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臺三相非同步電動機銘牌上標出 額定電壓為

時間 2021-08-17 01:18:31

1樓:

不能。這臺電機應該是小於4kw的小電機,按標定當定子繞組為星形時接380v,為角形時接220v,是直接啟動。如果進行y--△變換的啟動方式,執行時是380v電壓,電機會燒燬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臺三相非同步電動機銘牌上標出:額定電壓為380/220v,定子繞組接法為y/△,三相電源為380v時,能進行y--△變換的啟動方式,該啟動方式僅用於空載啟動的裝置,啟動時為星型接法,為降低啟動電流,輸入電壓為220v,啟動後切換為角型,全電壓380v執行。

3樓:下天的蚊子

樓主你是想接星型起動三角工作的執行方法吧。你這個電機不能接,從銘牌上的電壓就可以看出些電動機不會超過3kw。3kw以下的電機預設的都是接的星型380v此時電機的相電壓是220v,4kw以上的才接三角相電為380v。

如果你接了星三角起動執行方式的話起動時必須是380v這時電動機相電為220v,那麼執行的時候電機接線變為三角這時相電就為380v了,這樣的話電機本身就吃不消了。星三角為降壓起動,一般在18.5以上的電動機上才要用。

4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時不可以進行變換,y型接法實際是降壓啟動,降低啟動電流以免燒壞繞組。

除非連線自耦變壓器,方可以進行啟動轉換

上面只說明了電動機可以進行兩種接法,y型電壓220,三角形380。

一臺三相非同步電動機,其銘牌上標明額定電壓為220/380v,

5樓:無錫酬信雕刻機廠家

一臺三相非同步電動機,其銘牌上標明額定電壓為220/380v,意思就是說220v根380v的電可以通用的。

一臺三相非同步電動機,其銘牌上標明額定電壓為220/380v,其接法應是()。a.y/△ b.△/y c.△/△ d.y/y

6樓:匿名使用者

多大功率?不太明白你的意思,是要星三角啟動還是怎麼的

一臺三相非同步電動機,其銘牌上標明額定電壓為220/380,其接法應該是

7樓:匿名使用者

選b我們可以這樣理解每根線圈所能承受的電壓就是220伏,當線電壓為220伏時用角接,當線電壓380伏時用星接。

8樓:匿名使用者

y形接線時電動機定子每項繞組承受的電壓為220v,三角形接線時電動機定子每項繞組承受的電壓為380v,所以選a

9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a.

三角型接法與星型接法電流比=380/220=1.732

10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答案 b.△/y

銘牌上標明額定電壓為220/380v,就是電機繞組電壓是220v,當電源是220v時,採用△連線,線電版壓直接加

權在每相電機繞組兩端,繞組電壓有220v.當電源是380v時,採用y連線,線電壓是跨接在兩相繞組之間,每相繞組上的電壓是相電壓,同樣也是220v.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三相非同步電動機有兩種接線方式;即三角形和星形。三角形接線使用低電壓,星形接線使用高電壓。所以220v是為三角形,380v時接位星形。選b。

12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是:a,星型和三角形兩種起動方式。

13樓:韋雄

暈,三相非同步電動機只有380,沒見過220的,是380就好理解啦,y連線或三角形連都可行

14樓:匿名使用者

選b,星接,相間電壓等於根號3倍的線電壓,角接,相間電壓等於線電壓

一臺三相非同步電動機,其銘牌上標明額定電壓為220/380v.其接法應是()

15樓:錯漠所以珊

正確答案

b.△/y

銘牌上標明額定電壓為220/380v,就是電機繞組電壓是220v,當電源是220v時,回採用△連線,線電答壓直接加在每相電機繞組兩端,繞組電壓有220v。當電源是380v時,採用y連線,線電壓是跨接在兩相繞組之間,每相繞組上的電壓是相電壓,同樣也是220v。

向左轉|向右轉

三相非同步電動機和單相非同步電動機的繞組有何區別

三相非同步電動機 每相間電氣角為120度,單相非同步電動機的繞組 分主繞組,起動繞組,並且相互間電氣角為90度,親,三相和單相的區別在於,電壓不同,相位不同。三相就是三個單相電,只不過,在相位上,乙個超前,乙個滯後,角度都是120度。電壓的話,單相一般是220v,50hz。三相一般是380v,50h...

三相非同步電動機的工作特性,非同步電動機的工作特性

中地數媒 三相非同步電動機的轉矩t與轉速n的關係如圖1 12所示。由圖1 4可見,當n n0時,轉矩達最大值tmax n0稱為臨界轉速。曲線若以臨界轉速n0為界,可分為兩個區域 在0 n0轉速範圍內,轉矩隨轉速的增大而增加。在n0 n1的轉速範圍內,轉矩隨轉速的增加而減小。通過簡單分析,確定非同步電...

三相非同步電動機原理有什么技巧,三相非同步電動機原理有什麼技巧?

當向三項定子繞組中通過入對稱的三項交流電時,就產生了乙個以同步轉速n1沿定子和轉子內圓空間作順時針方向旋轉的旋轉磁場。由於旋轉磁場以n1轉速旋轉,轉子導體開始時是靜止的,故轉子導體將切割定子旋轉磁場而產生感應電動勢 感應電動勢的方向用右手定則判定 由於導子導體兩端被短路環短接,在感應電動勢的作用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