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別人死了我還活著,我已經死了,但為什麼我還活著

時間 2022-03-05 02:50:14

1樓:貓寶貝只有乙個

第一、你沒病

第二、你沒有自己去找死

2樓:匿名使用者

命啊不過真想死的話,記得做點事情

像拉登的組織一樣,永遠不會孤獨的死去。啊哈哈

3樓:fb天還在

別急,下乙個就是你了。

4樓:簡倫

存在即合理。萬事萬物的產生、發展、消亡都是有其自身規律的。死去的人自有死去的必然性,沒死的人遲早會死,不要盼著去死。好好生活著,活人可以找死,但死人就不能再活過來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要不幸降臨你身上吧,也沒有自殺的念頭,就是想意外死亡,你想的自些都很難辦得到,意外死亡只有不幸的「幸運兒」才能辦到,如果你想增加死亡的概率的話就多點去海邊或河邊游泳,多點對不良青年爆爆粗口之類的。不過意外死亡也並不是一件好事,多想想你身邊的人吧。

6樓:手機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選擇怎麼活是自己的事,死也得留下點啥,不白活一趟吧?

7樓:藍石戶外

生命是自己的,而且只有一次

要善待自己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閻王覺得你還不夠進閻王府的資格,因為你在人間創造的價值還不夠,所以你要好好活著,努力活著,等你賺夠了價值你就去可以他那裡報到了,所以,現在千萬別死,死了連閻王府進不了就成孤魂了,連燒紙給你的人都沒有的,知道不!堅強活著!

9樓:尖椒泡雞爪

暈!怎麼有這種極端的想法!活著多好!

10樓:洋love靜

乙個字:命!你命該如此!

11樓:獨孤榮傑

命運啊!糾結的命運!

12樓:

你怎麼這樣說呢、活著是為了更好的活著、難道你不想去實現自己的夢想嗎?

13樓:小海_洋

因為別人死了,你還活著!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想死的人還未嘗盡人生的精彩 很精彩 也很無奈 人生就是這樣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還沒有到死的時候。

我已經死了,但為什麼我還活著?

16樓:那孩子

有些人活著,他已經死了。 你應該屬於這種人吧?

麻煩採納,謝謝!

17樓:百度使用者

那只能說明你當前的神態已經敗了。若一直這麼下去你就毀了,若你想找回自己,那麼請振作起來。且你周圍的人還需要你。

這個世界每天都有人死去,為什麼我還活著,真的不想活了

18樓:傻笑的菇涼

不要這麼悲觀,每個人都有他存在的意義,你不是為別人而活,而是為自己而活。不要輕易的為一些事放棄自己的生命,不值得。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對得起你父母嗎 ,他們養育你那麼多年,白辛苦了 ,你要死也要找個有錢人訛上一筆來補償你家裡的喪葬費 吧

20樓:別再欺騙自己了

你是不是覺得你不該活著?

我知道我死了 但為什麼我還活著

21樓:小妖子

你的思想已經在天堂...

可是你的心還在人間...

快點把你的思想找回來!

然後帶著你的心去天堂!

這樣你就死翹翹了.

很簡單...不是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心死了才是最可怕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做夢啊 怎麼可能呢

我一直在想,所有人都死了為什麼我還活著

如何讓別人認為我死了,但是我還活著??

24樓:看如何無悔

第一、你沒病 第

二、你沒有自己去找死

25樓:匿名使用者

在別人面前跳河,通過別人的接應離開附近,從此忘記你之前的一切。

26樓:生當做人傑

你是電視劇集看多了吧!

為什麼說有的人死了卻還活著,有的人活著卻早死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活著是美麗的,儘管活著的時候常有許多痛苦,但和死亡相比,卻無疑是一種幸福。死亡猶專

如飄零的枯葉,沒屬有了生機,沒有了夢想,再也無法散發鮮活的清香,而活著還可以感受溫馨的陽光,編織各種絢麗的夢幻。曾幾何時,煎熬中苦撐度日的我們,在不經意間已是雨過天晴,當初那似乎致命的陰霾全都化作了虛無。此時,你就會暗自慶幸「我還活著」!

