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F 22戰機一共墜毀了多少架

時間 2022-03-05 02:50:11

1樓:

真神奇,**能變出來一架......

量產規格的一共3架:

2023年, 00-4014,飛行控制軟體問題:http://www.

f-16.net/aircraft-database/f-22/airframe-profile/5502/

2023年

2023年,06-125,具體原因還沒有查明,可能是最近的obogs相關故障:http://www.

f-16.net/aircraft-database/f-22/airframe-profile/5627/

2樓:大聲的宣告

2架,在阿拉斯加墜毀一架,再**墜毀一架,官方報道是這樣,據傳在福建墜毀一架,不過我個人認為不太可能,因為f22的效能大家都知道

3樓:匿名使用者

墜毀了2架 但我以為墜毀的f-22戰機 不是完全合格的 f-22戰機可是現在世界上最先進的4代戰機 戰鬥中 單挑基本能全勝 除非群毆f-22 否則f-22不會輕易墜毀

4樓:我是軍迷我怕誰

f22戰鬥機是目前最先進的戰鬥機,但卻不能擺脫失事的厄運,目前墜毀了3架,將來就不知道了.

美國f-22戰鬥機將要裝備多少架

5樓:羅鳳你好

f-22「猛禽」(英語:f-22 raptor)是一種由美國洛克希德·馬丁、波音和通用動力等公司聯合為美國空軍設計的重型隱身戰鬥機,主要任務是取得並確保戰區的制空權。目前唯一現役的第五代戰鬥機。

它配備了an/apg-77主動相控陣雷達、aim-9x紅外成像(iir)空對空飛彈、aim-120c/d中程空對空飛彈、二維f119-pw-100推力向量引擎、先進整合航電與人機介面等。在設計上具備超音速巡航(不需使用加力燃燒室)、超視距作戰、高機動性、對雷達與紅外線隱身等特性。據估計其作戰能力為f-15的二到四倍。

洛克希德馬丁公司於冷戰時期研製的f22戰機是美軍當時準備用以替代f15的主力戰鬥機,五角大樓原計畫採購760架,但由於**一路飆公升(從最初的3500萬美元漲至2.58億美元),美軍的採購數量也最終減至187架。這些戰機全部交付後,又相繼有兩架墜毀,一架失蹤,所以目前美國空軍應該只有184架f22!

謝謝望採納!

6樓:

最後的tail number是10-4195,目前現役的數量acc是這麼數的:

the f-22 inventory is 123 combat-coded, 27 training, 16 test, and 20 attrition reserve. there are currently 186 total.

在f-16.net的f-22 aircraft database裡把「status」設定為「act」,然後在"limit results to current situation"上打勾以後也可以得到一樣的數字(目前的現役飛機),186。

損失的4架是:

91-4008 00-4013 00-4014 06-4125

然後:91-001 91-002 91-005作為地面後勤教學用,91-005在外掛程式2油箱時吃了11.7g再起不能以後進了博物館,還有之前機腹著地的02-4037,缺乏目前狀況的資訊。

f-22的地位目前看起來更多是過渡性的,空軍目前計畫的f-22替換時間幾乎和海軍的f/a-18e/f一樣,當然其中先服役的會替換剩下的f-15。

7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空軍一共向洛克西德-馬丁公司訂購了187架f-22a猛禽戰鬥機。09-4195號戰機為量產型的第185架機,也是最後一架。生產線去年已經關閉.。

三架墜毀。所以還有182架。

8樓:風中的雞蛋殼

f22已經於2023年底停產,總共生產了187架

9樓:

早已停產了 裝備了180架左右 已經摔了4架(活該)

10樓:有旋流動

現在裝備了100多架,

11樓:匿名使用者

187架,現在已經停產了!

12樓:虎慈建萍韻

前幾天美國宣布將在採購220架。每年20架的速度交貨。以前交過貨的不算。

明顯是針對我們。

美國f-22曾被蘇35鎖定,f-22是否該讓出全球最強戰機的寶座?

13樓:痕水月

f-22應該是快要讓出全球最強戰機的寶座了,美國人一直引以為傲,覺得他們的f-22是世界上最好的戰鬥機。但是此次俄羅斯飛行員駕駛著蘇-35戰鬥機,竟然能夠在它正上方俯視並,鎖定他可見,其無論是從探測還是隱蔽性能上來講,這架戰機都有待進步。而近期美國的國內**也開始對此事大寫特寫,稱蘇-35是美國空軍的克星。

俄羅斯的這架戰鬥機裝配了l175m電子對抗系統和陣控雷達以及土星渦扇發動機,這使得它的效能非常出色,即使沒有隱身和超音速巡航功能,也能對美國f-22戰鬥機造成致命打擊。而根據目前所看到的俄退役飛行員發布的那張**來看,也有分析說這並不能說明什麼。

