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所有人都不在乎我,我為什麼感覺所有的人都不在乎我?

時間 2021-05-05 19:18:29

1樓:老虎喵喵叫

你不應該總是想著別人來關心你的...我以前也是你那樣的人..很不明白為什麼沒有人來關心我...

可是..你要這樣想吖...人總要自己長大的...

很多事還是要自己去面對的...再說了如果不是好朋友的關心..同學的關心也都是很敷衍的吖..

有必要要這樣的關心嗎...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你自己都不在乎你自己了!別人在乎你你能感覺到嗎?

那麼你人際關係好嗎?為什麼說病了沒什麼關心呢?

你的緣分還未到而已,說不定哪天就遇上了啊!

我就不指望男的了,男的對我來說已經無所謂了.那麼說明你已經沒有自信心了.

替你難過...

請你自問一下,你現在過的怎麼樣?

拿出自信來吧!要時時開心,這樣和誰都會變成沒有距離的.

相信我,你行的.相信你自己,你會做到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叫你一些對不同的人,怎樣交朋友,

事實上,由於家庭背景、文化程度、興趣愛好以及觀念的差異,我們所遇到的人也就形形色色、各種各樣。倘若你明白對方屬於哪種型別的人,對症下藥,見機行事,交流起來就容易多了。哈佛大學公關學教授史密斯?

泰格總結了與各種人相處的種種型別:

無私好人型這種人因為他們的確是天底下最善良的人,所以也就往往容易被人忽視,他們不會壞你的事兒,所以你可能也會忽視或者拿他們不當回事。如果那樣的話你就錯了,其實他們才是你可以真心相處的朋友。辦公室裡無友誼的論斷,只有在這些人身上才會失去它的意義。

固執己見型這類人一般觀念陳腐,思想老化,但又堅決抵制外來建議和意見,剛愎自用,自以為是。對待這種人,僅靠你三寸不爛之舌是難以說服他的。你不妨單刀直入,把他工作和生活中某些錯誤的做法一一擴大列舉出來,再結合眼下需要解決的問題提醒他將會產生什麼嚴重後果。

這樣一來,他即使當面抗拒你,內心也開始動搖,懷疑起自己決定的正確性。這時,你趁機擺出自己的觀點,動之以情,曉之以理,那麼,他接受的可能性就大多了。

傲慢無禮型這種人一般以自我為中心,自高自大,常擺出一副盛氣凌人、惟我獨尊的架勢,缺乏自知之明。和這種人打交道或共事,你千萬不要低三下四,也不要以傲抗傲,你只需長話短說,把需要交待的事情簡明交待完就行。如果求他辦事,那就另當別論了。

毫無表情型這種人,就算你很客氣地和他打招呼,他也不會做出相應的反應。按心理學中所說,叫無表情。無表情並不代表他沒有喜怒哀樂。

只是這種人壓抑住了激情,不表露出來罷了。所以,對於這種人,你無需生氣,只需把你想說的繼續往下說,說到關鍵時刻,他自然會用言語代表表情。

沉默寡言型這種人一般性格內向,不善交際與言辭。但並不代表他沒話說。和他共處,你需要把談話節奏放慢,多開掘話題。

一旦談到他擅長或感興趣的事,他馬上會「解凍」,滔滔不絕地向你傾訴起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世界沒有誰一定要在乎誰,誰沒有了誰都照活不誤。聽你說的話就覺得你這個人脾氣不好,你看看是不是因為自己讓別人煩了。生病不是你衝別人撒潑的藉口。

5樓:小巫女

首先你要先從自己著手,如果一兩個人跟你成不了朋友的話,那也許是大家的性格不合。但是如果許多人都無法跟你做朋支,也許是自己有什麼做昨不好的。

多聽聽別人的話,有則改之,無則加免。

也先要學會關心別人,沒負出,怎會有收穫。也試一下先對別人好,不一定你對別人好,別人就會一定回報,到三個人中,至少一有個吧!加油!

6樓:

你不是重量級人.所以都不你當回事.大家都一樣.你的心太高了.不必這樣.回答者:科學實驗.2008.12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一無是處,對嗎 人們對一些人感興趣是因為他們想得到對方的好習慣、人生觀,是自己活得更加美好 想想你自己有什麼吸引別人的地方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句話叫:我並非人民幣,怎能叫人人都喜歡呢?做真實的自己就好,管他別人怎麼樣。

9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不喜歡你,你讓他們感覺厭惡,你同樣樣不關心別人,別人怎麼會關心你

我為什麼感覺所有的人都不在乎我?

