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在充電過程中突然開不了機了,手機突然黑屏,開不了機,充電也沒反應,是什麼問題?

時間 2021-05-02 23:05:37

1樓:oppo客服

•  長按關機鍵10秒左右;

•  連線原裝充電器充電半個小時,再嘗試能否開機。

進行以上方法後,你的手機仍然無法正常使用,可以攜帶手機前往oppo服務中心,我們的工程師會對其進行處理。

2樓:封曰硬

1:重新再插幾遍,看是否沒插好,檢查插座電源開關是否開了或者是否有用。 2:

資料線是否是蘋果原裝資料線,不是的話請換原裝資料線。 3:檢查是否手機太冷,先把手機捂熱,放被子裡衣服裡都可以,再充一段時間看看。

4:手機連線電腦,裝置也許會自動啟用並開機。 5:

同時按住開機鍵和home鍵六七秒,強制開機。 6:提醒大家,蘋果手機千萬不要用到自動關機,到了電池完全放電的狀況,雖然大部分還是會成功啟用,但還是會有電池報廢的例子。

手機電池充電電量最低到百分之二十就要充電了。 7:開機線路不正常看:

使用外接電源給手機供電,使用電聯表檢測看看示數是否有變化,如果沒有變化的話很可能就是開機線斷了或者開機鍵接觸不良。 8:電池的供電電路不正常:

使用外部介面對手機進行供電,看看開機時候恢復正常,如果正常的話就確定是手機的供電電路不正常。

3樓:精靈幻術師

這是電池惰性導致的,這種時候用乙個電流大些的充電器也許可以啟用電池,重新充電,用平板的充電器就行。

手機突然黑屏,開不了機,充電也沒反應,是什麼問題?

4樓:華為終端客服

1、如果開機時手機處於黑屏狀態無響應、閃紅燈或直接關機了,可能是電量已耗盡,建議您使用標配充電器持續充電30分鐘以上,然後再嘗試開機。

2、如果開機進入emui介面、公升級介面、recovery介面、機械人介面、fastboot介面,可能是無意按到了「開機鍵」+「音量鍵」的組合鍵,建議您檢查按鍵並拆除保護殼,使用音量鍵移動游標,選擇重啟項並按電源鍵重啟手機,即可正常進入手機桌面。

4、建議您長按電源鍵10秒以上,嘗試強制重啟手機。

如果以上方法均無法解決,建議您嘗試以下方式修復(以下方法可能會擦除您的個人資料,請您謹慎選擇,如果手機出現可以開機的狀況,建議您立即先備份好資料。):

請您用資料線將手機連線至充電器或電腦usb,同時長按音量上鍵+電源鍵至少 30 秒以上,請確認是否可以進入系統恢復(erecovery)模式。 如果可以,請您連線wifi並按照提示恢復系統。

請您同時長按音量上鍵+電源鍵至少 30 秒以上(不插入usb),請確認是否可以進入華為恢復出廠設定(recovery)模式。 如果可以進入recovery模式,請您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如果您身邊有電腦,請您用資料線將手機連線至電腦,同時長按音量下鍵+電源鍵至少 30 秒以上,請確認是否可以進入fastboot模式。 如果可以,請您在電腦中安裝華為手機助手,嘗試修復手機系統。

5樓:我欲成社

根據描述,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有很多,電池、手機軟體、硬體都會引起此種不開機故障。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1、更換一塊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進行測試或將電池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一下

2、取出電池,用橡皮清潔電池金屬觸點及手機金屬觸點後按開機鍵嘗試。

3、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

若是依然無法開機,有可能為系統程式或硬體出現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手機維修中心進行檢測。

6樓:蠻奕聲榮醜

1手機確保是否有充電進去,充電半個小時是否可以開機。2軟體問題,把重要的資料備份,然後恢復出廠。

3更換新的原裝電池。

4使用的非原裝充電器資料線,顯示在充電,其實充電不進導致不開機。

5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

6顯示屏問題。

7手機主機板的問題。

出現第6種,第7種情況檢測到廠家網點工程師檢測維修。

7樓:點點生活匯

手機突然黑屏是怎麼回事?4招教你快速解決,早知道早受益

手機開不了機,手機突然黑屏,開不了機

韋培敏 開不了機有很多原因,需要逐一排查,可以先充電半個小時,嘗試一下是否可以開機,如果開不了機的話,可能是硬體或者軟體的問題,需要拿到維修店去檢測 小勇叔 先確認手機電池電量是否充足,可將手機連線電源充電一段時間再嘗試開機操作。也可以同時按住 電源鍵 和 音量 鍵 嘗試進入recovery模式,先...

華為手機突然突然開不了機了,華為手機突然開不了機了,怎麼按都是黑屏。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機有電但無法開機的原因是有好多種的!這裡給你詳細列舉幾種,希望可以幫到你!1 開機線路不正常看 使用外接電源給手機供電,使用電聯表檢測看看示數是否有變化,如果沒有變化的話很可能就是開機線斷了或者開機鍵接觸不良。2 電池的供電電路不正常 使用外部介面對手機進行供電,看看開機時...

htc手機突然黑屏開不了機了,HTC手機突然黑屏開不了機了

3c技能雷知道 vivo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夢微創 處理建議如下 1 檢查是不是手機主機板短路,如果是那麼就需要更換主機板。2 檢查是不是手機硬體設施損壞,如果是那麼就需要更換硬體設施。3 檢查是不是手機系統不相容,如果是那麼可以重新裝系統。4 檢查是不是手機開機系統故障,如果是只需要重新安裝開機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