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一台三相電改兩相電的縫紉機怎麼改變

時間 2021-08-30 09:23:51

1樓:影視的小偉

1、改時三相繞組的連線方法不動,即原為星接的還為星接,原為角接的還為角接。原與三相電機相接的三個出線端中的任意兩個分別與電源兩端(l—火線,n—零線)相接,剩餘乙個先於電容器相接。

2、電容器的另一端與電源的一端相接,與火線相接還是與零線相接,要看需要的轉向而定,不同的接法轉向是不同的。

電容的選擇:如果過載啟動,用兩個電容,乙個啟動乙個工作。如果是輕載啟動,則只需要加乙個工作電容。具體參照電相電動機的接法。

2樓:常幼菱

三廂改兩廂分線包加電容和開關加電容兩種方式,線包有技術要求,但好處是啟動快速有勁,開關加電容的話操作簡單,但功率損失較大

三相電的配電箱怎麼接線,三相電怎樣接兩相電,電閘接線。帶圖解釋。

向日葵 三相電的星形接法是將各相電源或負載的一端都接在一點上,而另一端作為引出線,分別為三相電的三個相線。對於星形接法,可以將中點 稱為中性點 引出作為中性線,形成三相四線制。也可不引出,形成三相三線制。當然,無論是否有中性線,都可以新增地線,分別成為三相五線制或三相四線制。三相電的三角形接法將各相...

我買了臺燒焊機可沒有三相電,可以使用兩相電嗎

瘦成一導閃電呀 可以的。原因如下 一般電焊機是用的兩相電380,只有兩組線圈,初級380v次級70v左右,三相電焊機有的初級是三組線圈,次級也是三組線圈,但是次級經過三相橋式整流輸出直流,就是直流焊機。三相電焊機也有一種初級是兩組線圈,次級是一組 輸出為交流 或兩組線圈 輸出經橋式整流輸出直流 還有...

兩相電的空調跟三相電空調有什麼區別

蟲心菜 是可以省一點電。三相電的空調使用的380伏三相電,壓縮機執行相對比較平穩,特別適合功率較大的空調使用,通常三匹以上的空調都是採用的三相電。單相電的空調一般功率較小,通常三匹以下的空調都是使用的單相電。3相電首先你要有3相進戶電源 也就是380v電源 2相 嚴格說是單相 其實是一零一火,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