10樓:快樂的小灰灰呀

真的,你說了這個問題,我來分享一下你的想法和看法,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和啟發。並且能夠正確地看待別人對自己的看法,也能夠辯證地看待自己。

其實並不是所有人都不在乎你,首先你有在乎你的爸爸媽媽和兄弟姐妹朋友和一些親人,只是你沒有察覺到而已,他們都無時不刻的在在乎著你。

可能是你性格比較內向,或者是不太喜歡和對方交流,這樣才會造成別人不知道你的情況,對你關心太少,這樣我就讓你誤解為沒有人在乎你。

就算是一棵小草也受到了太陽的照射,所以說任何人都有自己關心的人,也有自己想要被關心的人,所以說肯定有人是在乎你的。

11樓:q魚娘

他們不在乎你就不在乎你吧,很多時候並不是需要別人去在乎的,自己在乎自己會更加的重要,因為你都沒有對別人怎麼樣的好。

12樓:

可能你沒有好好的去體會到別人對你的愛吧。對生活樂觀積極一點,你會發現身邊的人都很好。

13樓:獨倚高樓聽雨聲

首先你在乎別人對你的看法和感受,說明你內心比較空虛,沒有自己的目標和追求,並且手頭上比較空閒,工作和學習不飽滿,才會有心思來考慮周圍的人對你不在乎。想要得到關懷首先要讓自己有價值,有價值了你才會在別人心裡有分量,這不是抱怨得來的,這是自己追求自身目標和提高自己的價值得來的。如果你想別的女生主動和你說話,不夠高不夠帥沒有錢,那麼就積極上進有幹勁,穿著時尚整潔,說話風趣幽默,不要計較,自然就有人會關注你。

14樓:民生為本

不是不在乎你

而是你太在乎自己的了

太關注自己

忘記了周圍人存在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自己想得,實際上關心你的人很多,你的父母,你的朋友都很在乎你,你開開心心,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就是他們最關心的事,積極陽光生活,你就會發現身邊人都是關心、在乎你的人。

16樓:天涯之俠

你要理解你的親人他們不會把在乎你掛在嘴上他們會默默的關心你,親人永遠是親人。

你沒有好好地去體會到別人對你的愛吧。對生活樂觀積極一點,你會發現身邊的人都很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自己的認為,沒錯吧?

當乙個人過分消極的時候,那麼,他的一切想法,都只能是帶有負面色彩的情緒。

我可以跟你講個故事:《列子·說符》中有一則寓言,原文是:人有亡斧者,意其鄰之子,視其行步,竊斧也;顏色,竊斧也;言語,竊斧也;動作態度,無為而不竊斧也。

俄而抇其谷而得其斧,他日復見其鄰人之子,動作態度,無似竊斧者。

你就跟這個故事中失斧者的心態,差不多。

你現在,就是應該如何調整心態。心態一邊,也就完全不同了。

18樓:無名的戰士之王

這應該不是真正的,這應該只是你自己的一種看法而已,你一定要認識好自己的定位,不要妄自菲薄,如果你自己看輕自己的話,那麼沒有人會重視你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自己的感覺。其實你的志氣你的親人。會在乎你的。你要理解你的親人他們不會把在乎你掛在嘴上他們會默默的關心你,愛你。親人永遠是親人。

20樓:許多援

就那麼在乎別人的感受嗎?

在乎不在乎,在於你自己做的事或說的話是不是值得別人在乎。

說傻話,幹蠢事,別人不在乎,已經很給面子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感覺錯了,你只往你覺得不好的地方想了,當然越想學壞

22樓:吉祥寺小藏

我只想告訴你別把自己看成珍珠,很多時候自己連當沙粒的資格都沒有。當然也要正視自己,不自卑不自傲就可以了。送你一句北島的詩」在黎明的銅鏡中/呈現的是黎明/水手從絕望的耐心裡/體驗到石頭的幸福/天空的幸福/珍藏著一顆小小沙礫的/蚌殼的幸福"。

2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在乎自己就好了!

為什麼覺得所有人都不喜歡自己,不在乎自己

24樓:乙個小學僧

因為在乎自己的人還沒出現

為什麼我總覺得所有人都不在乎我,我融入不到任何人的圈子?

