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時裝周都是一些超前衛的設計,走秀款日常生活中能不能穿

時間 2021-05-02 23:05:37

1樓:一條大河長長的

國際時裝周一些設計的衣服都非常的前衛,甚至有一些在我們看來很另類,覺得這些衣服根本沒有什麼用,在現實生活中是無法穿搭,但其中這種想法是錯的,國際時裝周大多數衣服都是適合在平時穿戴的。畢竟這些衣服設計出來**都很高昂,如果無法穿戴的話,那麼就沒有了市場,又有誰會做這種無用功呢?但有很多衣服只適合在正式場合穿,不適合平時拿出來穿唄。

現在越來越多的國家會舉辦時裝周這樣的盛會。這樣的盛會第一會為國家經濟的增長起到一定的帶動作用,並且也可以提公升國民整體的衣食住行水平。但是時裝周很多的衣服都含有他們設計師自己國家的元素,使很多衣服不能被其他國家所接受,但卻有一些衣服也很符合我們大家的審美,其中現在越來越多含有中國元素的衣服,就時常會出現在時裝周中,這些衣服在我們中國人看來就非常的好看,舒適。

世界上所有的奢侈品品牌都會參加像時裝周這樣的國際盛會,因為這對提公升他們的知名度以及學習其他品牌設計理念有一定的幫助,他們設計出來的衣服依然很受大家歡迎,這也證明了時裝周設計出來的衣服也是可以在日常穿搭的,並且這一類的衣服**十分高昂。

這種時裝周也有許多設計出來的衣服,並不適合在平時穿搭,他們只是在表達一種設計理念罷了。不過這種衣服可能會在我們以後的生活中慢慢出現,這種事誰也不能保證。

2樓:和頭可疼

我覺得在生活中是可以穿的,畢竟那些超前衛的設計都是給日常生活中我們準備的,並無所謂能不能穿。

3樓:晴天

當然可以,但是可能會不方便,嗯,建議做一些節目的時候可以穿出來,那樣效果會很好的。

4樓:拿著橘子跑

既然是超前的設計就應該在日常生活中展現出來。如果自己想穿走秀款的話,肯定能在生活中穿。

5樓:石浩敏

時裝是給我們看的,而不是讓我們用來真正去穿到生活當中,我們只要去欣賞到設計人的設計就好了。

6樓:嗷嗷

當然能穿了呀,只不過是有的不太能適合生活中穿。本來時裝設計出來就是給人穿的呀!

7樓:遠道的春天

能穿肯定是能穿的,只是分一些簡單的場合而已,你要是出門兒買菜穿著當然不合適。

8樓:盛開香雪蘭

我覺得有些設計適合於日常穿,想在日常穿還需要改進一下,畢竟日常的生活和舞台是有區別的,日常生活中會有很多不便的。

9樓:範黎

可以啊,這是乙個新的嘗試,只要想嘗試都可以試一下這個風格。結果可能會令人意想不到的。

10樓:巨嬰一組

我個人覺得吧,走秀款日常生活中偶爾可以穿一下,但是經常穿的話可能會不方便。我建議就是有什麼生日聚會時候可以穿出來那樣效果會更好的。

公尺蘭2020春夏時裝周昨天正式結束。這一不成功的時尚盛事,近年來隨著民族潮的興起,引起了國內外各方特別是年輕人的關注。在這些國家趨勢中,趨勢品牌森馬(senma)的跨界以及科技與時尚的口號更令人驚嘆——為時尚注入智慧型靈感,並將科技應用於時尚。

時尚是乙個圓圈,復古是乙個圓圈。如果說時尚是乙個謎,那麼「年輕人喜歡的時尚」更是乙個謎。

但至少在這方面,受年輕人歡迎的技術官僚榮耀和潮流服裝品牌senma有著充分的發言權。也許是因為網路基因,年輕人對榮譽有一種莫名的喜愛。兩者的關係也突破了消費者與品牌的關係,發展成為朋友的普遍存在。

年輕人喜歡什麼?問他的朋友總是對的

應邀參加公尺蘭時裝周,森馬這次被稱為「新戲」。新一代設計力量,dumpty;新設計系列,semir x dumpty;z代中國青年新態度。同樣,榮耀也帶來了最新的科技和時尚,本月剛剛發布的榮耀20,這位「榮耀時尚大使」李賢的手機不僅征服了不少「現在」的女友,還征服了公尺蘭時裝周。

