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J ONE是個什麼牌子

時間 2021-05-02 23:05:37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牌子太多,個人不可能一一用過,也就無法評說什麼牌子的單人被好~~~

個人的意見,找正規的商場,買大廠的產品比較可靠。

時下,商場裡床上用品琳琅滿目、華美大方。目前流行四孔棉、七孔棉、九孔棉的枕頭被褥。這種被褥輕、軟、手感好、保溫強,吸引不少顧客。

人們在購買的同時不禁發問:這種有「孔」的「棉」到底是什麼「棉」?

第一,所謂四孔棉、七孔棉、九孔棉不是我們常說的土生土長白棉花,而是一種滌綸纖維產品。

第二,這種「孔」是指把滌綸纖維的切片放在高倍顯微鏡下觀察,它的纖維截面的孔腔數通常被稱為四孔、七孔、九孔等。

第三,纖維的孔腔數越多,它的透氣、保暖、蓬鬆性就越好,也越顯得軟和。因為孔腔內儲存的是空氣,孔腔數越高、越多,空氣量就越多。而空氣在隔絕層條件下,含量愈充足,其透氣、保溫性就愈好。

同時,孔腔中充盈空氣越多,壓縮與回彈的通道就越多,也就越能增強蓬鬆度,越軟和。因此,有「孔」被既可做冬天的保暖被,也可當夏天的空調被。

總之,四孔棉、七孔棉、九孔棉不是棉花,是化纖產品。

2樓:匿名使用者

jone 前面還有沒有字了,如果是jack jone ,那我可以告訴你這個牌子叫捷克瓊絲

3樓:匿名使用者

九牧王哈~我們這邊有,但是是專賣店在賣,不太清楚商場有沒有,應該有的吧。

我想知道這是個什麼牌子的手錶看起來很nb

這是一個不入流的國產品牌手錶,雷帕斯 而且還是電子手錶,甚至是殘舊的手錶。看起來也並不nb。 這是一款非常老舊的手錶,其實沒什麼用了。不關心名牌的還是雜牌的。看樣子。都不好看。那就是現在沒什麼人用了。幾乎要淘汰了。 搵錢唔易 是什麼牌子不重要,這款手錶象是末代皇帝溥儀帶過的,請珍藏好一代代傳下去 雷...

我想知道這是神馬東西,我想知道這到底是個什麼東西,今天無意看到的!有點像那個玩意兒是不是

鳥巢蕨又稱巢蕨 山蘇花 王冠蕨,為鐵角蕨科,屬多年生陰生草本觀葉植物。鳥巢蕨為中型附生蕨,株形呈漏斗狀或鳥巢狀,株高60 120厘公尺。根狀莖短而直立,柄 粗壯而密生大團海綿狀鬚根,能吸收大量水分。葉簇生,輻射狀排列於根狀莖頂部,中空如巢形結構,能收集落葉及鳥糞 革質葉闊披針形,長100厘公尺左右,...

我想知道這個是什麼牌子的運動品牌,是在別人的運動褲上看到的

你見到的是美國nba籃球明星科比 布萊恩特 kobe bryant 的個人標誌 個人logo 科比,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是nba最好的得分手之一,突破 投籃 罰球 三分球他都駕輕就熟,幾乎沒有進攻盲區,單場比賽81分的個人紀錄就有力的證明了這一點。除了瘋狂的得分外,科比的組織能力也很出眾,經常擔任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