25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很長一段時間都覺得自己不被理解,自己的性格和所作所為,自己的心態情緒;很長一段時間都覺得自己那麼委屈,沒人懂自己,覺得自己是那麼的孤獨和寂寞。長大點了,成熟點了才明白,這是個錯誤,自己的理解有誤。不是自己不被理解,而是自己太過於關注別人對自己的看法,以及自身存在著較強的依賴心理。

強人總能忍耐寂寞,能和孤獨為伴,並不是他們喜歡獨來獨往,而是他們知道要自強就不能依賴別人,要擺脫煩惱就別把心思放在別人身上,要遠離那些無關緊要的評價和毫無意義的虛榮才能專心去實現自己的夢想。超然世外也許就是以此為起點,當你專注於自己的目標時,很難將心分到別的事情和人身上,反之則表明你沒有用心去追求自己的目標。所以以前的我不僅沒什麼成果,還被種種煩惱所困擾,就是這個原因。

當我們渴望被理解的時候或者覺得被人誤解的時候,我們需要靜下心來反思自己的所作所為,是不是自己有什麼事情做得不夠好,超出了別人所能理解的範圍呢?退一步講,如果我們要別人理解,我們所作所為就必須在常人所能理解的範圍之內。因此,作為乙個普通人不要去談什麼人各有志,不要自以為是,以自我為中心、認為所有人都是白痴笨蛋,除非你真正做到了不普通。

但是要不普通首先要具備普通的素質,不能說我會飛了就不用走了,這些是前提,是必要條件。

最後我的總結就是,要被人理解就要有普通人的心態,降低自己的目光,將視線和大眾放在乙個水平面上我們才能看到更多;同理,要理解別人也是一樣的,要從普通人的心態和角度去分辨是非。以前我總以為自己視角獨特,心思敏捷,其實始終沒有擺脫常人的思維定勢。那種孤芳自賞的近似自負的自信,其實是在給自己織一張攔路網,不僅攔住自己的雙眼,也蒙蔽了自己正確的思想。

所以我現在對「態度決定一切」這句話感受頗深,所以我現在覺得「低調做人,埋頭做事」是那麼的重要。

敞開心扉,努力去做乙個普通的人,去追求自己的理想才是每個人都能理解的,我理解了此時的自己!

26樓:隨緣隨隨緣

我和你一樣啊。也很孤獨。沒有很多朋友,可能都沒怎麼聯絡,也不知道怎麼搞的

希望你趕快好起來。

我總是在佛教裡找安慰,我想還是要努力和別人交往交流,懺悔自己的毛病,並改正她。

2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和你的處境有點相似…想想是不是自己的問題?自己太高傲或者理所應當認為別人都應該跟你做朋友?如果是這樣…那就嘗試積極一點…不要總想著別人來找你…你要更主動一些…不要特立獨行…現在的社會…真心朋友不用太多…乙個兩個已經足夠…一般朋友就不用太在意這麼多啦。

28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感覺呢,呵呵,試著去和大家交往

為什麼乙個男人對所有人都很冷漠,你對他再好,他都不在乎,很不尊重別人?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他如果真是乙個高冷的人。這很正常

30樓:匿名使用者

對所有人都很冷漠的話,我覺得你可以分析思考下他之前的經歷如何,是否被某些事情打擊過、傷害過?如若內心不是很堅定樂觀的人受挫之後會變得相對自私一些,不願意再付出。你可以多了解下他~但如果並不是經歷所致,那可能就是從小的生長環境和自身的思維所致,導致他現在對別人的冷漠、自私形成了不尊重別人的行為。

為什麼我在乎的他卻一點都不在乎 為什麼我不在乎的他卻很在乎

菜鳥中的霸主 在乎什麼東西?每個人在乎的東西或者人都有一定的界限,認真觀察的話你會知道的。但歸根到底還是離不開自己。你太在乎自己,所以認為其他人都不在乎你 你們需要一次好好的溝通呢。溝通才能知道問題的所在。有時候,因為小時候或者以前發生的一些事情,所以每個人在乎的事情,都是不一樣的呢。不過,有一方面...

為什麼所有人都討厭我,為什麼所有人都討厭我

鬱悶了麼 不要去理那些自以為是的,清高的人,不理你怎麼了,理你到不好了,猜他們肯定是不讀書的人把,跟他們玩,只會你被帶壞,你一個人也可以讀書,吃飯,打水,睡覺,只要你好好用功讀書就好了,做一個老師看得起的學生,到後來,只有他們羨慕你的份 艾斯瑞恩 如果真的是如你這樣所說 你沒有做任何對不起他們的事 ...

我感覺所有人都討厭我,為什麼我感覺所有人都討厭我?

漫唱馬佳文敏 是你自己多疑了,如果覺得自己平常的做法沒錯,那就繼續,走自己的路啊,總有欣賞你的人啊,沒有人可以讓所有人都喜歡他 她 的。開開心心的生活吧, 花開時節花正紅 不要過於自卑和敏感,接受自己的能力和處境,盡量做好每一件事。樹立遠大的理想,過好現在的每一天,培養自己的自信,走出心靈的陰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