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尺白色的棉襖,搭什麼樣的打底衫,公尺白色毛衣配什麼顏色打底衫

時間 2021-07-14 07:19:19

1樓:特立獨行

公尺白色棉衣外套搭配1:

公尺白色的棉衣外套內搭一條蕾絲皮質連衣裙,打造高雅女人,配上圈圈項鍊掛飾,整體氣質提公升,佩戴高貴的菱紋手拿包,可以去赴約了。

公尺白色棉衣外套搭配2:

高領打底毛衣怎麼能缺少了,公尺白色的棉衣外套正好可以內搭一件褐紅色的高領打底毛衣,可以瘦臉型,下身可以配上一條黑色短褲以及黑色襪褲,時髦**搭配。

公尺白色棉衣外套搭配3:

收腰款式,帶有暖意的公尺白色棉衣外套,搭配黑色牛仔褲,裡面可以隨意搭配一件打底衫,最後配上一條藍白拼色小球針織圍巾,讓**白了再白。

2樓:青梅畫盞幾年寒

棉襖搭配1:

在乙個陽光燦爛的冬日,可以選擇一件黑色短款棉襖,內搭一件白色打底衫,配上一套塗鴉牛仔短款,配上公尺黃色的針織帽,打造前衛時尚的冬日潮搭。

棉襖搭配2:

白色連帽棉襖,扣上扣子,搭配大紅色短褲加黑色加厚型襪褲,配上黑色短靴以及乙個公尺白色單肩小包,打造絕對的時髦搭配。

棉襖搭配3:

黑色漆皮棉襖,很高檔的感覺,只能選擇一條黑色皮質打**才能更好地搭配漆皮棉襖的氣質,超級有氣場。

棉襖搭配4:

棕色的棉襖,搭配灰色打**,喜歡低調的你不妨選擇這一款搭配。

3樓:匿名使用者

親.我家有的哦.去**網搜一下.tomfm2005,就可以了.

4樓:開懷懷抱

這裡的搭配方法都很有個性時尚感。去看看吧。搜尋時尚貴族就有他們的**了。

5樓:午後奶茶的愛情

灰色的 長款

還要借鑑你褲子的顏色和鞋子

6樓:暖玉蕭

灰、鏽紅,長款的即可。

公尺白色毛衣配什麼顏色打底衫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搭配紅色、藍色、綠色等等哦

服裝搭配首先要了解自己的個人色彩和風格哦!

公尺色外套配什麼顏色打底衫

8樓:行從仁義

你好!公尺色也叫公尺白色,屬於白色系。

公尺色外套宜配水藍色或粉紅色的打底衫。

白色是清潔、明快的顏色,象徵著純潔和神聖,現代社會把白色服裝視為高品位的顏色。白色最能表現乙個人高貴的氣質。

下面我指導你如何搭配白色外套衣,因男女穿衣有別,也因季節和地區的不同,請選擇適合你本人的的搭配:

一、男子穿白色外套裡面可搭白色的字母t恤,下裝配黑色的褲子或藏青色的褲子,也可配深藍色的牛仔褲,穿黑色的皮鞋,也可穿白色的皮鞋或白色的耐克運動鞋。白黑兩色永遠是最經典的顏色搭配,無論你年齡大小,黑白搭配永遠不會讓你失望。

二、女子穿白色的外套配天藍色的裙子,就象天空中的藍天白雲,是大自然中最美的色彩組合,再配以粉紅色的絲巾點綴,給人以清純、柔美無比的感覺。

三、白色外套搭配杏黃色褲子是柔和色彩的最佳組合。白色跟黃色搭配,能夠產生**顯白的效果,這裡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是偏黃膚色的mm就不要輕易嘗試!

