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裡面有哪些英雄的墓地,最好有墓誌銘

時間 2021-08-01 11:46:10

1樓:三火月風

ctm之後,很多地圖都被改變了,

許多地方被大地撕裂,或者被洪水淹沒。

比較有名的英雄墓地也不能倖免。

在血色修道院 副本裡,兵器庫那各副本,老二boss,那裡邊有很多英雄雕像。

都是幾年早期在對抗天災中犧牲的人類英雄,也就是銀色北伐軍前身的那些犧牲的英雄。

還有現在的銀色北伐軍據點:聖光之願禮拜堂,以及壁爐谷,有部分紀念碑。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英雄沒有墓地,但有雕像等等,比如燃燒平原有中間是洛薩的紀念碑,暴風城門口的遠征軍英雄,國王之谷兩個山丘的雕像,貧瘠之地一座山上有乙個活著也能看到的靈魂,沙塔斯城有個永不下線的獵人,艾薩拉以前有個拉文凱斯雕像,幽暗城有泰納瑞斯國王的棺材等等。懷念的形式雖然不一樣,也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每位英雄背後的故事~

3樓:

血色修道院副本後面有大主教---法奧之墓

奧特蘭克戰場裡能找到杜隆坦(薩爾父親)的墓碑另外,遊戲裡除了遊戲人物英雄的墓地之外,還有紀念現實生活中人物所設立的墓地。

逝世的同事: 科爾特/愛情的回憶

魔獸世界裡不只有暴雪的惡搞,也有讓我們致敬的地方。相信許多人都知道這個地方:在貧瘠之地十字路口的西北處在乙個小山包的地方。

叫戰士之魂神殿,玩家在靈魂狀態下可以看到平時的神仙姐姐換了名字,這是紀念暴雪英年早逝的員工科爾特。2023年3月18日星期四michel koiter在荷蘭鹿特丹因心臟衰竭去世,年僅19歲。對於他的死來說,既是暴雪的損失,也是我們的損失。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贊乙個lz的想法,魔獸的歷史和世界觀還是很經典的。

暴風城的英雄谷---遠征五英雄

要塞圖書館---好像是吉安娜父親的肖像和傳記

燃燒平原有中間是洛薩的紀念碑

鐵爐堡門口是山丘之王的雕像

這是網上找的一些資料,我覺得挺實用的:(前面幾個是暴風門口的英雄)

