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一點理工科的東西都學不進去

時間 2021-10-16 01:59:58

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了?”我著急地說:“我的尺子不見了,怎麼辦,要是現在去買肯定來不及,更何況我又沒帶錢,更不要說回家拿了.

怎麼辦呀……”她聽完以後說:“原來是這麼回事呀,這好辦,交給我吧.”她說完回到自己座位上,把一把嶄新的尺子“啪”得一聲掰成了兩半,我當時就愣了,傻傻地望著她,她看我傻愣在那,“撲哧”一聲笑了,說:

“還愣在那幹什麼?快拿著呀!”說著,便把手中的一截斷尺子伸向了我,她看我還傻傻地看著她,便把我的手攤開,把尺子放在我的手心,我終於醒了過來,半晌,才說出一句話:

“你這是

2樓:常冷之

知道為什麼你上課聽不進去老師所講的知識嗎? 那是你態度問題呀,你最近可能是太浮躁了,什麼都會聽不進去的,做題當然抓瞎了,不聽課能會嗎?!你也不想想你都高二了,馬上也是進考場的人了,你上課老是這個態度考得上大學才怪呢!

不知你是不是想往上考,考上大學,如果你不想上的話,那現在的狀態到問題不大,混混唄;那如果是希望考上高等學院的,那你必須改掉現在的學習狀態,認認真真的上課。我相信你是後者,對嗎?最後,希望你實現自己的願望!!

我知道你一定能成功的,對嗎??不要讓我說錯了啊……

3樓:創在江西

你內心已經浮躁了,在大學這樣的環境下,你需要改變,不要隨波逐流,多和一些愛學習愛生活的同學交流,你會得到改變的,加油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不喜歡,沒興趣吧

覺得自己一點用都沒有了!什麼都學不進去,什麼都做不動!什麼都不知道!我才28!為什麼遇到的人都那麼

5樓:雨天裡的哭泣

你應該是一個很在乎別人的看法和感受的人,這種人特別敏感和熱情,但也特別自卑和內斂,總希望對別人好,別人也一樣用熱情友好回報自己,但事實恰好相反,大多數人要麼覺得你的付出是理所當然,要麼覺得你是痴呆傻,所以你有時真的很迷惘,很無奈,覺得自己特別孤獨,沒有人能真正理解自己,沒有人能走進你的內心,內心人能懂你。因為你思慮過重,想得太多,總是心浮氣躁,所以學東西很慢,有時甚至感覺腦子就像被凍住了!總想讓自己有個好的狀態,總想事事做得很完美,但經常事與願違,於是更自責自卑。

其實只要你走過這段低迷的階段,讓自己少在乎別人的眼光,該怎麼做就怎麼做,無所謂!得與失,成與敗,是與非,功與過,都無所謂,我盡力就行!做好自己最重要!

也要相信自己!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呀,當你真正遇到困難時,有幾個人是真心想幫你的呢?只是你開口不好意思拒絕,現在我們這輩都是獨生子女,道底還有幾分親呢?這個社會大多都是冷漠的,只有少部分是對你好的,記住一句話“人生不如意,十之**”只要記住這一句就可以,想想以前對你好的人,只要心態好了,其他的都不是事。

不要太鑽牛角尖。想開一點現今社會是靠豔值和實力說話的,就是你最好同時具備這倆條,這樣的話在世界上就可以行走自如了,可以走遍天下。當然不是每個人都具備的。

這樣後天的努力就顯得更重要的是這可以決定你以後的一生,這是儲備。有的人想的很好,做的很少,還總是抱怨別人看不起自己,這是很可怕的。正確的做法是讓別人去說吧,你走好自己的路,就是不斷的提高了自己的實力,等你具備了實力,別人就無話可說了。

總之,不要自暴自棄,不要太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做好自己,前途一片光明,記住,只有自己可以改變自己。

