑。以上經驗由科翔桌布提供。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歐雅壁布專業做軟裝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首先我要告訴你黃色是個百搭色,與什麼顏色都可以搭,但沒個性搭配出來不會很出彩。我的建議是如果是粉色的牆紙,第一選擇是紫色的窗簾,第二選擇是灰紫色或者深一點的銀灰色的窗簾,第三選擇是田園風格的花窗簾;如果是黃色的牆紙的話,窗簾的選擇範圍是很廣的,百搭的色彩是公尺咖色,個性的搭配是紅黑和黃的彩條,奢華的搭配是紅色和黃色相拼的花,也可以配紅色和咖啡色相拼的圖案。

以我多年的經驗來講,我給你的建議是牆紙如果是淺色的,最好窗簾要選用深色的,牆紙最好不要選用非常深的,否則貼出來不是自己想要的效果換起來麻煩,而窗簾就不一樣了。 如果你還有什麼問題,你就再提問,新年快樂。

17樓:鮮銳商熠彤

桌布和窗簾是不能分開的一對雙生花,相互映襯著裝扮我們的安樂窩,窗簾

搜搜網裡的不同款式的效果**讀桌布的裝飾性和功能性,教你怎樣保養桌布。要知道,好桌布能有效保持室內溫度,給家帶來一片美麗風景!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選牆紙是深藍色的,窗簾也是深藍色的行嗎

白色家具配什麼樣的牆面

咖啡色的不錯吧,感覺上歐式的房子都是咖啡色的,也可以說是棕色的吧 白色家具是不少愛美的女性朋友們的最愛,白色家具買回來之後,關於搭配什麼顏色的牆面的問題,也是值得我們關注的哦。1.韓式田園風格的家具,大多以白色為主,然而,大面積的白色家具讓整個居室的色彩偏冷,所以設計師有意地用碎花桌布給居室 加溫 ...

粉紫色的家具配什麼顏色窗簾,紫色窗簾配什麼顏色的飄窗墊好看

小豬砍樹蓋房屋 紫色是較難找到搭配色的顏色 如果要配得順眼有品味,可以有二種選擇 一 是同色系,在漸層色中找較淺或較深的紫色二是配對比色。紫色的對比色是黃色,淺紫的最佳配色是淺黃色。古代帝王的顏色就是深紫配銘黃 即黃袍的顏色 如果是我的話,會選柔和明亮的淺黃色,中和粉紫色的憂鬱神秘氣息 噩夢狂人 我...

歐式家具款式什麼樣?成都哪兒可以買到?

歐式風格有豪華 多變的視覺效果,比較適合在較大別墅中運用,追求華麗 高雅,具有很強的文化韻味和歷史內涵,和美式風格是完成不同的兩種概念,你要是想買的話,可以去家具城看看,但非常貴,而且款式也少,我覺得 的款式挺多,還便宜,物流之類的,找個同城的店鋪,那樣可以省去很多麻煩,我就在 泛美木業買了一套家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