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菜裡面有哪些甜品推薦?川菜有哪些著名的點心?謝謝

時間 2022-12-05 17:05:07

1樓:角落出發看世界

蛋烘糕,巴適豆花,賴湯圓,葉兒粑又叫艾饃,白糖公尺糕,三大炮,糯公尺軟糯,香甜可口。瀘州黃粑色澤金黃、香氣濃郁、味甜餈和。

2樓:人能科技探索

冰粉,紅糖糍粑,南瓜餅,糖油果子等。利用石花籽製作成的冰粉就是一道夏季解暑降溫的美味的甜品;還有川菜裡著名的甜品紅糖糍粑,紅糖糍粑營養豐富而口感軟糯。

3樓:璐璐

川菜裡面有這些甜點值得推薦 ,芝麻糕 ,公尺花糖 ,蔥油酥 ,糯公尺四方酥,百花糕等。美味實惠,一點也不膩。

4樓:戶冰鑲

冰粉,涼粉,涼糕,紅糖涼蝦,紅糖糍粑,紅糖鍋盔,糖油果子,烘蛋,粉子醪糟,芝麻圓子,歡喜糰子,桂花年糕,

川菜有哪些著名的點心?謝謝

5樓:傳

你好!南瓜餅(我最喜歡)

玉公尺餅,小籠包,蒸餃,糍粑。

麵皮,小饅頭。黃粑。

6樓:失眠de熊貓

南瓜餅,玉公尺餅,小籠包,蒸餃,糍粑。

美食甜品都有哪些推薦

7樓:仙界等著我呢

首先是馬卡龍。

這種原產自法國19世紀中旬的甜點一出世就大受歡迎,堪稱甜品中的「lv」。它很注重外形包裝,但絕不是「繡花枕頭」,好的馬卡龍顏色口味多樣、營養豐富。

類似某寶、jd、一號這些地方都有賣,但質量參差不齊,大家在選購時一定要注意分辨。此前很多朋友反應馬卡龍太甜膩了,這個問題早就反應到網上,所以現在那些**或高檔甜品店售賣的馬卡龍大多低糖。只要不吃太多,女性朋友們不用再擔心發胖問題。

香港珍妮曲奇餅幹。

正宗的珍妮曲奇是純手工做的而非機制,有咖啡、巧克力、牛油、原味四種味道。以前在**買過兩盒送侄女,一分錢一分貨,確實有點小貴,我記得好像100多一盒。盒子較小,餅乾也小,很薄,但味道確實很好。

香味濃郁、入口化渣,個人建議適合送小正太或小蘿莉。

曲奇的盒子有泰迪熊圖案,很卡哇伊,吃完盒子可以用來裝東西。

台灣山丘鳳梨酥。

鳳梨酥幾乎都吃過,但綜合評價最高的是還是台灣山丘鳳梨酥。這款糕點是台灣特產之一,是很多到台灣旅遊或出差回帶的熱門東西。

它的外皮用的是日本優質小麥粉、紐西蘭純天然奶油等製作而成,內餡兒選用當地土產鳳梨,由有著幾十年糕點製作經驗的甜品師精心製作。口味酸甜、果香濃郁、內餡兒柔軟。入口酥鬆、蛋奶香濃郁。

我個人嚐過一次確實感覺比我們這邊低劣、山寨的鳳梨酥好吃多了,連「徐福記」都差了很多檔次。

白色戀人。看到這名字讓我想起游鴻明的那首歌。這款來自日本北海道的巧克力夾心餅乾,口感酥脆、巧克力濃郁,吃到嘴裡入口即化,香甜味回味無窮。

六花亭忌廉朗姆酒三明治。

「六花亭」是日本老牌甜品店,創立於20世紀30年代。這款三明治是他們的招牌產品,夾心由朗姆酒、奶油和白巧克力製成。一般的三明治是夾肉餡兒和雞蛋的,但我們知道大和民族擅長創新,他們研製的這款三明治卻有極大的銷量。

end注意事項。

這些甜品因為質量高、口味好,且原產地都不在大陸,所以**都有點小高。

有哪些好吃的甜品可以推薦?

8樓:石頭不是石頭

可以吃芋圓甜品,或者水果撈。

火龍果,芒果切塊加酸奶,加一些燕麥,是很不錯的甜品。

有什麼甜品推薦?

