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知道我家小Q是什麼品種的狗狗。求解

時間 2021-05-04 03:11:31

1樓:天使旋律夢幻

你好 這是乙隻串串哦~就是狗狗的混血兒~沒有純種狗狗那種特殊的體貌特徵.至於是什麼狗狗串的那就不好認了哦 因為它應該是混了不少狗狗的血統了。

串串很好養的~~~活潑、聰明、健康、機警、忠誠...狗狗所具有的所有優秀品質,串串都有,當然也有自己的小毛病。每只串串都有自己獨特的個性。

(串串狗的智商大約可以排在純種犬中的第十)而且一般來說,純種狗的身體和情緒比混血兒差,混血兒好養得多呢~它有很強的抗病能力。雖然他們沒法參加dog show的比賽,也就是我們平常所說的犬只的體型賽。但是可以參加敏捷類的比賽,或是速度賽,一樣能成為萬眾矚目的冠軍狗狗。

它們是自然創造的傑作,你很難找到兩隻完全一樣的串串,因為有了它們我們的地球才會更加精彩。好好對待你的串串吧,你擁有乙隻獨一無二的天使。

2樓:公尺亞愛咖啡

是一 狠狠狠可愛的串串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家狗的花紋沒有消失,只不過花紋的顏色跟皮毛的主色反差不是很大,所以看不清楚,這就是普通的小家狗,n種血統後裔,抗病能力極強。

推薦幾部關於狗狗的電影撒……

4樓:

101斑點狗;還有一寫導盲犬的,日文的,名我忘了呀回答者:yaolanxf - 見習魔法師 ** 11-16 10:17

--導盲犬小q

貓狗大戰

under dog 中文叫什麼狗狗**吧,美國動畫改編的外星神犬

靈犬萊西

101斑點狗

狼犬歷險記 -- 又叫狼牙與公主

102忠狗

零下八度

南極大冒險

家有賤狗

5樓:匿名使用者

101斑點狗;還有一寫導盲犬的,日文的,名我忘了呀

6樓:匿名使用者

導盲犬小q,很感人的,還有狗狗心事~

7樓:匿名使用者

神犬巴迪 靈犬萊西 我們家的貝多芬

我家小雞好像腳軟似的 一直蹲著,站一下就又蹲了,誰知道這是為什麼啊

小雞的佝僂病會出現站立無力,長時間蹲著。主要原因是缺鈣引起。一 雞在生長髮育過程中,尤其是低溫季節,若體內礦物質特別是鈣 磷的代謝遭到破壞,便會引起骨組織生長異常而形成一種營養性疾病,雛雞通常叫做佝僂病。二 症狀。病雞主要表現為發育不良,食慾不振,羽毛蓬亂,骨軟變曲,軟肋和硬肋骨接合處有圓珠樣硬節,...

狗狗感冒一直不見好怎麼辦,我家小狗狗感冒一直不好,怎麼辦?

雅綸 愛上亞綸 不是我說啊!現在最好不要出入醫院!你也知道進去醫院的動物都是生病的!狗狗本身就生病體質免疫差了,在出入醫院更容易感染上其他的病毒!你要多注意一下狗狗的情況。因為狗瘟是一個潛伏期的!你可以到寵物醫院裡買那個狗瘟的測試紙,自己在家更狗狗測試!生病的狗狗要多多關心他們哦!他們是感受到你的擔...

一直很乖的小狗不願回家了,我家小狗為什麼出去玩就不願意回家

夏清晨 狗狗長大了,草地裡有發情的母狗的尿液,所以它戀戀不捨不願意回家,它是想找物件了。等到附近的這只母狗發情期過去了,它的心態就會平靜下來了。只要聞到附近有發情的母狗,它就會心神不寧好幾天。公狗都是這樣子的。要看好它,別叫它亂跑,有時候公狗跟著發情的母狗就跑丟了。你如果強制把它帶回家,它會一直不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