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開始對所有人感到厭惡,為什麼我感覺所有人都討厭我? 10

時間 2021-10-14 23:17:16

1樓:匿名使用者

心態問題,說難不難,說易不易想通了,這根本不是問題想不通,這就比較麻煩了建議你往好處想,別把人想太複雜了多留意小恩小惠,..或者你可以看心理醫生?

為什麼我感覺所有人都討厭我? 10

2樓:悠丶悠

風也好、雨也好,

請你走自己的路,

做最好的自己!

在這世界上,會有認可你的人,也會有否定你的人,沒有永恆的快樂,也沒有永恆的痛苦。不管你做得多好或者多糟糕,也不可能取悅全世界,所以,活著最重要的就是要懂得為自己而活,做最好的自己。

遇到這些事情時,我們要做得更不應該是悲傷,而是應該好好想想自己的路,想想如何為自己好好的活著。

每個人的路,其實都不好走的,不管是誰的人生都會出現有分叉口,在難以抉擇的時候,身邊會出現很多不一樣的聲音。在這時,你是堅守自己的決心,還是聽從別人的安排,這決定了你是為自己而活還是成為別人笑話的關鍵點。

只是,不管怎麼樣,都希望你能夠明白,無論是誰的一生,這其中的酸甜苦辣都是自己在品嚐,無論你為了誰而活著,你的痛苦你的快樂也只有你自己會有最深的體會。有些話,你說得多了,別人反而會覺得你矯情,有些事,你做得多了,別人會覺得你造作,總之不管你做什麼,都會有人在你背後說些什麼……

人生漫漫長路,請你走自己的路,做最好的自己!

3樓:匿名使用者

先從自己身上找原因,然後努力把自己變好最後不要在乎別人做什麼說什麼。

在這世界上,會有認可你的人,也會有否定你的人,沒有永恆的快樂,也沒有永恆的痛苦。不管你做得多好或者多糟糕,也不可能取悅全世界,所以,活著最重要的就是要懂得為自己而活,做最好的自己。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從兩個方面說,一是不自信的特點,其實這是心理在作祟,完全不必這樣想,煩惱開心是自己的,管別人怎麼說,怎麼看,只要不得罪別人就行;二是自己的言行的確令人厭惡,你平時是不是愛出風頭?人家說槍打出頭鳥就是這個意思,無意中成了眾矢之的,那麼,以後在圈子裡要低調些。

5樓:匿名使用者

放輕鬆點,沒有關係的。不要太在意別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都有自己的喜好,你不可能做到人人都喜歡你,做好你自己,真誠待人,你會收穫到真正的朋友。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嘛很好辦呀!首先檢點一下自己的行為,改正不足。努力約束自己的言行,使自己能更好的合群,少說話、多辦事,慢慢的就會被他人接納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都討厭你,你就要反省一下自己了,看看自己是不是該做點改變。其實討厭一個人很容易,喜歡上一個人也很容易.關鍵是要看感覺.

別人說什麼就是什麼,沒主見.就很容易被討厭.別刻意去表現自己,別刻意去討人喜歡,別做傻事.

要想不被人討厭,唯一的方法就是去適應環境,適者生存這個道理大家都懂,但是要注意的是,如果你沒有真才實料的話,最好別去表現自己.自己什麼性格就什麼樣子,走自己認為真確的路,虛心聽取別人的意見,學會溝通,做到人人為我,我為人人。

8樓:速易修

首先要先確定一下,你是總是愛做讓別人比較討厭的事,如果沒有,那就是你的心理有問題,可以嘗試將這種感覺包附去掉,在心理想我是受大家歡迎和喜歡的,我能給別人帶來怏樂。等一些極積的想法,這樣經過一段時間的調整,你乏感覺很好,很受大家歡迎,再者,將白己的儀容儀表保持清爽

9樓:yk的小庫房

這個必須反思了!

1、有你在意的人討厭你:那你應該反思自己的言行,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善意對待別人,別人會感受到的。

2、很多人討厭你:你一定十分不禮貌,神態,舉止就能讓不熟悉的人也不喜歡你。尊重別人的人才能得到別人的尊重。

3、你自己的胡思亂想,其實沒有人特別討厭你。

這種情況可能是你比較內向,不主動與人接觸,所以不如別人朋友多,覺得自己不受歡迎。開啟心扉,讓陽光照進來,帶上明魅的笑容主動問候每一個有緣相遇的人!

10樓:挖出_挖苦

你怎麼會討人厭呢?不如反過來想想你喜歡什麼樣的人?是關心照顧你的?

