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黑洞有哪些介紹,宇宙黑洞到底裡面有什麼?

時間 2022-01-25 16:25:33

1樓:基地邊緣

關於黑洞裡面有什麼物理學界有兩種假說:一是史瓦西提出的白洞理論,認為白洞是黑洞的對立面,連線黑洞和白洞的就是蟲洞;二是霍夫特的全息宇宙模型,認為黑洞吸收的一切都被重新編碼在黑洞的視界上,所以黑洞裡面的一切都是這個二維平面的投影。

2樓:

黑洞是現代廣義相對論中,宇宙空間內存在的一種天體。黑洞的引力很大,使得視界內的逃逸速度大於光速。 2023年,德國天文學家卡爾·史瓦西(karl schwarzschild,1873~2023年)通過計算得到了愛因斯坦引力場方程的乙個真空解,這個解表明,如果將大量物質集中於空間一點,其周圍會產生奇異的現象,即在質點周圍存在乙個介面——「視界」一旦進入這個介面,即使光也無法逃脫。

這種「不可思議的天體」被美國物理學家約翰·阿奇博爾德·惠勒(johnarchibaldwheeler)命名為「黑洞」。 「黑洞是時空曲率大到光都無法從其視界逃脫的天體」。(電磁波)也逃脫不出。

黑洞無法直接觀測,但可以藉由間接方式得知其存在與質量,並且觀測到它對其他事物的影響。藉由物體被吸入之前的因高熱而放出和γ射線的「邊緣訊息」,可以獲取黑洞存在的訊息。推測出黑洞的存在也可借由間接觀測恆星或星際雲氣團繞行軌跡取得位置以及質量。

中文名黑洞外文名black hole分類宇宙天體發現者卡爾·史瓦西(karl schwarzschild)發現時間2023年平均密度ρ=3mc^2/8πgm表面溫度t=hc^3/8πkgm逃逸速度事件視界之內超過光速反照率0主要探索人史蒂芬·威廉·霍金史瓦西半徑對於史瓦西黑洞:rs=2gm/c^2熵s=akc^3/4hg命名人約翰·阿奇博爾德·惠勒黑洞**如下。(全都是想象圖,因為科學家不能直接觀測到黑洞。

)黑洞的形成如下。

宇宙黑洞到底裡面有什麼?

3樓:基地邊緣

關於黑洞裡面有什麼物理學界有兩種假說:一是史瓦西提出的白洞理論,認為白洞是黑洞的對立面,連線黑洞和白洞的就是蟲洞;二是霍夫特的全息宇宙模型,認為黑洞吸收的一切都被重新編碼在黑洞的視界上,所以黑洞裡面的一切都是這個二維平面的投影。

4樓:科學放映室

宇宙中黑洞有什麼秘密?

宇宙奇點和黑洞有什麼關係,黑洞的奇點與宇宙邊緣奇點有什麼區別

是r 2gm c 2,黑洞廣義相對論預言的一種特別緻密的暗天體。大質量恆星在其演化末期發生塌縮,其物質特別緻密,它有乙個稱為 視界 的封閉邊界,黑洞中隱匿著巨大的引力場,因引力場特別強以至於包括光子在內的任何物質只能進去而無法逃脫。形成黑洞的星核質量下限約3倍太陽質量,當然,這是最後的星核質量,而不...

宇宙黑洞裡面到底是什麼

北京創典文化 關於黑洞的預言是法國著名數學家拉普拉斯於一七 年提出的,他認為有一種天體,能夠吸引所有物質,包括光線在內,看上去像乙個黑漆漆的洞,也就是黑洞。愛因斯坦的廣義相對 布之後,黑洞問題引起了科學家們的普遍關注。德國天文學家史瓦西利用廣義相對論對黑洞進行了新的研究,1939年,美國物理學家奧本...

哪裡有關於宇宙黑洞,白洞,蟲洞的?謝謝

黑洞是向內吸附物質,蟲洞就像蘋果中的蟲子咬的洞一樣,從蘋果表皮開始到蘋果另一端,這樣從蘋果一段到另一端的距離就減少了,科學家推測這可能就是外星人從遙遠星球到此的原因。白洞是向外噴射物質的天體 和黑洞相反。加來道雄的 平行宇宙 超越時空 通過平行宇宙 時間捲曲和第十維度的科學之旅 等都有介紹,而且寫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