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為什麼別人裝備還沒我打造好,但是戰鬥力比我高很多

時間 2021-08-01 11:46:10

1樓:匿名使用者

戰鬥力計算

tgp公式如下:

因為公式當中並沒有後來增加的:黃追,爆追,無視,最終,所以直接計算一下:

這裡的戰力和實際的戰力是相同的(數學不好,可能會稍有誤差,比如說個位數)

3、基礎屬性加成計算(樓主有兩個暗地,為了有誤差,所有分別作了測試)

大號:(因為強化馬上要改版的緣故,現有強化增加的無視就不進行計算了)

3-2:小號基礎屬性加成

3-3:大號與小號的基礎屬性加成對比

可以大致得出結論:魔攻低的情況下其他屬性的加成比例也不高。所以單單對於提升戰力來講,小號以提升魔攻為主。

4、裝備加分公式=(現有裝備分數+單件裝備加分)+ [(現有裝備分數*0.1)*(單件裝備*0.1)]

5、戰力優先的前提下,附魔及打孔的選擇

根據上面的戰力計算公式,以及沒點屬性提升的基礎屬性加成就很容易回答一樓提示的問題:

1全能(魔攻45)與魂:狄瑞吉(魔攻20,智力50)的比較:

全能:45*55.6=2502

混;狄瑞吉:20*55.6+42.14*50=3219

2寵物寶珠選擇

40智力=1684 30魔攻=1668戰力 6暴擊=3252 14暗屬性=4239

總結:1、戰鬥力雖然是沒有實質性的作用,並不能決定傷害的高低。比如:

我的4w小暗地帶奶能兩次晴天,但是加個野團完全沒有戰力6.7w實際可能沒什麼傷害的角色好進團。團長不瞭解職業的情況下,是否放你進去也會把你戰力的高低考慮進去的。

但是戰力也是有依據的,懂得人看一下戰力就能知道你的裝備打造到什麼程度,有多少傷害

2、堆戰力最好不要和傷害造成衝突,比如你魔爆已經100了,或者穿幽魂站街80,就不要為了戰力好看而去堆魔爆。

3、本文是以增加戰鬥力的視角來附魔,打孔,傷害可能並不是最高。所以大家自行取捨。

4、妖刀+12和比10荒古多兩萬多戰力,因為馬上強化要改版的緣故,沒有用荒古短來測試。

2樓:匿名使用者

難不難過都是自己過,傷不傷心都是一顆心

3樓:淺尾富美子

旁邊看著的大人都驚呼著這

吹成細碎菲薄的鱗片

失聲╰吶喊觸動每個音符

如果有來生別讓我心這麼涼好嗎

為什麼別人裝備沒我好,等級沒我高,戰力卻高我兩百萬

4樓:匿名使用者

淫家是物理系,有天生優勢人家全力。裝備三屬性的,會戰力多,其實不代表實力厲害。此外最重要的是,你需要貼圖,你一貼就很明顯了

5樓:

什麼鬼遊戲啊 ,是不是寵物,或戰魂內修什麼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想出了等級裝備還有什麼會對戰鬥力有加成的?

7樓:什麼都不知道那

除了等級還有其他的提升途徑的,無有川奇中的戰鬥力是由下面6個方面構成;打磨/,裝備。

1角色等級/翅膀

其中等級;技能

2裝備屬性/洗練

3官位4寶石

5坐騎6時裝

dnf為什麼別人裝備跟我差不多一樣可是別人力量卻比我高一百多呢?

8樓:幸廷謙睦煙

看時裝有些人把速度選的力量

可以加90力量,或者你沒做完任務

dnf我的裝備和別人的一樣,為什麼他的攻擊比我的高那麼多,我力量還比他高的,

9樓:匿名使用者

1、你倆的**強化是否一樣;

2、你看看他的魔法石跟輔助裝備強化是不是比你高;

3、你學沒學例如幾精通之類的技能,有些精通確實可以提高拿對應**的攻擊。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附了加攻擊的寶珠,或者**強化著。

11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裝備可能是強化地,或者**屬性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估計沒人會知道,到時候才會知道

dnf為什麼我的戰力值這麼低?別人比我裝備差的都比我高~

13樓:

職業不一樣戰力計算不一樣的 就好比下水道跟超一線比 是一個檔次的麼?

DNF高手,問個弱弱的問題,為什麼別人裝備沒我好,力量比我高出100多。別人也一樣沒時裝呀

那他們應該是輕甲的吧 輕甲精通的加力量的 你狂戰的狂暴重甲精通是加血上限和物理防禦的 貌似,反正就是沒力量加的 這就是精通的區別.還有皮甲精通是加攻擊速度的,布甲精通是加釋放速度的.至於板甲職業我還沒玩過. 在鷂落坪吃炸雞的白雪公主 你沒掛虛弱吧?魔神力量地實在太不可思議了有可能是你裝備自身屬性的問...

dnf,別人的攻擊比我高,問,為什麼DNF裡面別人的力量比我的低,為什麼攻擊力卻比我的高?

1.你是不是18級轉職的,如果不是的話,力量會少很多2.裝備 套裝屬性,時裝套裝屬性都加力量的,1點力量 3點攻擊3.附魔卡,有加17力量的卡片 4.力量屬性石,前期 等級低 1點力量 2點攻擊,後期 等級高 1點力量 3點攻擊 5.每乙個人物都跟打出來的裝備一樣,都有屬性差別的,所以力量也是有差別...

DNF肝帝玩家每天爆肝刷裝備,為什麼還是沒有人民幣玩家強大

因為人民幣玩家是花錢玩,爆肝玩家是拿時間玩。這就是為什麼沒有人民幣玩家強大的原因。眾所周知,dnf雖然是一款免費的遊戲,但是有時候玩家在遊戲裡的各種設定,無論是節日禮包,還是合天空打造裝備都需要不斷的氪金,在dnf裡不氪金真的就很難玩的下去。不過凡事都有例外,如果玩家想有一身不錯的裝備,那麼唯一的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