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裡面有哪些op英雄,英雄聯盟op英雄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8-05 18:30:11

1樓:匿名使用者

op的英雄,上路傑斯、盲僧(不過大多以打野位出現,因為後期較無力)、瑞文。中路發條、蛇女、鳳凰、卡特、寡婦(新開發出來的英雄)下路adc的話現在主流就是ez和飛機,但這個cd的ez被砍了,請斟酌。打野位就盲僧、noc、龍女都是不錯的英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就是探險家ez。厲害的還有石頭人,傑斯,瑞文,這不都不錯嘛,還有獅子,霸氣

英雄聯盟op英雄是什麼意思

3樓:撒旦勒微笑

就是牛b。 只是外國人都說op 中國人就說牛b 語言問題而已。 意思一樣。

4樓:不滅如風

op = over power 牛b 給力的意思

5樓:歲月神偷

over power,指當前版本這個位置的強勢英雄。

6樓:匿名使用者

秒殺系的英雄。補充一下ap是法傷,ad是物理傷害,op就是秒殺系的法師英雄。

7樓:巨蟹我的心依舊

很多時候,我們都忘了生活最初的模樣。生活被簡化

很多時候,我們都忘了生活最初的模樣。生活被簡化

8樓:匿名使用者

op就是op casino這個意思吧!!

英雄聯盟目前op英雄有哪些?

9樓:暮年

op英雄就是給力英雄,只要你玩的好,配合的好就op,沒有哪些是op英雄的說法,但是真實傷害就是說無視護甲,技能傷害是多少就可以打掉對方多少血量,像vn的e,刀鋒的w、大蟲子的大、大嘴的大,這些技能都是真實傷害,尤其是像大蟲子這種傷害巨大的,比如有700的真實傷害,那麼看到對面6格血就可以直接閃現過去一口咬死算是lol op的技能。

英雄聯盟裡有哪些法師?

英雄聯盟什麼英雄最op?

10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版本乙個神...這個版本是雷恩加爾,上個版本是皎月女神...再改就不知道是誰嘍.

英雄聯盟op英雄是什麼意思

11樓:新初遊戲

就是比較厲害的英雄;

在遊戲中比較carry;

over power,比較厲害。

英雄聯盟主題曲英雄出現哪些英雄

12樓:幸福全家人

這個問題你可以在lol專區裡面看看,

那裡面介紹的很詳細的,如果有時間,

可以玩玩王f牌a對決呀,

這個遊戲之中有豐富的英雄,

好玩的地圖,炫酷的格鬥場景,

9款模式搭配100多個英雄,

讓你每天都有不一樣玩法哦,謝謝望採納

英雄聯盟裡面有哪些英雄又可以出ap又可以出ad

一般是依賴平a但又有ap被動技能作傷害的角色提莫天使 ez大嘴 豹女寡婦 凱南比較非主流 如果打ad一般換位置的 魚人卡牌 螞蚱阿卡麗 看你啊,每種英雄都有自己的出法,去看看技巧吧。相信配合得好,會很厲害的。我都是習慣用蒂瑪西亞總管,趙信 大師 審判天使 暗影之拳 只要你想都可以出 蓋倫,ap蓋倫乙...

英雄聯盟英雄,英雄聯盟最新英雄

刀鋒意志和惡魔小丑操作意識要求十分高,我玩英雄聯盟很久了,這2個英雄很難玩好。龍血舞姬和法外狂徒更好,喜歡玩遠端輸出就用法外,喜歡為隊友分擔傷害就玩龍女。龍女這個英雄沒有有效的傷害突進技能,所以人頭不是很容易拿,但是本身很能抗。前期壓制法外狂徒 爆發力強刀鋒意志。法外狂徒爆發力最強 前期壓制還是刀鋒...

英雄聯盟坦克有哪些,英雄聯盟裡面的坦克有哪些 ?

大多數英雄能成半肉,諾卡薩斯之首,大師,狂戰士,雪人,金屬大師,掘墓者,皎月,吸血鬼,趙信,鱷魚,蘭博,錘石,寶石騎士,亡靈勇士,蒸汽機械人,海盜船長,影流之主,蜘蛛女皇,獸靈行者,浪人,猴子,戰爭之影,曙光女神,水晶先鋒,策士統領,波比,皮成執法者,永恆夢魘 大肉 蓋倫,皇子,慎,石頭人,戰爭之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