9樓:平平無奇的鹹魚幹

甜品製作3:香檸美白湯。

材料:蘋果1/4個、檸檬1/6片、蜂蜜3克。

制法:1、鍋中倒入350毫公升水,放入蘋果,檸檬煮2分鐘至沸。

2、冰涼後加入蜂蜜即可當茶飲。

3、冰涼後再喝,不但生津亦美容。

功效:消除面部過多油脂,調節油脂分泌,改善氣色,有顯著的美白效果。

秋季甜品:雪梨百合冰糖飲。

原料:雪梨乙個、百合15克、冰糖適量。

製作方法:將雪梨洗淨,切塊,百合洗淨,加入冰糖一同用水煮,煮沸一小時後即可。

營養知識:秋季,對於乾咳的兒童,最好吃些雪梨、鴨梨,生食能清火,蒸熟能滋陰。梨營養豐富,含有蛋白質、脂肪、葡萄糖、果糖、維生素和礦物質,不僅是美味的水果,也是**疾病的良藥,最適宜熱病、肺熱痰多、小兒風熱、喉痛失音、大便秘結等症。

10樓:匿名使用者

三亞甜品之一 雞屎藤。

誰能推薦一下川菜中比較有特色的菜品?

11樓:匿名使用者

川菜以麻辣出名,川菜中排名第一的就是水煮牛肉,再就是麻婆豆腐,夫妻肺片,酸菜魚,紅油耳片等等,去川菜館可以請服務員介紹店鋪主打菜,每個廚師的拿手菜不一樣,這樣你就能吃到美味的川菜了。

12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試試雙流老媽兔頭,這是成都本地很有特色的川菜館,老媽兔頭、手撕烤兔、小煎兔等等都是很有特色的菜品。

請客吃飯,川菜,好吃的推薦

13樓:匿名使用者

衡山小館。

上海徐匯區衡山路308號(近高安路)

比較精緻的港式餐廳,是很不錯的小酌地點回。菜式清爽,口味比較地道,各種答燒味拼盤很好。

衡山小館(延安西路店)

021-62265517 62260525上海市長寧區延安西路719號佳都大廈底樓(近江蘇路)渝信川菜(招商局店)

021-52980438 52980439上海靜安區成都北路333號招商局廣場3樓。

渝信川菜簡介: 環境出乎意料的好的川菜館,全部都是隔間的,設計得很巧妙。菜式精緻。

有哪些甜品?

14樓:盧拉盧拉嚕啦啦

甜品的種類十分多樣:

1、港式甜品是中西糖水結合的產物,經過多次演變而成,其中的代表莫過於楊枝甘露。港式甜品種類豐富,味道各異,但都受到當地人的喜愛,最受歡迎的還是以下幾種:牛奶燉蛋、雙皮奶、芒果西公尺露、楊枝甘露等。

2、台式甜品秉承台灣傳統甜品的特點並新增自己的創新,台灣甜品最大的特點,是那種充滿濃濃溫情的復古風格,所用材料如:仙草、芋圓、豆花。這些在街邊店鋪司空見慣的小食材。

3、植物甜品是乙個新的概念,它融合了港式甜品和台式甜品,在根本上說創新的力度不是很夠,但是在選用原材料上選用新鮮的植物果蔬和所有甜品不加入任何化學新增劑倒是值得稱讚。

4、廣府糖水(潮式甜品和廣式甜品)一般是指以汁為主的綠豆、紅豆粥、番薯、白果腐竹、雞蛋蓮子、芝麻糊、核桃糊……等等;外省人的甜品是指五果湯,八寶飯,杏仁茶,鍋餅,豆腐凍……之類。

15樓:情感諮詢

好吃的甜品也是比較多的呀,比如慕斯蛋糕,還有那種好吃的小點心都是比較不錯的。

16樓:小安的仰望

甜品的話基本上都是像一些餅乾或者是一些蛋糕,都是屬於甜品,而且這個裡面的能量特別的多。

17樓:糜籟

那甜品的種類有太多太多了,你可以到蛋糕店裡面去看一下,例如泡芙啊,奶油啊,蛋撻呀,披薩呀,其實都是屬於甜品。

18樓:驀然回首共此時

甜品的種類有很多,所有的蛋糕類都可以歸為甜品,還有慕斯。

19樓:燧人涅磐

甜品有蛋撻,芝士,面糕,麵包等等,這些都是甜品的。

20樓:有電發光的路燈

甜品有很多種,比如說蛋糕,還有糖水之類的,有一些甜品還是不錯的,清熱解毒。

川菜裡有哪些菜是特別下飯的?

21樓:珺珺觀劇

川菜的名氣大家都是知道的,可以說川菜是八大菜系中最受歡迎的一種菜系了,不管走到哪個城市,你都能看到川菜館,至於味道正不正宗,這個就不好說了,當然,有乙個地方的川菜味道那是絕對正宗的,就是去得去四川本地才行,麻辣鮮香就是川菜最大的特點,下面我們就來說說四川本地人最愛吃的5道下飯菜吧,全是正宗的川味,看你最愛吃哪道?

