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110KW三相電機要配多少平方電源電纜

時間 2021-10-16 01:59:58

1樓:匿名使用者

110kw電機額定電流為215a左右,常用電源為400v(380v),變頻、軟啟動、自耦降壓啟動方式時候電流一般按照額定電流選擇電纜,此時應該選擇最小3*95+1*50平銅芯電纜1根;星三角啟動方式應選擇3*50+1*25兩根。

電壓660v時候,電纜前者選擇75平,後者選擇35平就可以了。

三相同步電動機由於具有在電源電壓波動或負載轉矩變化時,仍可保持其轉速恆定不變的良好特性,因而被廣泛應用於驅動不要求調速和功率較大的機械裝置中,如軋鋼機、透平壓縮機、鼓風機、各種幫浦和變流機組等。

或者用於驅動功率雖不大,但轉速較低的各種球磨機和往復式壓縮機;還可用於驅動大型船舶的推進器等。近年來,由於可控矽變頻裝置技術日漸成熟和大型化,使同步電動機也能夠通過變頻而作調速執行。因此,在一定的控制方式下,三相同步電動機的執行特性與他勵式直流電動機的工作特性相似,從而更擴大了它的使用範圍。

2樓:匿名使用者

三相交流110kw電機執行電流應該是220個電流,啟動電流大概是500多個電流,建議用120電纜。

3樓:匿名使用者

26kw電機,額定電流大約53a左右如果線路短,使用10平方銅電纜如果線路長,建議使用16平方電纜

4樓:匿名使用者

110kw電動機額定電200a左右,用95平方的銅芯電纜線

5樓:走進數理化

1、三相電 ,

35kw電機用3x25平方的vv22型0.6/1kv的銅芯電纜線。

2、三相35kw電機的額定電流i=35/1.723/0.38/0.

8=66.47a;3x25平方的vv22型0.6/1kv的銅芯電纜線載流量是90a,一般要考慮各種因素的干擾。

3、估選擇3x25平方的vv22型0.6/1kv的銅芯電纜線。

110kw的電動機需要多大的電纜

6樓:小甜甜愛亮亮

110千瓦電機電流約220a。經查電纜對照表,70平方的銅芯電纜安全截流量約247a。

如果供電距離在30公尺內,建議選擇70平方的。

拓展回答:

產品分類

1.按工作電源分類根據電動機工作電源的不同,可分為直流電動機和交流電動機。其中交流電動機還分為單相電動機和三相電動機。

2.按結構及工作原理分類電動機按結構及工作原理可分為直流電動機,非同步電動機和同步電動機。同步電動機還可分為永磁同步電動機、磁阻同步電動機和磁滯同布電動機。非同步電動機可分為感應電動機和交流換向器電動機。

感應電動機又分為三相非同步電動機等。

相非同步電動機和罩極非同步電動機等。交流換向器電動機又分為單相串勵電動機、交直流兩用電動機和推斥電動機。

3.按起動與執行方式分類電動機按起動與執行方式可分為電容起動式單相非同步電動機、電容運轉式單相非同步電動機、電容起動運轉式單相非同步電動機和分相式單相非同步電動機。

4.按用途分類電動機按用途可分為驅動用電動機和控制用電動機。驅動用電動機又分為電動工具(包括鑽孔、拋光、磨光、開槽、切割、擴孔等工具)用電動機、家電(包括洗衣機、電風扇、電冰箱、空調器、錄音機、錄影機、影碟機、吸塵器、照相機、電吹風、電動剃鬚刀等)用電動機及其它通用小型機械裝置(包括各種小型工具機、小型機械、醫療器械、電子儀器等)用電動機。控制用電動機又分為步進電動機和伺服電動機等。

5.按轉子的結構分類電動機按轉子的結構可分為籠型感應電動機(舊標準稱為鼠籠型非同步電動機)和繞線轉子感應電動機(舊標準稱為繞線型非同步電動機)。

6.按運轉速度分類電動機按運轉速度可分為高速電動機、低速電動機、恆速電動機、調速電動機。

7樓:苯寶寶不笨

110kw的電動機需要120平方的銅電纜。

根據功率公式p=1.732uicosφ有:

i=p/(1.732ucosφ)

=110/(1.732x0.38x0.

85)=197a(按三相市電計算,功率因數取0.85)電纜的載流量和電纜的絕緣方式、環境溫度、敷設形等有關。查下面電纜載流量表,可選120平方的銅電纜。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繞線式的吧!鼠籠式的110kw用星三角不合適,110kw電機的電流約220a左右,可以採用70平方的銅芯電纜,可以用6芯(好象沒用過這麼大的6芯電纜),注意定子和轉子的線不要混錯了。

9樓:兗礦興隆礦

用截面50—60平方公釐的三芯銅芯電纜。

10樓:匿名使用者

110kw電機的電流約220a左右,用90平方的鋁芯電纜或75平方的銅芯電纜,似乎沒有70平方的銅芯電纜

三相250kw負載需配多大的電纜?長度有多少?

11樓:匿名使用者

供電電纜選擇:環境工作溫度35℃,敷設方式鎧裝電纜直埋,熱阻係數1.5,查04dx101-1 《建築電氣常用資料》,p52頁表6.

8,選yjv22—2x(3x120+1x70)。

長度不得超過250m

15KW三相電機繞組電阻是多少,15KW三相電機繞組電阻是多少

涵er愛 15kw的三相電機繞組正常的話應該在2歐以下,你可以根據電機銘牌上的額定電流 額定電壓計算的。1 標準電阻一般用於對其他電阻,或帶電阻器件的衡量,作為乙個標準阻值的參照或比較。2 導體對電流的阻礙作用就叫該導體的電阻。電阻器簡稱電阻 resistor,通常用 r 表示 是所有電子電路中使用...

一臺三相四極非同步電機額定容量28KW,UIN380V,效率90,功率因數0 88,定子為三角形接法

您好 現對電動機星 三角工作方式下電動機相電流 線電流之間的關係作一說明 1.三角形工作時,相電流i 相 u n z z為每相繞組的電抗 線電流i 線 i 相 3 u n 為電網電壓 2.星形工作時,線電流i 線 相電流i 相 u n 3 z 對於正常工作為三角形工作的電動機,它的額定電流即為三角形...

買一台200kw發電機要考慮哪些因素

華全動力集團 買一台200kw發電機要考慮的因素 柴油發電機組的選擇應考慮的主要因素 機組的選擇應考慮的因素主要有機械與電氣效能 機組的用途 負荷的容量與變化範圍 自動化功能等。1 機組的用途。由於柴油發電機組可用於常用 備用和應急等3種情況。因此不同用途對柴油發電機組 的要求就有所區別。2 負荷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