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路由器放在臥室裡對人體有輻射嗎

時間 2021-05-02 23:06:38

1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產品都會有輻射的,無線路由器也不例外。如果輻射量在安全範圍內對人體不會造成影響的。

1.在緊貼無線路由器的情況下,路由器的電磁輻射測試結果明顯低於我國的標準(40μw/cm2),更是遠低於歐洲的標準。

2.手機我們經常是貼身攜帶,而無線路由器則幾乎不會貼身使用,但手機在待機狀態下所產生的電磁輻射已經與無線路由器正常工作狀態甚至是滿載工作狀態時相近。

因此可以說,使用者無需擔心無線路由器的電磁輻射問題,完全可以放心使用。

延伸:超標的大功率無線網絡卡(蹭網絡卡)在使用時的電磁輻射高達100μw/cm2,使用者如果長時間使用此類產品,很可能會對身體健康造成危害,因此建議大家不要選擇所謂的蹭網絡卡,遠離此類產品,同時也建議購買牌子貨,不要貪圖便宜而選擇質量不合格的路由器。

2樓:寬頻民工小方

lv_0_20200502223303

3樓:麥暉奕文靜

好點的路由器能調節發射功率,調小點就好了,沒有的話就沒辦法了

4樓:卯波勢悅遠

輻射是有的,,尤其是訊號斷斷續續時,最好不要靠床太近哦。

5樓:

以前看過乙個實驗,一般的路由器超過0.5m之後,產生的輻射就已經在標準範圍之內了

路由器安裝在臥室對人體有害嗎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路bai由器輻射:

1、無線路由du產生的zhi電磁輻射是很微弱dao的,與收音機專這樣的無線電裝置相屬差不多,也比手機接通後的輻射小很多。

2、但無線路由是持續工作(即持續輻射),對比手機的非長時間持續輻射,無線路由對人體產生的輻射總量會高一些。

專家建議:

1、為了盡可能地減少這種輻射,應該將無線路由放在離人遠的地方,特別是臥室,盡量避免老人、兒童和孕婦近距離的、長時間的接觸無線路由等裝置,晚上睡覺前應該關掉電源。

2、注意避免無線產品過分靠近音響、電視等電子裝置,防止互相的干擾產生其他輻射。只要保持較遠的距離,避免長時間生活在無線網路環境中所造成的累積效應,養成良好的使用習慣,就基本沒有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輻射

:1、無線路由產生的電磁輻射是很微弱的,與收音機這樣的無線專電裝置相差不多,也比手機接通屬後的輻射小很多。

2、但無線路由是持續工作(即持續輻射),對比手機的非長時間持續輻射,無線路由對人體產生的輻射總量會高一些。

專家建議:

1、為了盡可能地減少這種輻射,應該將無線路由放在離人遠的地方,特別是臥室,盡量避免老人、兒童和孕婦近距離的、長時間的接觸無線路由等裝置,晚上睡覺前應該關掉電源。

2、注意避免無線產品過分靠近音響、電視等電子裝置,防止互相的干擾產生其他輻射。只要保持較遠的距離,避免長時間生活在無線網路環境中所造成的累積效應,養成良好的使用習慣,就基本沒有問題。

8樓:拔劍煮酒論英雄

這個很小的幾乎可以不計的

畢竟他是電子東西肯定是有輻射

但是不會影響人體

9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輻射到copy底有多大?

北京環境科學學會理事袁玉明進行的實驗發

現,無線路由器工作狀態輻射瞬間最大值為0.2瓦/平方公尺,待機時輻射量僅為0.01瓦/平方公尺;半公尺之外,無線路由器的輻射量迅速衰減,此時的數值與日常使用的3g手機的輻射值差不多。

北京市計量檢測科學院,另外一項實驗告訴我們,即便是把家庭用的無線路由器頂在頭上,輻射值也不會超標。當實驗者把兩款路由器放在距離測量裝置只有1厘公尺的地方時,得出的電磁輻射峰值分別是4.7到4.

2伏每公尺,而國家規定的電磁輻射限值是12伏每公尺,這大大低於安全標準。不過,袁玉明也提醒大家,雖然兩個實驗都證明了無線路由器對人體不會造成傷害,但並代表所有的此類裝置都安全。有些不符合標準的裝置也可能威脅人體健康,所以,在有條件的情況下,注意安全沒什麼不好。

專家建議,無線路由器最好置於離人體半公尺以外的距離,不用時可以關閉電源;盡量避免手機、微波爐等輻射裝置同時使用造成的輻射疊加效應。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輻射是很小的,如果你怕的話就放遠一點。

11樓:焱火

有且只有一點可以完全忽略的無線電波輻射。

12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路由產生的電磁輻射是很微弱的,與收音機這樣的無線電裝置相差不多,也比手機接通後的輻射小很多。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朋友家裡的路由器都是24小時一直在開著的,路由器長期不關閉產生的隱患還真的不少,是時候該重視了,有的人說長期不關路由器對路由器不好,路由器長期不關還有乙個對人體致命的危害

14樓:匿名使用者

we eel certain you will understand

wifi 路由器放在臥室裡會對人有影響嗎?

