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硬碟裡存的東西都比別人的大一半

時間 2022-06-07 02:00:05

1樓:

1全部你的安裝包沒刪把 而且都放在乙個資料夾裡面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電腦不正常哈,要重灌格下盤看看!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被js坑了,很多假硬碟就是通過硬改分割槽表來虛假容量,可能這個硬碟本來就是80gb的。

4樓:

你們家硬碟的簇太小.不是512m一簇.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硬碟應該是分的簇太大了

所以空間都被浪費掉了

如果你想解決這個問題,最好還是加上我的qq可以比較詳細的幫你解決

什麼是簇?

檔案系統是作業系統與驅動器之間的介面,當作業系統請求從硬碟裡讀取乙個檔案時,會請求相應的檔案系統(fat 16/32/ntfs)開啟檔案。扇區是磁碟最小的物理儲存單元,但由於作業系統無法對數目眾多的扇區進行定址,所以作業系統就將相鄰的扇區組合在一起,形成乙個簇,然後再對簇進行管理。每個簇可以包括2、4、8、16、32或64個扇區。

顯然,簇是作業系統所使用的邏輯概念,而非磁碟的物理特性。

為了更好地管理磁碟空間和更高效地從硬碟讀取資料,作業系統規定乙個簇中只能放置乙個檔案的內容,因此檔案所占用的空間,只能是簇的整數倍;而如果檔案實際大小小於一簇,它也要佔一簇的空間。所以,一般情況下檔案所佔空間要略大於檔案的實際大小,只有在少數情況下,即檔案的實際大小恰好是簇的整數倍時,檔案的實際大小才會與所佔空間完全一致。

6樓:剛果小流氓

安裝程式沒有刪除的原因 自己可以看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安裝試試,要不,把你朋友的遊戲直接拷貝過來玩算了,有幾個遊戲都不需要安裝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裝個優化大師或兔子魔法什麼的檢查一下電腦的運用情況再說吧

我難受我難受我難受,為什麼別人什麼都比我好 我難受

學會釋懷吧!不要讓過去左右你的人生,而要讓過去成就你的人生。任何的限制,都是從自己的內心開始的。這個世界上最不開心的人,是那些總是在意別人看法的人。生活的真諦在於理解,生活的訣竅在於理智。老天為你設定困境,是不想埋沒你生命的潛能。麥穗越成熟越懂得彎腰,人越懂得彎腰才會越成熟。快樂有四個要素 能夠改變...

為什麼美好的東西都很短暫,為什麼美好的東西總是很短暫?

人生美好的時光像曇花一現 人生是很短暫的,當我們從慥慥懵懵凡事都需要學的時候到什麼事基本都能看明白的時候 這就是一輩子,就是乙個人從不懂事到懂事的乙個過程。 金貴琴 所有的一切美好都是短暫的 如果永遠都是美好的 你就不覺得會是短暫的 所以都說珍惜每次美好的東西 所以不管短暫也好 還是怎麼樣都好 用心...

為什麼對所有的東西都失去興趣了,為什麼我突然對任何事情都沒有了興趣?

人不可能永遠處在好情緒之中,生活中既然有挫折 有煩惱,就會有消極的情緒。一個心理成熟的人,不是沒有消極情緒的人,而是善於調節和控制自己情緒的人。如何善於調節和控制自己情緒呢?一是意識控制。當憤憤不已的情緒即將爆發時,要用意識控制自己,提醒自己應當保持理性,還可進行自我暗示 別發火,發火會傷身體 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