鎖定f-22並拍了照也不能說明什麼,這也不能意味可以擊落f-22。但是從另外乙個角度來說,蘇-35能夠近身俯視拍照,這意味著f-22被發現,這顯示f-22的隱身效能沒有發揮作用。當然,如果強行的說即使發現並鎖定了f-22,f-22只要乙個加速,超音速巡航跑掉,即使空空飛彈也追不上,那就無話可說。

空戰瞬息萬變,不是紙上談兵就可以模擬的出來的。但蘇-35鎖定f-22已是乙個不爭的事實。f-22隱身戰鬥機自生產服役以來,一共墜毀過4架,在多次的紅旗演習以及同北約盟友的演習中,也有被擊落的記錄,但是這是首次被敵軍的戰機鎖定。

請點選輸入**描述

在戰術層面上,蘇-35即使鎖定了f-22,俄羅斯空天軍也不會貿然**,但是在戰略層面,這樣的行為無疑給美軍造成了極大的心理壓力。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能夠被別人鎖定的戰機那應該是可以讓出最強戰鬥機的寶座了呢。

15樓:董公子財經

美國f-22曾被蘇35鎖定,f-22遲早會讓出全球最強戰機的寶座的。

16樓:夢哈伴你讀文化

他應該讓出,因為他的能力確實目前為止還是比較強的,但是也有其他國家在不斷的超越。

17樓:可憐巴巴

我覺得他是應該讓出的,雖然說他現在的實力也是比較高的,但還差點

18樓:愛吃冰的貓咪

應該不會,因為美國的戰鬥機領先於世界的絕大多數國家,攻擊力強,速度快,不會因為曾被蘇35鎖定,就該讓出全球最強戰機的寶座。

19樓:

這是不可能的,一款戰機出來並不能絕對無敵,被鎖定是難免的,只不過是其綜合實力高一些罷了。

20樓:職場雞湯小達人

應該不是的,人外有人,天外有天,這個是不能保證是最強的,只是暫時來說是比較不錯的。

美國f-22戰鬥機的開發歷程是怎樣的?

美國空軍有多少架f22**戰機

21樓:想設定乙個暱稱好難啊總是提示已經被使用了

2023年12月13日,最後一架f-22下線以後,美國關閉了f-22「猛禽」戰機的生產線,總共交付187架。

但是墜毀了3架。所以現在一共184架。

2023年12月20日15時45分(美國西部時間),一架美軍f-22起飛時失控,墜毀於內華達州內利斯空軍基地,飛行員彈射逃生。

2023年3月25日一架f-22在執行一項「測試飛行任務」時在加利福尼亞南部沙漠地帶墜毀。

2023年11月17日,一架駐守於阿拉斯加艾門朵夫空軍機地(elmendorf afb)也墜毀了。

22樓:

romney上台的話還會有更多,至少他是這麼說的。而且可能不會是f-22a了

flightglobal.c(囧)om/blogs/the-dewline/2012/09/romney-proposes-more-raptors-l.h(囧)tml

f-16.n(囧)et/aircraft-database/view_airframes_byadvancedsearch/acshort/f-22/current/1/fy/0/plant/0/status/10051/version/0/program/0/airforce/0/unit/0/deployment/0/displayteam/0/actype/f-22

目前active狀態,搜尋結果是188,不過很多block 10都是用於訓練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是126架(可能記錯了,不超過150)摔了幾架。現在已經停產了 美國空軍用不起了,約1億美元一架太貴了。

24樓:鐵馬飛燕

給美國**打**問問

美軍F 22在敘利亞被俄軍蘇 35戰機鎖定並拍照,它不是會隱身嗎

軍情知了 自從美國f 22誕生以來,俄製頂尖戰機蘇 35與它的 對壘 就一直沒有消停過!比如前不久,軍迷們還在網上熱議美軍f 22在阿拉斯加海岸攔截蘇 35戰機的事情,筆者也曾因此而寫了一篇文章。大概意思是說,如果美軍f 22近身警告蘇 35戰機,那就是一種愚蠢且危險的行為。當時這種說法遭到了很多美...

F22是什麼時間生產的,美國的F22戰機大約生產了多少架?

1986年10月31日洛克希德 波音和通用動力3家公司聯合研製小組的yf 22中標,並按要求製造兩架原型機。1990年9月29日,第1架yf 22首飛,10月26日進行了第1次空中加油。10月30日第2架原型機進行首次飛行。11月3日yf 22原型機進行了不使用加力的超音速飛行。隨後於11月28日在...

f22戰鬥機有多大的馬力,F22戰鬥機的引數

smile灬微光丶 f22戰鬥機不是以馬力作單位,而是千牛,單台最大推力104千牛,加力推力156千牛。最大推力 2 104千牛。服役的f 22戰鬥機裝備兩台f119 pw 100低涵道比加力渦扇發動機,推重比超過10。相對於上一代戰鬥機使用的發動機,f119在零件數量少40 的情況下能多輸出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