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機突然黑屏開不了機充電顯示燈也不亮

時間 2021-06-24 18:17:34

1樓:託多羅夫

出現突然黑屏可能的原因:

手機軟體與系統衝突導致;

手機電池電量耗盡;

手機電池接觸不好;

解決辦法:

正確連線充電器,試著去開機(可長按開機鍵10秒);

如果不能開機,進入recovery介面恢復,然後按住音量上鍵+電源即可進入recovery介面,這是大家會看到wipe data/factory reset 清楚資料選項,用音量鍵選擇,按電源鍵確認即可。

2樓:小米

你好。有可能是 電池休眠了, 由於天氣涼 或者 電量耗盡等原因 導致的 您可以用 電腦通過usb線 連線手機 來進行 低電流啟用的。 如果還不行的話 ,您可以到附近的 小米授權維修點 進行維修的 地址 :

3樓:匿名使用者

先充電,如果一直無法開機,建議直接刷機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電池壞了。換一個電池試一下。

5樓:

假死!三個鍵一起按15秒,如果不能開機,那就拆機斷開電池排線再連上即可(拆機很簡單的哦,只要你有一把螺絲刀)。ok

6樓:乖果

突然黑屏怎開機都開不了是什麼問題

小米手機無法開機、充電指示燈不亮是怎麼回事?

7樓:冰山上的學長

1、嘗試將手機電池取下並重新安裝試試

2、嘗試電源鍵,音量上鍵一起按住15秒,會出現一個介面,選擇重啟手機3、備份好資料,保證手機在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新增鍵和關機鍵,等呈現開機畫面時鬆手,進入recovery模式。用音量鍵選擇,電源鍵確認,選擇簡體中文,然後選擇清除資料,清除快取,清除所有資料。

注意!以上方法可能會導致重要檔案缺失!請謹慎使用!!

4、若仍無法解決,請將手機送至售後服務中心檢查並維修。

8樓:躊躇滿六

miui的作業系統有一個通病,在電量即將耗盡時,會自動關機,即使插上充電器也無法充電,指示燈會顯示黃色或直接不亮,無法開機。

遇到這種情況,如果有電池的,可以把電池取下來再裝上去,即可解決問長丁拜股之噶瓣拴抱莖題;

如果像米3這種一體式的機身,無法取下電池,可以按以下方式操作:

按音量上鍵+電源鍵 重啟到recover模式,再選擇重啟手機;

如果還不行,就按音量下鍵+電源鍵重啟到fastboot模式,再長按電源鍵十秒左右,會再次重啟;

如果這樣還無法解決,可能是電池故障,只有找小米的售後服務予以處理了。

小米手機突然黑屏開不了機怎麼辦,小米手機突然黑屏,沒反應,開不了機,怎麼辦?

可樂零七 小米手機開不開機一般原因 1,開機鍵有問題。2,手機宕機卡屏。3,系統崩潰。4,硬體故障。解決方法 1 小米手機開不開機,可以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 鍵,強制重啟手機,重啟後即可恢復正常。2 如果重啟後仍然停留在開機畫面,則可以嘗試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來解決 將手機電池摳出來斷電關機,再裝上電...

手機開不了機,手機突然黑屏,開不了機

韋培敏 開不了機有很多原因,需要逐一排查,可以先充電半個小時,嘗試一下是否可以開機,如果開不了機的話,可能是硬體或者軟體的問題,需要拿到維修店去檢測 小勇叔 先確認手機電池電量是否充足,可將手機連線電源充電一段時間再嘗試開機操作。也可以同時按住 電源鍵 和 音量 鍵 嘗試進入recovery模式,先...

蘋果手機突然黑屏開不了機充電也沒反應怎麼辦

小勇叔 使用外接電源給手機供電,使用電聯表檢測看看示數是否有變化,如果沒有變化的話很可能就是開機線斷了或者開機鍵接觸不良。對照電路原理圖在電源ic的外 圍電路的測試點上進行測試,看測試值是否正常。 盤藹葷綠凝 黑屏不充電可能的原因及解決思路 充電裝置。比如資料線或充電頭異常,分別更換測試 電池故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