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瞎子打安圖恩厲害,盧克卻很弱

時間 2021-08-01 11:46:10

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一套90s 恍惚套 全身增幅12 完美附魔

一萬八戰力的瞎子安圖恩可以打哪

2樓:769001111__詢

一萬八戰力太低了,除非有朋友帶你,要不你根本進不了安圖恩團隊副本,建議多提升再去安圖恩,戰力達10萬就勉強能刷了,而且現在安圖恩瞎子就算玩控制也並不受歡迎。

為什麼打團不要瞎子,不是說瞎子刷圖很

3樓:匿名使用者

刷白圖很猛,一個邪光一個圖。但是在安圖恩,在盧克,你邪光能秒什麼?

感覺瞎子好弱啊,修煉場一絕為什麼才11億,比

4樓:匿名使用者

用阿修羅pk千萬要注意別和對手近身,阿修羅在pk中是屬於防守反擊型的,同時阿修羅也沒有什麼近身技,可以用冰波凍住+邪光陣+爆炎,或邪光陣+不動明王

以上皆可秒人

因為樓主才25,所以還是建議多跑位,不要想白手紅眼一樣近身去砍,尋找對方的破綻

適時運用爆發冰波,同時多放地波,還有機子卡時千萬別pk用了阿修羅就別想和白手一樣連招,35級前因為阿修羅的的技能少所以連擊幾乎沒有,即使大招都學完了連擊一樣不行,畢竟阿修羅的技能全是瞬間秒人的

萌新問一下,新手天帝刷安圖恩好還是盧克比較好

5樓:匿名使用者

魔人主要是往輔助路線發展,現在遠古套多指遠古地下城做的那幾個傳說套,傳說也有相關搭配,屬性一般也更好,以前遠古123指三套異界,這個有點歧義ss套品級比傳說套高一級,具體另外查吧,屬性不如現在的傳說套,至於你說的遠古套。

奶媽一般是星辰3+兩個散件

有沒有安圖恩打的自信心膨脹打盧克卻**出來的

6樓:大庇天下旱士

1、狂兵士

dnf狂戰打團很難成為主c,除非有比較好的裝備,開了盧克以後一切都改變了!

2、阿修羅

dnf打團一看到阿修羅就回絕,那是剛開始的時分。

3、鬼泣

dnf鬼泣在上一次改版算是崛起了,如今鬼泣主c也是猛的不可。

4、暗帝

dnf之前打團的時分,暗帝這個工作幾乎就是想要遮蔽通常,總是沒有人要,如今盧克開啟以後改版了,操控牛得不要不要的!

dnf修羅有前途麼 為什麼打團什麼的都不要瞎子呢

7樓:做鬼也瘋狂

瞎子還是挺有前途的。 我之前也覺得提升比較難。

但是 作為固傷職業 天生傷害高 其實已經很不錯了。

秒秒秒那也是要合適的ss套啊。

現在瞎子裝備畢業的情況下傷害也很高的

特別是在盧克團的表現。 瞎子控制在盧克里面很好用。

不動也能控很多怪。 反正我覺得 瞎子很適合盧克版本

8樓:愛玩遊戲的小萌新

瞎子穩定控制,沒傷害也能控怪的。搭配假豬套能壓震顫。不要你可能是因為把位置就給熟人了,你要和團長溝通一下,費點口舌。

9樓: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瞎子要是能c加上控制無敵。

安圖恩的瞎子最好有一套異界。

希望能夠幫到你

瞎子安圖恩怎麼打控制,dnf安圖恩修羅控制什麼時候放

我瞎子怎麼能當控制 至少也是個震撼c 晴天boos 進圖的時候站到左側或者右側放二覺聚怪,然後放個大火控制住,在過去放一下波動陣,後面就交給主c了,分身打死以後 去boos那邊放大冰 當然不要馬上放,boos腳下的魔法陣快沒了放,再來個波動陣,輸出就交給主c了。倒數第二圖 進去以後動作要快,綠名怪在...

dnf安圖恩3r什麼意思,dnf“打安圖恩3r”是什麼意思?

夏花秋靈 3r是指3塊錢人民幣。但是這麼便宜的都是開外掛的,不建議。拓展回答 安圖恩每日副本介紹和獎勵如下 安圖恩每日副本是因為 安圖恩團隊模式 副本難度過高,為了無法享受 安圖恩團隊模式 副本的冒險家們而開發的新副本。安圖恩每日副本中強化了團隊副本中不能知道的故事部分,也為不能攻堅 安圖恩 團隊副...

dnf安圖恩20人本,為什麼要打普通孵化

dnf安圖恩20人本打普通孵化是為了給挑戰火山的隊伍減輕壓力。因為如果不打普通孵化,那麼火山的boss房間會全圖蹦小怪,有綠名幻影,小怪亂竄會影響火山主c的打字強殺,因此大多數隊伍會選擇打普通孵化減輕主c的壓力。當然,主c夠犀利也可以不用這麼麻煩,直接強殺就是。dnf安圖恩20人本打普通孵化是為了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