1、肯瑞托的卡德加**師 地點:暴風城

銘文:肯瑞托的卡德加**師

麥迪文的學徒,進攻德拉諾獸人世界的聯盟遠征軍最高指揮官。可能已陣亡。

「沒有人能夠如此無私地深入最黑暗而危險的戰場。不管你在**,我們都希望你一路順風,勇敢的流浪者。」

安東尼達斯,達拉然**師

2、遊俠隊長奧蕾莉亞·風行者 地點:暴風城

銘文:遊俠隊長奧蕾莉亞·風行者

奎爾薩拉斯著名的遊俠,令巨魔聞風喪膽的獵人。進攻德拉諾獸人世界的聯盟遠征軍偵查隊長兼情報特派員。可能已陣亡。

「你的心如利箭,在風中筆直地飛翔,我的姐妹。你是我們軍隊中最聰慧的勇士,也是我們族人中最受敬愛的領袖。」

希爾瓦斯娜·風行者,奎爾薩拉斯遊俠將軍

3、圖拉楊將軍 地點:暴風城

銘文:圖拉楊將軍

安杜因·洛薩公爵的將官,**之手騎士團的聖騎士,進攻德拉諾獸人世界的聯盟遠征軍的高階將領。可能已陣亡。

「esarus that no'darador' 我們以鮮血捍衛榮譽。

我的朋友,你是公正與美德的化身。你的名字將是我們永遠的榮耀。」

光明使者烏瑟爾,**之手騎士團

4、庫德蘭·蠻錘 地點:暴風城

銘文:庫德蘭·蠻錘

著名的巨龍戰士,鷹巢山的獅鷲飛行員,進攻德拉諾獸人世界的聯盟遠征軍獅鷲分隊的指揮官。可能已陣亡。

「我們將聽到風中傳來獅鷲的召喚,我們將聽到戰鎚敲擊的聲音迴響在山間。勇敢地面對困境吧,我的兄弟。祖先的聖堂在召喚著你。」

弗斯塔德·蠻錘,鷹巢山的國王

5、達納斯·托爾貝恩 地點:暴風城

銘文:達納斯·托爾貝恩

激流堡的民兵指揮官,進攻德拉諾獸人世界的聯盟遠征軍總指揮官圖拉楊將軍的戰略顧問。可能已陣亡。

「孩子,你的經歷和犧牲將永遠被我們銘記。自我們的光輝帝國建立之日起,英雄的鮮血便滲透了整個帝國的歷史。」

索拉斯·托爾貝恩,激流堡公爵

6、烏瑟爾 地點:西瘟疫之地

銘文:光明使者烏瑟爾在此安息

第一聖騎士,**之手騎士團的奠基人。烏瑟爾誓死保衛洛丹倫王國,戰死於安多哈爾,儘管他最心愛的學生背叛了他,但我們相信他的靈魂永生。即使厄運降臨於我們的故土,他依然在關注著我們。

他的光芒將照亮所有人類前行的路途——只要我們依然以他為榜樣,它就永遠不會消失。

無名氏7、格羅姆·地獄咆哮 地點:灰谷

銘文:這裡長眠著格羅瑪什·地獄咆哮,戰歌氏族的酋長

我們人民被詛咒的開始和結束都與格羅姆息息相關。

他的名字在我們的古語中意味著「巨人之心」,他名副其實

他如鐵塔一般矗立在惡魔瑪諾洛斯面前

——以他的鮮血為我們贏得了自由。

向你致敬,我的兄長。願戰歌永不消逝。

——薩爾,部落的酋長

8、杜隆坦 地點:奧特蘭克山谷

銘文:長眠於此的是霜狼氏族的第一任酋長,我們敬仰的部落酋長薩爾的父親,杜隆坦。他被那些想要讓我們永遠受到奴役的同胞背叛。

杜隆坦為了我們的自由而獻出了自己的生命,我們敬仰他,以及他留給我們的珍貴遺產,他偉大的兒子。

德雷克塔爾,霜狼氏族的先知

9、泰瑞納斯·公尺奈希爾二世(就是阿爾薩斯的父親)地點:幽暗城

洛丹倫的最後一位國王,泰瑞納斯·公尺奈希爾二世在此長眠。

他的一生做出無數偉大的功績,他的隕落令人扼腕嘆息。

「願這位父王寬恕其子嗣所做的一切。

願血染的王冠永遠被遺失和忘卻。」

10、尤瑞夫 地點:銀松森林

銘文:墓碑上被潦草地刻上了「叛徒」這兩個字,除此之外,碑文還清晰可見:

尤瑞夫安息於此

敬愛的父親,丈夫,聖騎士。

讓他的孩子們成為他對聖光的篤信和奉獻的見證。

他從不要求他的孩子們做到自己做不到的事。

5樓:fred月下狼舞

你不覺得 找雷鋒的素材更簡單?

6樓:恰中年歲月

wow裡不只有英雄還有一些為暴雪付出過的玩家,設計師,也被暴雪官方在遊戲中紀念了,你可以在網上找找,他們也是英雄

如何寫抗日英雄的墓誌銘!拜託教下!最好有範例!謝謝

英雄聯盟裡面有哪些op英雄,英雄聯盟op英雄是什麼意思

op的英雄,上路傑斯 盲僧 不過大多以打野位出現,因為後期較無力 瑞文。中路發條 蛇女 鳳凰 卡特 寡婦 新開發出來的英雄 下路adc的話現在主流就是ez和飛機,但這個cd的ez被砍了,請斟酌。打野位就盲僧 noc 龍女都是不錯的英雄。你說的就是探險家ez。厲害的還有石頭人,傑斯,瑞文,這不都不錯嘛...

英雄聯盟裡面有哪些英雄又可以出ap又可以出ad

一般是依賴平a但又有ap被動技能作傷害的角色提莫天使 ez大嘴 豹女寡婦 凱南比較非主流 如果打ad一般換位置的 魚人卡牌 螞蚱阿卡麗 看你啊,每種英雄都有自己的出法,去看看技巧吧。相信配合得好,會很厲害的。我都是習慣用蒂瑪西亞總管,趙信 大師 審判天使 暗影之拳 只要你想都可以出 蓋倫,ap蓋倫乙...

哪個外貿論壇好?最好裡面有免費的詢盤

外貿採購資訊,外貿採購商名錄,廣交會名錄,廣交會現場詢盤資訊,都可以上深圳外貿論壇szfob 深圳外貿論壇szfob堅持每天更新外貿採購資訊,每天瀏覽深圳外貿論壇。畢竟深圳外貿論壇szfob 是全國最專業的外貿交流平台。裡面匯集了大量的外貿高手和外貿方面的朋友,包括物流,報關,報檢,拖車行,各個外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