還是熱情開朗的?和別人打交道的時候最主要得是關心別人的感受,努力照顧他人才會讓別人對你有個好印象。如果你太在乎自己的得失,覺得別人怎麼沒有考慮到你,那你的心情就會忽上忽下得,同時也會在你的行為中體現出來,讓別人感覺到你對他們的冷淡。

成熟,有領導力的人永遠不會害怕付出了得不到回報,生活中付出總是大於回報的,把付出當成你的動力才能遇到同樣善良的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有必要在乎別人對你的看法,他們那樣認為,可能是因為他們並不瞭解你,並不知道你的處境是怎樣的,人生就像一次與時間賽跑的比賽,別把時間浪費在糾結別人對自己的看法上。無論外界對你有多大的不待見,請始終忠於自己,去完成自己還未實現的夢想,去愛自己愛的人,忙起來,你就會很好的把自己從這些**中掙脫出來。人的一生很短,用對的時間去做對的事,加油,我相信你一定可以。?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大的問題就是表達能力差,心太軟總

1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別人都討厭你?你有什麼被討厭的價值?我想是你自己某一方面有缺陷,而且很自卑,就會特別在意別人的看法總是活在惶恐之中。

其實別人才沒那麼多時間討厭你,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只有那些有一點成果就沾沾自喜的人才會那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更多的是要往自己身上找原因

為什麼所有人都討厭我?

15樓:翔宇天際

哎 = = 管其他人怎麼看 不是很在乎你的都不當你是朋友 那你在乎他們幹嗎 = = 反正那種人我不在乎 所以我朋友少 但是都是真心的 雖然慢慢的 和一些人之間的交情變淡了 可是還有新朋友 呵呵 對鄙視我的人 無視

16樓:4123老開心

人人都需要尊重,你忽略了這一點。

努力在尊重別人上下功夫,你會受到所有人都尊重與愛戴。你肯定能行!

17樓:2戀逍遙

總有那麼些閒的無聊的人,別理他們就是了,相信自己

18樓:

其實我覺得我們可能一樣,也許他們處的很好,但是你也應該找找自身的原因,去處一個認真的朋友的時候,你只要放低身段,真心對她好,不要怕羞怕丟人,一個人就是再木,她也會知道你對她的好,真心換真心,處成閨蜜以後,你倆就很好,自然會吸引來別人的關注,有很多人會找你,朋友漸漸就多起來了,不要強顏歡笑,我知道你心裡很難過,不要再委屈自己了,因為你也很優秀,多看書,其實他們不是那麼針對你

為什麼很多人會因為自己**路而感到厭惡

19樓:匿名使用者

被人坑了誰都不會高興啊

為什麼我覺得所有人都很討厭我? 不是心理上的問題吧? 別人稍微冷落我,我就覺得這個人肯定是討厭我了 30

20樓:煙花雨樓

一看就是個性格懦弱的小朋友,因為懦弱所以不敢討厭別人,指責別人,然後就開始懷疑自己,因為懦弱別人怎麼對他他都可以忍受,久而久之,別人就不在乎他的感受,想來就來,想走就走。

21樓:smile_情書與貓

是心理上的問題,我是學心理的,只可惜我感覺說了你會聽不懂。

22樓:大達勇哥

那是你自己的原因,內心自卑,自已喜歡多想,也可能平時工作或做事不順心產生厭世的心理,不是每個人都會討厭你,自己想點快樂的事,每天過得開開心心的,遇事有時不要太執著,放開點,那種別人討厭你的感覺就沒有了

23樓:白星隕

自己的人生自己主宰,你又何必太在意別人的眼光呢,活的太累了不是嗎,珍惜你的是不會讓你覺得他討厭你的,明白了嗎

24樓:♀媚兒

你好,不是……只是比較敏感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太敏感了,也許別人不討厭你

26樓:痞子有情義

看來你是一個外表開朗,內心自卑的人。想多了。

27樓:將臨彼岸

你想多了,真擔心可以去心理醫生**諮詢一下

為什麼所有人都討厭我?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這樣想,每個人來到這個世界上都不容易,父母沒有感覺你麻煩,如果他們感覺你麻煩的話直接不要你不就完了白,可能只是你自己的錯覺,可以多和別人溝通發現自己的不足並改正,多給自己一點自信,你並不笨啊,還是有喜歡你的人存在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是都討厭你的,你很帥,很漂亮只是你自己沒有發覺!因為是你內心的想法把你的優點蓋住了,你眼中的世界的變化是根據你內心的想法而變得,明白了嗎。

想得到快樂,就要學會付出,換位思考,一個任務:學會說好……早上好……晚上好……你好。

30樓:開通會員

你好!你的表現是抑鬱症,不知道你的這種感覺持續多久了,若是超過2周,就應該去正規的精神科就診。早期干預**,**效果會好!確診抑鬱症可以服用氟西汀,或者其他的抗抑鬱劑。