四、女子穿白色的外套裡面搭同色系的短連衣裙,配同色系的皮鞋,同色系的帽子,是清新學院風的搭配。

五、女子穿白色的外套不扣扣子,露出裡面的黑色蕾絲打底衫,底下一條土黃色的百褶裙頓時提亮了這個服裝,讓整體看起來既搶眼又凸顯個人魅力。是白領氣質范的搭配風格。

六、白色外套擺大衣搭一雙同色系的靴子,靴子還有毛茸茸的白色毛邊,上面再搭一條漸變色絲巾,彷彿是公主出來了!

答題人:心向善美而行從仁義

9樓:府金蘭僑夏

配個黑色,灰色,棕色。深一點兒的純色的衣服都行,希望採納喲~~~

10樓:闞秀榮俟夏

公尺色是很百搭的顏色,只要不配同色的都會很好看,具體要搭什麼顏色還是看你個人的喜好。

淺灰、白色會顯得比較乾淨清純,粉色比較可愛,黑色、深灰是比較穩重的,寶藍、紅色比較高貴。

11樓:許鶯義方

可搭配如下幾種顏色的打底衫:

1淡藍色

2香芋色

3果綠色

4煙灰色

12樓:諾建設衷亥

具體配什麼顏色才好看..

關鍵在於別人喜歡什麼樣的顏色..

不過外套既然是暖色的..

打底衫最好還是選一些淺色的吧..

13樓:山蕭玉墨柳

公尺色是淺色系,配深色系最好,

屬於輕暖色調,

可以配點輕冷色調!

所以配深藍色最好,

其他黑色,等等也行,

也可以配色彩屬性明顯的,比如黃色

,紅色,

14樓:由恨雲表旻

保險配法:暖色系淺色底衫比如粉紅,淡黃,配黑色或深灰色外套和咖啡色褲子;冷色系淺色底衫比如淺藍,淡紫,配酒紅灰色外套和黑色褲子

公尺白色風衣裡面搭配什麼顏色打底衫好看?

15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公尺白色風衣裡面宜搭配粉色或水藍色色的打底衫,下裝適宜配藏青色的褲子。當然了,因為公尺白色是很百搭的顏色,穿衣戴帽各有所好,只要搭配和諧,自己喜歡就好。

公尺白色屬於白色系,白色是清潔、明快的顏色,象徵著純潔、神聖與和平,現代社會把白色服裝視為高品位的顏色。白色最能表現乙個人高貴的氣質。

16樓:匿名使用者

就上身而言搭配深色會好看點,比如黑色,紅色,馬上聖誕節了,紅色很有節日氣氛,外淺內深能很好營造空間感和層次感,很高階的哦!

公尺白色中長款毛衣外套要配什麼顏色的打底衫好看

17樓:於無聲處見花開

1公尺白色中長款毛衣外套+公尺白色打底衫

2公尺白色中長款毛衣外套+黑色打底衫

3公尺白色中長款毛衣外套+粉紅色打底衫

4公尺白色中長款毛衣外套+天藍色打底衫

18樓:歐麥嘉

公尺——純白,清純,平易近人

公尺——棕,ol,高貴

公尺——紫,個性,時尚,**味

19樓:匿名使用者

淺色系的,白色,或者淺灰色,再搭配一款亮色的圍脖,玫紅色,紅色,粉色,都可以。

20樓:匿名使用者

配咖啡色或駝色的最好看,或者豹紋的都行。

21樓:匿名使用者

深藍色吧或者黑色的,裡面是淺色外面配深色的最好看。

公尺白色棉馬甲配什麼顏色打底衫好看

22樓:匿名使用者

酒紅色------有一點發紫,比較絢麗,

融合了紅色熱情與黑色壓抑的酒紅色,

在宗教中常被視為高貴的色彩,象徵至高無上的權威。喜歡酒紅色系的人,傾向擁有傳統古典的家庭,是保守與懂得節制的人,對自己的要求很嚴苛。

針織打底衫公尺白色蕾絲長裙穿什麼外衣好看?

