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戰力才一萬一千多的可以很快打到兩百多萬分,而我花的

時間 2021-08-01 11:46:10

1樓:布幻杉

他開掛唄,肯定是,每人能像你說的這麼牛叉

那些大神一個蒼弩一千多萬到兩千多萬是怎麼弄得

2樓:右手牽左手

呵呵 首先我挺佩服lz的賺錢能力

其次 會不會是lz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買了什麼東西?

按道理而言不是存銀行,不然從萬聖節到現在肯定到期應有提示.

也有一種很壞的打算,lz的號被人上過,可能利用了lz的號好吧最後由衷祝願lz早日找回摩爾豆..

哪個好,帶了短劍要,戰力掉一萬

3樓:

個人認為你是需要tbc的第一搭配,不過主手不是匕首而是劍...出自tbc團隊副本海加爾山之戰守關boss阿克蒙德,名為混亂風暴;副手是書,同一副本的1號boss雷基.冬寒,名為黑暗祕密編年史。

個人認為在當時是整一個tbc屬性上的絕配,並且是當今幻化主副手搭配流的絕配!

我正在寫一部**,為什麼同樣敘述一件事情,人家可以用一萬字,我卻只能寫出三五千

4樓:玫紅期待

你可以去看看別人的呀

5樓:匿名使用者

別聽他的,什麼廢話多什麼的,比如:我在傭兵所接了個低階任務,在完成任務的過程中可以發生好多事的,比如和女主角相遇了。或遇見了極品戰寵,可以收服了或者其他原因讓它跑了,跑了的話以後不就可以回來這個地方大造文章了嗎是不?

同時不要寫的那麼明顯,最好用一層面紗蓋住讀者的雙眼,神祕感麻必須的。 接著就是落淚的故事,為了友情啊親情啊愛情之類的付出生命的代價,可是不能真死哦!呵呵,過程麻自己想去,我的qq371971168 可以交流做個朋友嗎?

6樓:白衣仙生

廢話多 形容詞多 多方面角度描寫 打比喻

地下城四等一了,為啥戰力還五千

7樓:匿名使用者

4=1 得全套才能暴漲 另外你還得增幅 強化 鑲嵌 還有現在就算散搭ss也得過萬了 你咋還5000 你是ss4=1麼

8樓:匿名使用者

**來的四等一,只能4個人組隊

dnf個人資訊右面有一個戰鬥力,別人都好一萬到兩萬,為什麼我的才七千多?

9樓:盧陽非

你的裝備不好,等級沒人家高!

10樓:hooper風雨後

附魔、鑲嵌徽章、稱號、寵物、寵物裝扮、

11樓:鏡凰夜

2w6路過,我也不知道為啥戰鬥力那麼高,聽說魔戰肩對於撐戰鬥力很有用

12樓:答題狂魔想升級

第一,你確定你說bai的du是戰鬥力,而不是物理或者zhi魔法攻擊力?戰鬥dao力和版物理,魔法攻擊力完全是權兩碼事,戰鬥力是pk系統中的東西,和你的pk戰績有關係。

第二,如果是物理或者魔法攻擊力的話,和你的等級,裝備有關係。

第三,作為一個86級角色,站街時,物理或魔法攻擊力在2萬以上很容易。

13樓:愛你哦

異界裝備和召喚類職業戰鬥力無法計算的

英雄聯盟中想請教一下各位大神。我都打了一百多接近兩百盤匹配了,為什麼我盒子的戰鬥力才2千分!我的勝

14樓:

盒子戰鬥力有三個加成,基礎分,勝利和勝局。基礎分和等級還有段位有關,其它兩個的加成其實不是特別明顯,所以你看到自己的戰力沒有提高很多,主要應該是段位不高的關係吧

15樓:拓宇煙具

雖然你勝率還可以,但是你打的實在太少,基礎分也很低(畢竟沒打排位,所以沒有排位加成分)

16樓:l魚y魚

是資料問題,戰鬥力通常跟你殺人和死亡以及助攻,拿塔數,拿水晶這些都有關。

北宋時期的特點是怎麼樣的?

有什麼很普通的樹,可以活千兒八百年的

榕樹,在南方很普通,很多地方都有,而且壽命很長,現存的千年古榕不少。http baike.baidu.com view 14805.htm http zhidao.baidu.com question 41512664.html?fr ala0 一般你能見到的可以活千八百年的應該都是松樹跟槐樹,銀杏...

為什麼女人特別喜歡多肉,為什麼肉肉的女孩很受歡迎

歡樂的哈比兔 因為看上去萌啊,可愛啊。肉嘟嘟啊。各種小飽滿啊。 君威 多肉看起來比較可愛,不是女人都喜歡胖嘟嘟的小孩麼,這就是女人的天性決定的。 喜歡多肉,女人都不喜歡 材苗條嗎 女人比較喜歡飽滿的吧,更何況多肉多好養。為什麼肉肉的女孩很受歡迎 卓越非凡聰仔 男生說喜歡肉肉的女生,指的是骨架小 好 ...

人生為什麼總有那麼多的無奈,人生為什麼有很多的無奈?

鳳代靈登空 生活中總有失戀,失望,現實與想像的反差,善良和勤勞並非將我們從這些圈套與陷阱中解救出來的 沒有任何辦法能夠將這些危險從人際關係中抽取出來的.歷險,迷失,挫折,淚水和接受不完美,本來就是人生中的一部份.在你碰上挫折的時候,堅強是絕對需要的,畢竟,沒有人躲得過流淚的命運,但是至少可以做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