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務員尤其有權利的公務員為什麼多很工作態度差的很

時間 2021-06-11 15:19:55

1樓:

不好回答,簡單說下

1、人的能力有高有低。如果單位重用,那肯定是能力比較突出的。如果你是管理者,你也會這麼選擇,寧可讓聰明人幹2件事,也不會讓1個笨蛋幹1件事。

聰明的可以協調好2件,能力差點的可能1件都幹不好,所以有能力的人往往工作壓力較大,事情較多比較繁雜,加之監管方面疲軟,有點情緒就正常了。我覺得這倒是可以理解。

2、吃拿卡要。拿給你點態度,讓你知難而退。如果你想辦成還必須得需要他,圖方便省事你就會送些東西。

而他的目的就是這個。當然現在情況比以前好多了。關於這個問題其實並非他一個人的責任,整個社會都是供著當神,都送,無形中讓他覺得自己該吃該拿該卡該要。

責任是雙方的,但是這個事情這裡不做贅述,只當做了解。

3、現在又正常的投訴渠道,尤其是視窗單位,直接投訴的話以目前情況會得到較好解決,就看你去不去了。不去的話那你也是把人家當成神供著,投訴都沒有人家怎麼會認識錯誤呢?所以說,生氣難免,正常渠道不走、網上起鬨的人才是最可悲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廢話,你手裡有權了你也一樣

公務員辦公的工作態度

3樓:a江水玉清

公務員每天上班辦公是自己應該盡的義務,辦好公也是自己應盡的責任。所以公務員辦公的時候應該持一絲不苟地、認認真真地、努力的態度去把工作做完美。這樣才無愧於公務員的稱號,才對得起自己得到的薪酬。

4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了呢?如果很惡劣,那就**撒

如今的公務員的工作態度都是這樣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國考行來測一般都是140個,考試時間源一般是120分鐘,bai也就是du

說50幾秒的時間回zhi

答一個問題,用正常dao的方法肯定是做不完的。關於技巧方面無非是提高自己的做題速度,多做題目,其實真題有很多,例如國考的真題、各省省考的真題

國家公務員應履行的工作態度

6樓:四季如春

公務員應該履行的是義務,不是工作態度。

主要有九項:

(專1)模範

遵守憲法和法屬律;

(2)按照規定的許可權和程式認真履行職責,努力提高工作效率;

(3)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接受人民監督;

(4)維護國家的安全、榮譽和利益;

(5)忠於職守,勤勉盡責,服從和執行上級依法作出的決定和命令;

(6)保守國家祕密和工作祕密;

(7)遵守紀律,恪守職業道德,模範遵守社會公德;

(8)清正廉潔,公道正派:

(9)法律規定的其他義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