7樓:匿名使用者

萬事都要往好的一面想,每個人來到這個世上都是有用的,天生我材必有用,不要氣餒,也不要自暴自棄,你只是沒有找到自己的長處和閃光點而已,28歲,很年輕,可以學很多東西,你平下心來,不要急躁,慢慢來,開頭都是不容易的,朋友也是隻要真心對待,會交到朋友的,那些無關緊要的人,隨他去吧,好好生活,萬事都是美好的,只要用心去看。

8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有高潮也有低谷。當我們的生命歷程處在低谷,不要怨天尤人,也不要妄自菲薄,要相信天生我才必有用,要自信,要堅強。金無足赤,人無完人,術業有專攻,我們不可能什麼都會,只要肯學習,善於學習,變彎路為經驗,終有成功的一天!

28歲的青年應該朝氣蓬勃,渾身充滿活力有著使不完的勁,對一切事情都充滿好奇。而你卻老氣橫秋,不像一個28歲的青年。你要改變現狀,首先要學會靜下心來,人首先要自信,靜下心來學點知識,陶冶自己的情操,同時也加強體育鍛煉,有個好身體,有個好身體,再學一項技術,這樣以後你的生活會幸福,不用依靠別人,能自己更生,那就不會感覺自己是一個無用的人。

積極一點面對生活,既然現在有些頹廢,但你要相信自己,做好自己該做的,而不是活在別人的言論中

9樓:psp明1月

我覺得你是想負面的東西太多了。首先你得知道你自己想要什麼。不要去在乎別人的說法,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動力是你前進的腳步,你還年輕,大好前程在等著你。加油!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有點自卑,何必在乎別人的感受,做好自己的事,別管別人,對你好的人可以加倍對她好,對你什麼態度,你就對她什麼態度,不要太在乎別人,越在乎別人,越覺得別人不在乎你,什麼事想的到,就怪的到,要想不了那麼到,還有什麼去怪別人!!!

11樓:葉落有你的深秋

其實這個社會

就是這樣子的社會,只不過對待社會的看法隨一個人的感受而變化,一個人難免會遇到挫折的啊,那時會覺得自己很沒用這也正常,正確看待自己吧,不要太驕傲也不要太自卑,你只是對自己要求的高,進而達不到自己的預期,你是很棒的,因為你知道自己的不足啊,改正就好了,願世界對你溫柔以待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只是社會經驗少一些人嘛,都是活到老學到老,都是慢慢一點點在實際中學到的。有的也是天生就是很聰明的。但是人沒有十全十美的。要對自己有信心,你一定也行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遠比我們想象的複雜 大多數的我們都只看到冰山一角 到這冰山一角也夠我們深思了 社會上的大家都不約而同地隱藏住自己的真心 不像任何人透露 因為已經習慣了 所以他們有可能感受不了你的溫暖 也依然不會給你溫暖 除了工作上的交流 可能大部分人覺得同事就是自己人生的過客 很難會有真正的感情 不過不必如此垂頭喪氣 任意菲薄 人要學會堅強 你怎麼對待生活 生活就會怎麼對待你 只要自己積極面對生活 沉下心來認真學習 我相信肯定可以學到東西的 畢竟愛笑的人運氣都不會太差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才28歲,正是人生創業的最好年齡,你卻在碌碌無為,不思進取,悲觀厭世,這是不對的。你應該端正思想,總結一下自己的不足,好好學習,爭取多學幾樣手藝,積極參加社會活動。這樣你就能找到合適的工作,你的人生就會有很大的變化,你看世界就會陽光明媚,心情舒暢。

15樓:匿名使用者

28歲的青年應該朝氣蓬勃,

渾身充滿活力有著使不完的勁,對一切事情都充滿好奇。而你卻老氣橫秋,不像一個28歲的青年。你要改變現狀,首先要學會靜下心來,人首先要自信,靜下心來學點知識,陶冶自己的情操,同時也加強體育鍛煉,有個好身體,有個好身體,再學一項技術,這樣以後你的生活會幸福,不用依靠別人,能自己更生,那就不會感覺自己是一個無用的人。

