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可以穿包臀短裙嗎

時間 2021-05-02 23:05:37

1樓:超級

盡量不要穿

教師著裝禮儀規定

1、教師每天必須面對學生,著裝對學生有著直接和潛移默化的影響,故穿著應端莊、親切、大方、溫合、利落、充滿書卷氣,以適合傳道授業解惑的身份;著裝色彩偏重一點,多用同色系和近似色系的配合,款式於穩重中求變化,顯得和諧統一,正規,有序。

2、穿著不可過於新潮,不穿很鮮豔的服裝,因這樣在課堂上會不自覺的分散學生的注意力,學生會下意識的去注意、評判、欣賞著裝而影響聽課。

3、女教師穿著不可過於**、嬌柔、奇異,因這樣對學生的刺激較大,尤其是在高中或大學裡,其授課質量會大大減低,也容易降低學生對教師的威信感。

4、也不可穿著過於陳舊和不修邊幅的服裝,因這樣在課堂上也會分散學生的注意力,又會使學生產生距離感,削弱教師的威信感,對教師本人自信心建立極為不利。

2樓:淡泊人生

職業套裝的包臀短裙可以穿吧,但盡量不要穿,因為包臀短裙會顯得較**,會分散男同學注意力,甚至引起胡思亂想,所以勸你別穿。

3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都處在青春期,對性都是一知半解的,容易形成性幻想,影響學習,老師還是要多方面考慮,當然,舞蹈老師就排除在外了!

4樓:海錄空

在校外可以穿,在學校內或在教室上課時不可以穿。因為教師在學校內每天面對的物件均為學生,教師的穿著對學生有著直接或間接的潛移默化的作用,特別是在課堂上穿包臀短裙或其他特別潮或過於鮮豔的服裝對於學生的注意力產生不良影響,造成注意力不集中,學習效果不好等不良後果。

5樓:來自塔山興沖沖的龍船花

1教師每天必須面對學生,著裝對學生有著直接和潛移默化的影響,故穿著應端莊、親切、大方、溫合、利落、充滿書卷氣,以適合傳道授業解惑的身份;著裝色彩偏重一點,多用同色系和近似色系的配合,款式於穩重中求變化,顯得和諧統一,正規,有序。

6樓:

不能!教師著裝規範裡有詳細規定

男生可以穿包臀裙嗎,18歲適合穿包臀裙嗎

我個人感覺可以!你看看古代男子就知道了!基本都是裙子!我個人感覺你要是穿裙子!別穿太亮眼的!就好比白色的。粉色的,紅色的,還是紫色的!這幾種先啪死掉!穿黑色裙子還有灰色,棕色就可以!古代人基本都穿裙子的!只不過改革開放以來!我們都講究越簡單越好!古代衣服複雜!所以取消了!就好比男人以前穿三分短褲!現...

高腰半身裙顯瘦時尚牛仔包臀裙穿什麼鞋

你好!高腰半身裙顯高挑也顯瘦!高腰短裙很輕易就打造出高挑的氣質,如果選擇了半身長裙的mm不妨穿著高跟鞋,搭配氣範十足。下面我具體的指導你如何搭配高腰裙 1 雪紡半身高腰裙 線條硬朗外套 舒適又浪漫的長版半身裙,自然的褶皺處理,內部有內襯的配置不透哦,線條柔軟的半身高腰長裙配上線條硬朗的機車外套,讓你...

長款包臀裙小個子女生應該怎麼穿,才能修飾比例又顯高

小個子的女生,在衣服的穿搭上要注重選擇拔高的效果,所以穿衣服對於小個子女生來說提高腰線是必要的,服裝選擇上儘量不要選擇寬大款式的。恰到好處,才能顯出玲瓏的身材,顯得有氣質又顯高,比如可以選擇v領針織衫,搭配米色包臀裙,顯高的同時又顯得有氣質。襯衫再穿包臀裙也是小個子女生可以選擇的。上衣選擇的很有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