1、麻婆豆腐。

這是一道很家常的川菜,它的最大特點就是麻辣,做這道菜除了豆腐和肉末這兩種主菜之外,最關鍵的就是花椒和郫縣豆瓣醬這兩樣了,如果少了這兩味料,那就相當於這道菜少了「靈魂」。麻婆豆腐雖然烹飪簡單,但其味道卻極好,香辣開胃,好吃又下飯,讓人看著就食慾滿滿的。

2、酸菜魚。

正宗的酸菜魚其實並不是紅油的,而是看起來清清的,很寡淡的感覺,但實際上吃起來的味道酸辣的,裡面加了大量的泡酸菜和泡椒,魚嫩爽口,味道很鮮,香味也十足,還有那湯汁的味道都特別酸爽,賊下飯了。

3、宮保雞丁。

這道菜以雞肉為主料,裡面還加了花生公尺、黃瓜、大蔥和辣椒烹製而成的,看起來特別紅潤,好像很火爆的感覺,但吃起來並不是很辣,香味特濃,雞肉嫩滑,花生公尺香脆,是一道非常傳統的川菜,老少皆宜,不用擔心它會辣到孩子。

4、回鍋肉。

這菜是四川最有名氣的川菜之一,五花肉片切得賊薄了,再加上青椒一頓爆炒,烹飪簡單,味道又好,真是香辣過癮呢,特別銷魂,好吃又下飯,簡直絕了。

5、芋兒雞。

這是川渝地區都家喻戶曉的一道菜,主要由雞肉、芋頭紅燒製成的,口味麻辣鮮香,就連湯汁的味道就是一絕的,光用湯汁來拌飯吃都很過癮,看著就讓**口水。

22樓:壓韻d2漂亮

辣子雞、魚香肉絲。辣子雞口味香辣,配上公尺飯特別好吃,魚香肉絲酸甜辣口味,用來下飯最合適。

23樓:曠慧利

我是廣東人,但是每次出去吃飯,他們都叫我去川菜館吃,所以我覺得,魚香肉絲,辣子雞丁,麻婆豆腐,酸菜魚,毛血旺,水煮牛肉,回鍋肉,這些菜是我們常吃的,因為比較辣,開胃,超級下飯。

24樓:你到底敢不敢

川菜作為我國八大菜系之一,以麻辣著稱,其中麻婆豆腐,水煮肉,水煮魚,酸菜魚,都是10分下飯的,

25樓:擺擺不會擺

川菜裡面的水煮牛肉特別的下飯,因為又香又辣,肉質也特別的嫩,下白公尺飯特別的勁道;還有肉末豇豆也很下飯,豇豆鹹中帶一點酸配著豬肉,也非常的下飯。

26樓:幸運的喬大大

川菜都有個特點那就是麻香味,辣香味,蒜香味,鮮香味等,我個人推薦麻婆豆腐和水煮肉片最下飯,能吃兩大碗公尺飯呢!

怎樣學川菜,學習川菜有哪些途徑?

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川菜技術,無非是兩種途徑,一是去酒店餐廳當學徒打工,二是去專門的廚師學校跟著專業老師學習。如果你不能找到誠心誠意教你技術的師傅,建議還是要學校去學,原因很簡單,學習的技術很系統,從基礎開始,到各大菜系做法學習,每天都有專門的食材來練習,學得自然就很快。畢業就能進酒店餐廳工作,眼...

著名的川菜有那些,著名的川菜有哪些

南充新東方烹飪學校 川菜是八大菜系之一,有很多經典菜,比如 麻婆豆腐 水煮魚 回鍋肉 夫妻肺片 魚香肉絲 水煮白菜 酸菜魚 毛血旺等等 辣子雞丁 魚香肉絲 水煮牛肉 火爆腰花 燈影牛肉 樟茶鴨子 粉蒸排骨 合川肉片 回鍋肉 薑汁熱味雞 棒棒雞 板栗紅燒肉 麻油雞 太白鴨子 東坡蒸豬頭 麻婆豆腐 魚香...

川菜培訓的地方有哪些?學川菜去哪裡學比較好?

川菜培訓的地方是很多的,如果想要學習的話,可以到專業的學校學習一下。學廚師,現在都是去四川學正宗的川菜。現在川菜是第一大菜系,川菜廚師也是最搶手的。不論是北上廣,還是蓉渝,都是川菜佔主導,隨便哪個城市,乙個技術好的川菜廚師,工資隨隨便便就是一萬左右。廚師,學好技術是關鍵,學個好學校,啥也不管,學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