16樓:勇士公園

不要那麼悲觀怨天尤人,每個人都有不順心的事。你身邊的人都有你不知道罷了。自己想學什麼用心去做就可以了,每個人能力不同,沒必要事事與他人攀比,用心做好自己的事。

17樓:chang函式

現今社會是靠豔值和實力說話的,就是你最好同時具備這倆條,這樣的話在世界上就可以行走自如了,可以走遍天下。當然不是每個人都具備的。這樣後天的努力就顯得更重要的是這可以決定你以後的一生,這是儲備。

有的人想的很好,做的很少,還總是抱怨別人看不起自己,這是很可怕的。正確的做法是讓別人去說吧,你走好自己的路,就是不斷的提高了自己的實力,等你具備了實力,別人就無話可說了。總之,不要自暴自棄,不要太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做好自己,前途一片光明,記住,只有自己可以改變自己。

18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是是很現實的,你必須要有生存之道,要有本領這樣的話在世界上就可以行走自如了,可以走遍天下。當然不是每個人都具備的。這樣後天的努力就顯得更重要的是這可以決定你以後的一生,這是儲備。

有的人想的很好,做的很少,還總是抱怨別人看不起自己,這是很可怕的。正確的做法是讓別人去說吧,你走好自己的路,就是不斷的提高了自己的實力,等你具備了實力,別人就無話可說了。總之,不要自暴自棄,不要太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做好自己

19樓:小笨豬

要自信,有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自己喜歡怎麼樣過就怎麼樣過,不要太在意別人,凡事也不要靠別人,自己的事情做自己做,自己想要幹嘛就自己努力爭取,自己怎麼開心就怎麼來,你永遠只是為自己活,而不是為別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有太多的不如意,不要灰心,因為你有資本,年青就是最好的資本。你只需要靜下心來學習一門技術,你就會有希望。

21樓:匿名使用者

多到戶外鍛鍊,要以自信。隨時改變自己的一些壞習慣。慢慢的就會好起來。就會有用。就會學習。勤勞勇敢。做好努力的自己。一定會成功的。

22樓:滑鐵盧小兵

窮則獨善其身,達則兼濟天下。當你太在意別人的感受,在意別人的看你的眼光的時候,你恰恰應該應該提升你自己,日三醒乎吾身是必要的。沒事多看看書,大道至簡,知行合一。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社會大多都是冷漠的,只有少部分是對你好的,記住一句話“人生不如意,十之**”只要記住這一句就可以,想想以前對你好的人,只要心態好了,其他的都不是事。不要太鑽牛角尖

24樓:紫水萄

所以我們要珍惜自己的好朋友,因為實在太難得了。

為什麼我學東西的時候總是學不進去?怎麼辦?

25樓:計算機研社長

學不進去的時候要逼自己一把

26樓:原子丹

經常學不進去怎麼辦?1招讓自己對學習上癮

學不進去怎麼辦啊?

27樓:**

誰都有過靜不下來也學不下去、突然好想撕課本燒卷子的時候,這個時候怎麼做才能把自己逼回“正道”上呢?

調整學習順序

很多時候我們說看不進書、學不下去了,大抵都是因為你要學的xx被潛意識判定了不夠重要/不著急/太簡單沒壓力/太難了根本搞不定……讓你覺得放一放也沒關係。然而真的沒關係嗎?(才怪!

不然你根本不會點進來!)

這個時候合理規劃學習目標的重要性就體現出來了。

(其他事情的時間管理也可參考上圖)

不知道從什麼開始?不妨畫個四象限來分類——重要的/不重要的、緊急的/不太急的——再附加的一個難易程度(用不同顏色來做標記)。優先搞定那些又急又重要的,驟然加重的壓迫感會讓你連偷個懶都要心慌慌。

換個學習方式

換地點或者換個學習法。

換地點好說,抱上你的書和試卷,看是要書房轉客廳,還是教室換圖書館都行,無非是挪個屁股換個環境再戰,前提是要避開像什麼“以咖啡為主題的照相館”啦,以及總有辦法找你嘮嗑、不斷想要把你餵飽飽的母親大人之類的,相信我,對於我們這些愛學習的寶寶來說,這些都有!毒!!