3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有些事情不要以自己的方式去看待別人,不要總想得自己那麼差,要從另外一個角度去看待事物,要有一顆積極的心態,不要總是以消極的心態去對待

32樓:倪很不凡

是不是你自己想多了呢,儘量聽聽別人說了些啥,是不是相同的地方。自己在想想是不是真的做的不妥當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是你自己想多了,做好自己,人是為自己活著,不是為他人活著,別人怎麼看是別人的事?做好自己,做自己該做的事,相信自己有這個能力,不要別人說什麼,你就聽啥

34樓:笨拙熟男

這種情況就是你沒有自信的表現,我建議你先做一些容易的事情,這樣可以讓你樹立一定的自信心,先一點點建立自己的自信,遠離親人,遠離負面環境。

35樓:匿名使用者

改正錯誤總結經驗,趕緊從負面狀態走出來,明天開始認真活著。

36樓:雙幼絲蒲妃

父母是不會討厭自己的子女的。也許你該檢討一下自己,是不是做了讓家人和朋友不可原諒的事情。說話行為當年,性格,禮貌方面有沒有讓人不能接受,你還是個孩子,才十八就訂婚了,有點早哦~並不是所有人都討厭你,至少我不討厭你呀。

小姑娘好好想想自己性格,脾氣,行為,說話,方面有沒有欠佳。在慢慢悔改!只要是善良,美麗,孝心的女孩,每個人都喜歡的。

37樓:舒幻絲剛祿

沒有,你很好。真的,我之前也是這麼想的,那段很苦的時候我是自己熬過來的。希望你可以有家人做後盾。

每天看著太陽,我就會想,幸好沒在昨天死去,不然今天就看不到了呢。我們每個人都是很渺小的,對於很多人來說,我們怎麼樣不會有太大影響。但是,對你自己,你的家人,你是唯一。

明白嗎。我們是幾十億的奇蹟,我們有生命,就不要妄為人身。大家都沒有討厭你,真的,請你相信我,消極避世,怨天尤人,自暴自棄,只會讓自己更糟,嘗試去改變什麼吧,如果你融不進一個圈子,那你大可以換一個,如果別人不理你,那你也可以不理他們啊,那些討厭的人有,但他們是少數,絕大部分還是很友好的。

你知道嗎,愛是一個很神奇的字眼,心呢,需要你去哄。多去接觸一些有意義的事情,我不是你,我希望我可以安慰到你什麼。多去聽聽**。

多去接觸接觸陽光,你也可以養一個寵物哦,小狗小貓小老鼠什麼的。不過,你要是實在撐不下去了,我還是建議你去找專業的老師去諮詢。每一條生命都是一個天使,你一定要好好愛自己,加油

38樓:鄢永修召媚

是誰傷到了你嗎?其實有時候並不是所有的人討厭你,而是你的心情處於低落期,看起事物來也會產生這樣的錯覺…建議你往好的方面想,多聽聽歌,心情好些後自然能感覺到並不是所有人都討厭你了~祝你快樂哦,樂觀點

為什麼所有人都討厭我,為什麼所有人都討厭我

鬱悶了麼 不要去理那些自以為是的,清高的人,不理你怎麼了,理你到不好了,猜他們肯定是不讀書的人把,跟他們玩,只會你被帶壞,你一個人也可以讀書,吃飯,打水,睡覺,只要你好好用功讀書就好了,做一個老師看得起的學生,到後來,只有他們羨慕你的份 艾斯瑞恩 如果真的是如你這樣所說 你沒有做任何對不起他們的事 ...

我感覺所有人都討厭我,為什麼我感覺所有人都討厭我?

漫唱馬佳文敏 是你自己多疑了,如果覺得自己平常的做法沒錯,那就繼續,走自己的路啊,總有欣賞你的人啊,沒有人可以讓所有人都喜歡他 她 的。開開心心的生活吧, 花開時節花正紅 不要過於自卑和敏感,接受自己的能力和處境,盡量做好每一件事。樹立遠大的理想,過好現在的每一天,培養自己的自信,走出心靈的陰影,你...

我感覺所有人對我都好假為什麼,為什麼我感覺家裡人對我很假,所有人都假,只有自己的錢才是真的

一個人看到的世界,反映了他內心的狀況。他內心是怎麼樣的,所看到的世界就是怎樣的。你看到的世界好假。那麼你你內心可能也充滿了虛假。你活得不夠真實。 怎麼可能所有人對你好都是假的,你這個估計是什麼疑心病,很多時候不要去這麼想,不會有人無緣無故會去害你的,且即便有人要害你,能有多大的損害,也就是不痛不癢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