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什麼要活著

時間 2022-06-27 07:55:03

1樓:國光戀

一次沒考好很正常,你不能因為這一次的成績就自怨自艾,為什麼不繼續努力,考出好成績來報答你媽媽呢,再說,你媽媽把你養這麼大,不單單只是要你考出多好的成績,而是希望你能夠好好的,健康快樂的生活著,如果你這麼想不開,你媽媽會多痛苦呀。什麼事情都不要太放在心裡的,有時候人要學的豁達一點才好呀

2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我也有跟你一樣的感受,但是要知道,一次考試算不了什麼的!我身邊很多例子,很多以前的同學,當班長最後在打臨時工,很多學習不好的成了老闆之類的!你應該聽過這麼一句話,學習不好的孩子都是聰明的孩子,就沒用學習上!

路還長著呢,只要將來找個好的專業學習,報答父母又不是看考試!如果你每次考試都考的很好,但將來不會掙錢,養活不了父母,哪個好呢?不要這麼氣餒!

考試不代表什麼!

3樓:憂在楓

不要想不開,我們也是一樣走過來的,人生道路難免有挫折,但你一定要學會堅強啊!!考試不好沒什麼大不了的,生活還是要繼續的,我高考失利了,模擬考每次都考不好,心裡很難受但我還是過來了,堅強點吧!!

4樓:孤風星塵

樓主有沒有想過,如果你自殺了,那更多不起你的父母呀。人生誰沒有失敗過,關鍵看人是不是可以從失敗中走出,從失敗中走出才是真正的強者。

5樓:

你的完美不用任何證明。並且任何外在的,比如成績等,也證明不了什麼。生命大於所有的一切。

6樓:匿名使用者

考試不好不算什麼大事,

你媽媽的最大心願,只要你能健健康康,

過著幸福的生活就行了。

為什麼要活著,人為什麼要活著?

人為什麼要活著?還有多少人在思考?但是我知道 人生必需有追求,不然就只剩下放縱了 活著的人像一粒塵土,浪跡於這個浮躁的塵世,執著的開始自己的追求。淡淡地來,淡淡地去。但是我知道 無論什麼時候,都要知足並快樂地活著。不要忘記生命的意義 生命中需要精神依靠。不要忘記家庭的責任 只有年齡大了才真正領悟 平...

為什麼要活著,人為什麼要活著?

人為了生活而活著。來到這個世界上是不易的。是前世修了500年才能來投緣,和父母 丈夫 妻子 孩子,朋友都是緣分,要好好的珍惜這來之不易的緣分。活著為了讓自己認識世界,明白友情 親情 愛情觀,乙個人來到世上不是為了錢而生活,是為自己快樂而活。活著是為了看清世界是五彩繽紛的,有太多事值得你去做 人活一世...

活著很累為什麼要活著,人為什麼要活著

一直次的萌妹紙 曾經有個叔叔,20年前放棄大學錄取文憑,和女朋友遠走他鄉,拼搏一生隨後落得精神病的結局。這個叔叔知識非常豐富,深究哲學和宗教,但是始終在思考樓主提出的這個問題。那時候他問到我這個問題,我想了幾秒,回答 為了牽掛的人。那個叔叔沉默了一會,表示認可。其實我一直覺得,如果沒有牽掛的人,人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