換學習法則是當你背不下書時可以去拿張白紙排列知識點,當你題目做不下去了不妨轉戰動手實踐,不同方**番上陣,總有一款適合你!這裡的注意力“轉移”絕對不能“徹底”,千萬別去相信那些喝杯下午茶放鬆放鬆大腦、待會就能滿血復活的鬼話!還是得讓注意力停留在與當前學習相關的事情上才行,雖然正在做的事情不同,但也能保持一定的資訊**量(提取量),通過關聯資訊地不斷複述,那些知識點才會在你腦海留下痕跡。

有計劃的“休息”

亂給自己立flag的下場就是準備開夜車突擊、但又困到不斷上演頭磕桌面戲碼時,總是仁慈地放了自己去睡覺,想說小睡一覺起來接著看書,可實際上從來都是一睡不醒直到天大亮。

而一次次血的教訓之後也總算有了“修改方案”,在定時間表時就該留出“休息”時間,當出現計劃外的情況(提前犯困、該休息時學得正來勁)時,就讓表單順延調整。相比“我今天有一個下午的時間來學習”這種模糊的概念,精確的時刻表能讓你清楚的看到自己什麼時候該做什麼、又沒做什麼。

小貼士1.學習的“時機”很重要

早起有精神的就別死榨熬夜的時間,天生夜貓子也別騙自己會早起看書,別人什麼時候用功你看不出來,難道你自己什麼時候狀態好、動力足,你還不知道嘛?

2.適當的儀式感會影響到人們的態度

穿上西裝禮服自然會端起“架子”,擺上紅酒燭臺自然會傳染浪漫,想染上學霸的清香,好歹你得先“裝”個認真學習的樣子吧?

3.把手機扔遠一點

重要的寫在最後!關電腦、關手機,遊戲解除安裝、網斷掉,與世隔絕才是靜下心來學習的第一步啊童鞋們!

學習時間偷跑出來玩手機的,看到這裡代表你們是時候滾回去學習了!好走不送咯~~

我很笨為什麼學東西一點點的學才能學好

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每個人的學習接受能力不一樣,沒關係的,慢慢來,勤能補拙,就跟我們學校學生一樣,每天自己動手操作學習,這樣才能學得更到位。 不是橘子的香蕉 先問一下,你學的是什麼,你說的一點點是多長時間學多少。 嗷嚶嚶啊 那你就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專注的學,比別人多花點時間 感覺自己學東西學得好慢 是自...

為什麼這幾天白天老是覺得有一點一點的東西好像螢火蟲一樣。一閃一閃的在我面前,飛來飛去

釐耶耶耶椰 你是不是得飛蚊症了?趕緊去眼科看看啊 一紙胖紙 這個有可能不是真的有實物在飛來飛去而是眼睛由於疲勞等原因造成的 龍天 趕緊去看看醫生,檢查一下,是不是白內障 我是快了的小 有可能是飛蚊症,及時到醫院檢查一下吧 星星像一盞盞小燈籠一樣,一閃一閃的,閃爍在天空中.該怎麼分析 天羿致嘉志 1 ...

為什麼中考前我一點也不緊張,為什麼中考前我一點也不緊張? 5

麻煩死人了 那還不好?不緊張是因為胸有成竹唄,別管考得怎麼樣,別管你是不是第一,只要考出的是你自己的最好的成績就行了 恭喜你這說明你的心態非常好,胸有成竹所以就不緊張了,你要保持這種心態,放鬆,休息,等待考試,你一定可以考個好成績的,相信我。 很正常,我每次月考時也一樣,但不緊張也要認真複習,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