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有老婆,讓我去他家喝茶

時間 2021-07-24 23:52:16

1樓:

千萬別去了,正經男人是不會讓女人們到家裡來的,沒安好心。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得太簡單,讓人感覺你不是不懂而是故意,意見如下:

他是客氣一句有空來家喝茶     還是鄭重其事地請你?

如果是①你去了只會討人厭;如果是②往下看。

第二問下自己,他是有事求你    還是無事求你?

不會是①如果你是當官的很忙,沒工夫來問這種問題。;如果是②往下看。

他沒有事要求你,又鄭重其事請你去,那你就要問一下自己,他為什麼不讓別人去而要你去?

你最漂亮你最好忽悠最願意搭理他你最有時間最無聊?

我覺得應該不是①,漂亮女人都很會應付這種事不用問我。

最後只剩下②你最好忽悠最願意搭理他③你最有時間最無聊了,請你自己選一種吧。

3樓:

儘量不要去,怕引起老婆過敏。如是他老婆約你,你可考慮一下,如他老婆不知道,那還是不要去吧。

4樓:年秀曼

讓你喝茶可能也沒有什麼別的意思,想去就去,心裡不要瞎想,如果他有別的意思,他就不會帶到家裡,對不對

5樓:楣獻玉

如果他老婆在家還請你去家裡喝茶,證明他的確是把你當成自己的好朋友,這個比較正常,除非你們的關係不一般 ,你才會有其它的想法。

6樓:成為自己的

讓你喝茶可能也沒有什麼別的意思,是不是你想太多了?如果他想勾搭你,哪能把你約到家裡來啊!

7樓:李春來

你是女人還是男人。不論是男還是女,去他家喝點茶沒有問題的,別多想。

8樓:

喝茶就是喝茶水做客!想去就去!不想去就不去!

9樓:

你還是不要去的好使得讓人懷疑讓別人說壞話

10樓:

說明心裡坦蕩蕩。 但是對你有好感,想做朋友,別擔心,對你有不好的想法早就去開房了,賓館才是正確的開啟方式,而去家裡是朋友模式!

11樓:折英耀

想清楚在去,畢竟你們不是因為工作上的事,就不要隨意去一個有家事男人看比較好!容易讓人誤會!

12樓:

這就要看你們兩個的關係怎麼樣了?還有就是要看平時你對這個人瞭解不瞭解,他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如果你覺得她對你有別的意思的話,我建議你儘量不要去,因為畢竟他有老婆了,這樣會破壞別人的家庭。

而且自己還會受到傷害,得不償失。

13樓:海夏侯青

可以,喝個茶沒什麼,去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喝茶可以,別喝的床上去就行

15樓:

不怕一萬就怕萬一,是夫妻共同約你必須給個面子,還是搞清楚了再做。決定吧!以免事非。

16樓:飲樂多爽爽

最好不要去,避免給別人家庭帶來矛盾,也避免給自己惹來禍端,如果發生了什麼不該發生的,又容易遭人唾棄,你沒有不好的想法,不一定男的怎麼想,還是保持一定距離,正常度交往吧!你說呢,畢竟正常人不願意招惹這樣的麻煩

17樓:建文

儘量不要去家裡,危險

18樓:陽光的

那要看熟悉程度了!!

一個男人有老婆為什麼還約我去他家鄉玩

19樓:獵隼無悔

怎麼看?

一,把你當知心朋友!

二,客套話,也就隨口哪麼一說!

郭德綱有一段相聲說他媳婦讓他喝茶,他問捧哏的你說我喝麼,捧哏的說你渴就喝不渴就不喝,是那段?

20樓:兲丅メ仭霄鎐

曹雲金和劉雲天的

我似乎喝 我類呼喝 我似想喝似不大想喝 我喝 我喝 我喝你奶奶個孫子

郭麒麟和李菁也說過這段子

我相親個男的,他說讓我明天去他家做清明,他說他家人想見我,你說我該去嗎

手機使用者 是相親第一天就說的嗎?如果是別去,因為感情不穩定,至少要等到處半個月之後 還不熟悉,那麼著急見家長做什麼,我覺得還是你倆單獨見見,合適就繼續,不合適就早點各找各的比較好 love天倉澪 你問問你父母是什麼意見。還有你自己覺得相親男如何,能不能考慮做老公 小獅子8月 這是以家庭為重的男人,...

男友讓我去他家怎麼辦啊,男朋友天天叫我去他家玩,怎麼辦。

鐘琴王子 沒事,lz,都戀愛4年了,他是什麼樣的人你應該瞭解,所以不存在樓上的人所說的不要去,去了你要後悔,去不去,你自己拿捏,他沒有惡意,他媽媽也不會有惡意,4年了,你沒有去過他家?看來lz是個好姑娘,祝福lz。買禮物是必要的,不要求貴重,很便宜的就可以了,但是要有心去選,這是遲早的問題,你只不過...

他讓我過去他家,可最近經常在電話裡吵架,我去了他會不會對我不好,他說如果我不去他要拋棄我跟我肚子裡

未婚先孕,而且不著急結婚。吵吵鬧鬧的。先去他家住著幹嘛啊,孩子都跟著受罪。你要做好單親媽媽的準備 嗨!感覺很沒有責任心啊,孩子那麼無辜,他一句話根本不在乎 你先去他家,看他要給你說什麼,對你不好大可一走了之,還有你們結婚了麼,他說拋棄就拋棄呀,他得負法律責任 事情總要解決的,有什麼不對慢慢和氣說到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