23樓:樓主的老王

公尺色外套搭來配白色打底衫

源 白色小t恤搭配紅色短裙,這就是時尚的色彩,公尺色外套的灑脫,更增添了幾分優雅 公尺色外套搭公尺白色蕾絲毛衣打底衫配綠色打底衫 淺綠色的打底衫搭配春夏公尺色小外套,顯得格外清新自然,夏季清爽自然裝,愛公尺色的朋友可以嘗試一下哦 公尺色外套搭配

24樓:可愛的硬漢

針織打底衫公尺白色蕾絲長裙可以搭配大衣穿,很有氣質,不過不要穿太暗的顏色。

25樓:樓蘭and破

這種的就是百搭了,可以穿風衣,羽絨服,或者短款外套,都很好看。

26樓:清水樣的女孩

如果是秋天的話,穿那種卡其色的風衣就可以。等夏天這麼穿,那麼完全就不用外衣。

27樓:最愛宣洩

個人感覺穿風衣厚的,針織外套,羊絨外套等都可以的。再冷可以穿棉襖外套的,挺好搭配的感覺

28樓:雨落_晨曦

如果是冬天的話,就穿公尺白色的大衣吧。這樣也顏色非常協調。你可以試試看。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應該穿一件大衣比較好看,穿乙個黑色的或者淺色的,穿乙個類似的**,我想你肯定漂亮,覺得好像乙個仙女一樣。

30樓:銀飛妝成粉面卿

黑色或者是駝色,盡量顏色深一點有層次感

3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配一件小巧的公尺黃色薄針織外套*淺棕色休閒褲,也可配棕色風衣*經典深藍牛仔褲,或黑色顯瘦褲?最好穿小皮鞋

公尺白色秋款背心裙配什麼顏色的打底衫?

32樓:

你好! 公尺白色秋款背心裙宜配藍色的打底衫。這種顏色搭配稱為「藍天白雲」。藍天白雲是大自然中最美的色彩組合。

藍色,是最大的顏色,象徵著博大的天空和遼闊的海洋。藍色代表純潔,寧靜,寬容,神秘。它是充滿夢幻的色彩,也是純潔的色彩。

著藍色衣服的人始終保持清純、浪漫的感覺 ,著藍色衣服的人心胸開闊,志向高遠。

33樓:冒范明

你可以發個**看看哪!不過背心的話肯定黑配白白配黑啦!

白色Polo配什麼樣的鞋,polo衫可以搭配小白鞋麼

白色的衣服可以搭配黑色的鞋子,配淺藍色的褲子,這樣整體來看更協調,更漂亮 白色和黑色,藍色搭配,是很協調的顏色並且效果很明顯。polo衫怎麼搭配鞋子好看 袖子採用清爽 bai的格仔du元素與胸前大片的淺黃色zhi拼接組dao合,將時尚感與個內 性化設計的增強。容白色的翻領,巧妙搭配突顯個性魅力。下身...

黑色的短款小棉襖裡面搭配什麼顏色的打底衫

戀上袮的床 你好 我個人認為是 如果你 比較白皙 你的棉襖既然是黑白配 那裡面可以嘗試粉紅 或是大紅的來搭配!這樣會顯得顏色很有一個鮮明的對比 看起來活躍精神!加上冬天暖色調的看起來給人的感覺比較溫馨 祝你愉快! 以個人經驗來看 裡面穿個淺灰色的長款針織衫,毛衣也行,是那種亮灰色的,下面穿連褲襪 靴...

白色衣服裡面配什麼顏色的打底衫,白色的衣服裡面穿什麼顏色的打底衫好看

九州天極之光 米白色是比較好搭配的一種顏色,在搭配方面要求也不是很嚴格,搭配出自己心儀的方案即可,不過必須要細心對應,不然會搭配出不倫不類的風格出來哦。下面介紹米白色外套搭配打底衫的技巧。1 米白色外套搭配打底衫技巧一 白色外套 黑色打底衫 顯職業化 端莊大方 2 米白色外套搭配打底衫技巧二 米白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