15樓:free思戀不是病

電器放在家肯定都有輻射,但是沒有大礙,如果能在床頭放一盆仙人球,淨化空氣,防輻射。

回專家建議,無答

線路由器最好置於離人體半公尺以外的距離,不用時可以關閉電源;盡量避免手機、微波爐等輻射裝置同時使用造成的輻射疊加效應。

資料擴充套件:

輻射指的是由場源出的電磁能量中一部分脫離場源向遠處傳播,而後再返回場源的現象,能量以電磁波或粒子(如阿爾法粒子、貝塔粒子等)的形式向外擴散。自然界中的一切物體,只要溫度在絕對溫度零度以上,都以電磁波和粒子的形式時刻不停地向外傳送熱量,這種傳送能量的方式被稱為輻射。

輻射之能量從輻射源向外所有方向直線放射。物體通過輻射所放出的能量,稱為輻射能。輻射按倫琴 /小時(r)計算。

輻射有乙個重要特點,就是它是「對等的」。不論物體(氣體)溫度高低都向外輻射,甲物體可以向乙物體輻射,同時乙也可向甲輻射。一般普遍將這個名詞用在電離輻射。

輻射本身是中性詞,但某些物質的輻射可能會帶來危害。

16樓:匿名使用者

wifi其實是乙個bai小du的局域

網,它具有乙個發射zhi機無線路由器,會dao

對周圍產生電磁輻射。常見的專無線路屬由器工作功率多在30至500毫瓦間,比普通手機的功率小 (約125毫瓦至2瓦)。

世界衛生組織曾指出,目前沒有證據顯示手機輻射會帶來負面影響,一般來說,打20分鐘的**,人體吸收的輻射比使用一年無線路由器還多。由此可見,wifi輻射對健康的影響微乎其微。

需要提醒的是,如果wifi使用不正確,也可能對人體造成傷害。首先,人體接收的輻射量跟頻率有關,頻率越高,傷害越大。因此,家中沒有必要使用功率過大的無線路由器。

你要沒有輻射那就不要使用電器。所以說不要擔心wifi的輻射。除非你是孕婦或者是小孩子,如果這樣的話。

你就要做適當的防護,一般輻射比較大的電器有微波爐,電磁爐,電視,電腦等等。生在這樣乙個科技發達的社會,生活處處有輻射,有些需要注意,但有些不要太過敏感。

一般有輻射是指對人體有傷害的電波,wifi也是利用電波,輻射會有的,但是很小,對身體幾乎沒有傷害,要是擔心輻射傷害身體,那就離輻射源遠一點。

一般的家用電器都有輻射,但是這些這些輻射都很小,都被生產設計者控制在一定範圍內,對**幾乎沒有傷害。

17樓:方超

lv_0_20200502223303

18樓:師衍南宮英睿

以前我跟你一樣,擔心

路由器輻射,後來能過查資料,發現它的

功率不會超過100mw,並且是全向發射

的訊號,不會有任何問題。對比下你就知道了,手機的待機功率約為1至2w.......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一些影響的,不過影響不大的,不要太靠床邊就好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有輻射是指對人體有傷害的電波,wifi也是利用電波,輻射會有的,但是很小,對身體幾乎沒有傷害,要是擔心輻射傷害身體,那就離輻射源遠一點。一般的家用電器都有輻射,但是這些這些輻射都很小,都被生產設計者控制在一定範圍內,對**幾乎沒有傷害。你要沒有輻射那就不要使用電器。

所以說不要擔心wifi的輻射。除非你是孕婦或者是小孩子,如果這樣的話,你就要做適當的防護,一般輻射比較大的電器有微波爐,電磁爐,電視,電腦等等。生在這樣乙個科技發達的社會,生活處處有輻射,有些需要注意,但有些不要太過敏感。

21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有影響。它跟電腦一樣都有輻射吧!

22樓:四少尊

會對身體有影響 輻射太傷人啊

無線路由器怎麼連線臥室電視,無線路由器怎麼看臥室的電視

夏花秋葉 如果是網路電視,臥室訊號也沒問題,就可以像手機一樣搜尋wifi熱點,填入密碼,即可連線! 東談西說 臥室的電視支援無線連線嗎 在臥室裡加裝一個無線路由器怎麼裝?5 零號數 可以通過橋接的方式來安裝第二個無線路由器 其設定方法如下 1 先把第二個路由器接上電源,然後開啟手機的wifi列表,會...

如何用無線路由器連線無線路由器路由器設定

路由器接無線路由器,第二個路由器設定,有兩種方法 前提是第乙個路由器已經設定好 第一種方法 動態ip方式 第乙個路由為主路由,第二個路由為從路由 1 從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主路由lan口,把從路由器復位 恢復出廠 2 電腦連線從路由器任一lan 口,進入設定頁面 3 按照動態i p方式設定 4 然...

asus無線路由器,asus無線路由器RT N10E如何安裝

新詩韻輕歌 把網際網路的線接到wan口,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路由器背後有寫著路由的ip和使用者及密碼。一般都是192.168.1.1 使用者和密碼admin 設定pppoe撥號。如果需要設定一下無線密碼就可以遨遊網路 華碩rt n10e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5 雷用利飛光 看下你的線和路由器的埠是否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