人生的意義在於對自己的不絕望和不放棄,許多不可能的事情,只需要時間和堅持。

經歷過死亡的洗禮,才知道活著有多麼可貴!不曾哭過長夜的人,不足語人生。 在生命的時間軸裡,我們匆匆來,匆匆去,其結果是一樣的,只是過程不同。

過程遠比結果快樂。 活著,不為別人活著,也為別人活著;不為自己活著,也為自己活著。...

28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得意須盡歡,莫使金樽空對月

29樓:匿名使用者

死去的只能活在別人心中。

為什麼我還活著

30樓:賜岑

為什麼我還活著?因為我餓了,現在是凌晨1點,我想等天亮了去吃早飯。我不開心,覺得活著沒意思,但我沒有非死不可的理由。

我還有慾望,我餓了想吃飯,還沒有睡到一公尺八的帥哥,所以不想死。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考不上就考不上嘛,關別人什麼事,你就做好自己嘛,去學點手藝之類的,畢竟如果你死了,你就連擁有想去死的這種想法的資格都沒有,你說是不是,考不上大學只能說明你的成績不好,不能代表你的人品呀,說不定你的人緣好,或者其他方面不錯呢,狗其實也不卑微啦,那麼多可愛的小狗狗,還有英勇的搜救犬(可能有點扯遠了),但是你可以去做自己擅長的事啊,還是回家吧,爸媽罵幾句就算了,你所說的【我不想回家,不想看爸媽,我不想看到他們那失望的眼神】證明你還有改證的想法呀,不想看就不看咯,給自己一點空間(就在自己房間把門鎖上,靜一下,不過還是一定要按時回家的)

不要做傻事哦,努力吧!加油!

32樓:匿名使用者

小同志 不要悲觀嗎?? 我教你怎麼做! 你2天之內不喝水不吃飯 等到那時候你就一切明白了 現在你說的都是廢話。

首先你說你活著沒價值,我對你說你活著有價值的前提是你現在還活的不錯,生活的一日三餐沒受到威脅。 離開你父母吧! 獨立點離開父母或者社會給你構造或設定的圈圈框框,去創造乙個你自己的世界,什麼大學什麼期望。

追隨自己,做最真實的自我

33樓:程妹琳※雪兒

狗都能活著,你為什麼不能?你只要活著就好,為自己活著,那些無關的人不能代替你活……

34樓:示愛試愛失愛

人活著,是來還賬的,還清了才可以走。

為什麼我還活著,活著是為了什麼?為什麼我還活著?我真的活著嗎?對於誰來說我是活著的?

扶迎真 人生就是在時間的長河中隨手一抓,所得來的一寸光陰,如此短暫,為何不好好為人一次?上帝讓你活說,肯定是要你完成一定的使命,你完成了嗎?你達成了什麼目標?如果沒有完成,請繼續生活。建議 首先要定乙個人生目標,你要知道,你活著是為了什麼,這是乙個大方向的目標,然後你還要設立一些小目標,乙個乙個的去...

為什麼爺爺已經去世我還是感覺爺爺還活著

語言也無法表達 慢慢你就會接受現實了 好好對待你身邊還活著的親人 來自天師府筆下生花的柞樹 感情太深,捨不得爺爺走。我爺爺已經過世了,為什麼我經常夢見他還活著呢?而且還生活在一起 原創 夢工廠 看來你和你爺爺的感情還是不錯的,你希望你爺爺還活著。但,白天,你清醒時,你是知道的,只是不願承認罷了。晚上...

我已經很可憐了,為什麼還總是可憐別人?難道就因為自己吃的苦太多,所以總是寧願自己受傷也不願傷害別人

冬麗兒 花仙子得思想是扭曲得,一方面她沒有哪個容人得胸懷,一方面它也很無知,不知道受傷得大眾是什麼樣得真實想法,更不知道他們會這麼想傷寒別人,這個花仙子最後也是一個人再演,和廣寒仙子只能對著唱, 夢裡青山 你是一個善良的人 比較心軟 而且自己命運也比較坎坷 寧願傷害自己 也不願傷害別人 是一個好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