榮耀以卓越的產品為基礎,在深刻洞察青年喜好的前提下,在產品設計和工藝上下了很大功夫。於是,乙個接乙個的科技潮片被發布。作為榮耀數碼系列手機之一,榮耀20s堅持在手機背面探索光影藝術,並以手機為酷文化載體與年輕人溝通,探索時尚魅力

年輕人喜歡什麼?從某種意義上說,探索榮耀的方向是年輕人喜歡的方向。

時尚生活的服飾時尚

11樓:血狺

時尚是人類社會活動發展的必然要求,是社會和經濟發展的必然趨勢,是經濟水平發展到一定階段人類生活新的需要出現的必然結果。經濟發展和思想開放,為服飾時尚的發展提供了客觀條件。 隋唐時期,經濟繁榮和思想開放,服飾風格的發展愈益趨向華麗,形制十分開放,一般市井階層是穿白色圓領的長袍,低等平民階層穿的是用麻、毛織成的粗褐,甚至有袒胸露臂的女服。

我們以歷史上的唐代名畫「簪花仕女圖」的服飾為例,圖中婦女袒胸、露臂、披紗、斜領、大袖和長裙的著裝形態,就是最典型的開放服式;衣外披有紫色的紗衫,衫上背紋隱約可見,內衣無袖「羅薄透凝脂」,幽柔清澈。絲綢襯裙露於衫外,拖曳在地面上,可與17世紀、18世紀歐洲的宮廷長裙相媲美。這種服式自北朝以來,甚至唐代開元、天寶年間,都不曾出現過,故而風格獨特。

唐代著名的現實主義詩人白居易《上陽人》雲:「小頭鞋履窄衣裳,青黛點眉眉細長。外人不見見應笑,天寶末年時世妝。

」這首詩的意思是說,一些白髮宮女,在冷宮中消磨了40多年的光陰,一直保持著進宮時最時髦的打扮,卻不知道已完全過時了。這不僅說明了唐代已經有了非常明確的時尚概念,而且也啟示今人唐代女子追求時尚,是堅持與時俱進的。

總而言之,唐代女性時尚服飾的主要特點是:由遮蔽而趨向暴露(式樣),由簡單而趨向複雜(花紋、妝飾等),由簡樸而趨向奢華(服飾風格),由清秀而趨向豐腴(身材和體型)。唐代的女俑和壁畫就是這方面形象的鐵證,「她們」無視禮法,一反傳統,坦然表現出對***術美的大膽追求;尤其在服裝上,唐代就更不用說了。

地球人都知道的「唐裝」,雖然是中國傳統服裝的統稱,但足以能夠說明唐代服裝的千姿百態和燦爛奪目。據《舊唐書》記載,唐代女子的服裝主要有三大類,即上衫下裙、胡服和**。其中,「唐裙」中最負盛名的就是石榴裙,而胡服則為唐代的舶來品,元稹曾這樣說過:

「女為胡婦學胡妝……五十年來竟紛泊。」也有研究者認為,唐朝統治者出身胡族,因而尚武,導致胡服流行。至於唐朝為什麼流行**,至今也是眾說紛紜。

近現代時期,眾所周知,莊重而質樸的近現代中山裝和傳統而高雅的**旗袍,成為**時期人們對生活的時尚追求。風行於上個世紀20年代的**旗袍,脫胎於清代的滿族婦女服裝,是由當時婦女在穿著中吸收西洋服裝式樣不斷地改進而定型的。當時,無專業的服裝研發中心,服裝樣式的變化以千家萬戶受時代風尚的影響而不斷地變化。

從20年代直至40年代末,**旗袍持續風行了這20多年,款式幾經變化,如領子的高低,袖子的長短以及開衩的高矮,使旗袍徹底地擺脫了老樣式,改變了中國婦女長期以來束胸裹臂的舊習俗,讓女性曲線和體態美充分地凸顯出來,這也正適合當時的社會生活風尚,則為女性的解放立了一功。青布旗袍,最為當時的女學生所歡迎,一時不脛而走、舉國效仿,幾乎成為20年代後期中國新女性的典型裝扮。值得一提的是,當時作為引領服飾時尚的十里洋場中的摩登女郎、交際名媛和影劇明星等,在旗袍式樣上的標新立異,也客觀上促進了它的發展,這其中如交際花唐瑛等人,最早在上海創辦的雲裳時裝公司即是。

自30年代起,旗袍幾乎成了中國婦女的標準服裝,民間婦女、學生、工人和達官顯貴的太太等無不穿著,而成為一種時尚文化,旗袍甚至成了交際場合和外交活動的禮服。這種時尚的傾向更明顯,突出了中華民族深厚的文化底蘊,體現出時尚文化的基本特徵。

現代服飾的內容涵蓋服裝、首飾、佩飾、鞋飾、包飾、手錶和中國傳統民族服飾等諸多方面,服飾風格開放和個性自由,是人們追求時尚和品味生活的必然需要和必然結果。

生活休閒時尚服飾 20

12樓:手機使用者

你去鐘樓的南韓成看吧`~~2,3樓有很多

什麼是時尚?

13樓:秒懂星課堂

王凱:時尚最重要的是適合你自己

14樓:wuli小亮仔

時尚,就是人們對社會某項事物一時的崇尚,這裡的「尚」是指一種高度。在如今社會裡,多指流行得體的一些東西。

時尚潮流是乙個時期的流行風氣與社會環境,時尚引領潮流,是流行文化的表現。時尚的事物可以指任何生活中的事物,例如時尚髮型,時尚人物,時尚生活,潮流品牌,潮流服飾等等。乙個時期內社會環境崇尚的流行文化,特點是年輕、個性、多變和公眾認同和仿效。

擴充套件資料

特性:1、短暫性

時尚是短時段內的產物讓我們了解到時尚具有短暫性。但是,這裡所說的短暫性是指一種時尚的短暫性,而並非指時尚的全部發展歷程。

2、階層性

中世紀時期,時尚與貴族階層緊密相連。由於貴族階層經濟富裕,可以一擲千金,因此,他們可以僱傭著名設計師為其打造與眾不同的時裝,而這,在當時便成為了貴族階層的時尚。

3、包容性

時尚千變萬化,時尚包羅永珍,時尚的包容性體現了它的美。

4、時代性

女人在這個時代,打扮自己不僅僅是「女為悅己者容」,更是一種超越時代,超越傳統束縛,來達到自我追求行徑的乙個表達。

15樓:娛樂

"時尚"這個詞現在已是很流行的了,英文為fashion,幾乎是經常掛在某些人的嘴邊,頻繁出現在報刊**上。追求時尚似已蔚然成風, 可時尚是什麼?時尚就是在特定時段內率先由少數人實驗、而後來為社會大眾所崇尚和仿效的生活樣式。

簡單地說,顧名思義,時尚就是「時間」與「崇尚」的相加。在這個極簡化的意義上,時尚就是短時間裡一些人所崇尚的生活。這種時尚涉及生活的各個方面,如衣著打扮、飲食、行為、居住、甚至情感表達與思考方式等。

很多人會把時尚與流行相提並論,其實並不如此。簡單地說,時尚可以流行,但範圍是十分有限的,如果廣為流行,那還有時尚的感覺嗎?追求時尚是一門「藝術」。

模仿、從眾只是「初級階段」,而它的至臻境界應該是從一撥一撥的時尚潮流中抽絲剝繭,萃取出它的本質和真義,來豐富自己的審美與品位,來打造專屬自己的美麗「模板」。追求時尚不在於被動的追隨而在於理智而熟練的駕馭。 總之,時尚是個包羅永珍的概念,它的觸角深入生活的方方面面,人們一直對它爭論不休。

不過一般來說,時尚帶給人的是一種愉悅的心情和優雅、純粹與不凡感受,賦予人們不同的氣質和神韻,能體現不凡的生活品味,精緻、展露個性。同時我們也意識到,人類對時尚的追求,促進了人類生活更加美好,無論是精神的或是物質的。

國際時裝週的戲精們,都是如何用生命蹭街拍的

一條大河長長的 國際時裝週可以說是一個非常大的機遇舞臺,這也導致了很多人對於時裝週擠破腦袋都想進去。不論是剛剛出道的三線小明星,還是紅極一時的一線明星,對於時裝週的邀請基本不會拒絕,而且時裝週的舞臺只有那麼大,一些想要出名提高知名度的明星會選擇節拍的方式來提高自己的知名度,甚至有一些明星在時裝週節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