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怎麼努力都考得比那些不用努力就很高分的人

時間 2021-09-10 08:11:25

1樓:水洗裝置網

那些人都是偷偷努力的啦,我讀書時候都被騙了。其實挺不喜歡他們這些人的,自己私底下努力學習,表面就拉著我們去玩,好虛偽

2樓:香泉湖光頭強

不成立,你看到別人的光彩是他背後的眼淚鑄成得!

3樓:

你只是沒看到人家在背後多付出 每個人的優點都不同 你要擅長發現自己的優勢和適合你的學習方法

4樓:

分數不代表一切,不要拿別人的長處跟自己的不足對比,要善於發掘自己的長處。天生我材必有用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得端正心態,我從來不跟別人比,你要跟昨天的自己比,要相信只要自己付出努力每天改變一點總會去的成功!

6樓:匿名使用者

天賦不同,沒有什麼,分數不是一切,加油。

7樓:虞召衡

上學比學習更重要的應該是習慣,到了社會上可不是看成績的。到時候你的努力就站了很大優勢。

8樓:遠方未來方遠

人和人的學習能力本身就是有差距的,你在學習方面可能比別人稍差一點但是並不意味著,你別的地方比別人差學習並不是人生最重要的一部分,相信自己。你走到社會上你就知道了

9樓:瑞雪豐年

因為他們將學習當成興趣 而不是較勁

10樓:

天份是有講究的,不過努力過了就不會後悔

11樓:手機使用者

學習方式不對,壓力大反而影響學習

12樓:人生若如初見

不夠別人聰明,思維比別人差

13樓:

學習需要理解題的真理

1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勢

15樓:i百善孝為先

因為你要認真在努力,有沒有瞎努力

為什麼有的人學習不用怎麼努力就能學會,有的人十分努力也學不會?

16樓:匿名使用者

認知能力有差別 。看得準,想的對,模仿得來,做得到

,這樣學習能力就強。平時注意觀察各種事物,看他們的差別,確定其本質的不同。聽別人說話,理解詞的實際意義,鍛鍊分析問題的能力。

觀察事物,看他們的共同點,用語言表述,鍛鍊概括能力。有時間預習明天及以後幾天的課程,看自己明白多少,不懂的有多少,記住內容,準備聽課時對照驗證,以提高自己的課堂學習能力。千萬不要把自己侷限在課本學習和作業中,造成知識面越學越窄。

有的學生天真的想,只學考試題有多好。你要明確,學課內的是為了明白課外的,課內的學習好比是例題一樣,僅僅是重要的一部分。要重視課外閱讀,科普的,文學的,在保證課內學習的前提下盡量多看些。

比如,你在初中就已經把三國演義讀完,絕大部分生字都查過字典,那你學習語文會很輕鬆不費很大力氣就學得很好,你的理解能力、分析能力也會是上流的。世事洞明皆學問,人情練達即文章。你看別人不怎麼努力就會,那是因為他已經努力過了,分析理解快些罷了。

隨時學習,鍛鍊提高,你也會很輕鬆地學得優秀。努力吧,你一定會成功!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學習學問的本身,有的人學習取得學問的方法。

學習學問本身的往往不能舉一反三,效率就低。學習方法的,可能在玩中也在使用總結方法。

18樓:

也許是興趣的問題,我個人認為,如果你對這個東西很有興趣,那麼你會學的很快,很好,如果你對這個東西沒有興趣,那麼就算你再努力,你還是沒興趣,我想,你怎麼都學不好的。找點自己感興趣的,為什麼非要強迫自己去學些自己不想學的東西呢,對自己好一點,希望對你有幫助。

19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人家基礎好。對於你來說,估計是不會總結。要學會知識點的貫通,多總結,多思考,相信你學起來也是很快的。

為什麼比別人更努力,卻還是沒有那些不努力的考的好。每次看到那些沒有自己努力的人考得比自己好,就很不

20樓:

這是天分問題,有些人輕輕鬆鬆可以做好的事情,而我們卻要花很大的代價還不見得比別人好。怎麼辦呢?怨天尤人也沒用,只得花比平時更多的努力去拼搏爭取。

21樓:

你要相信,有一種運氣叫做考試運的,確實有這樣的,我以前乙個同學,平時成績特別好,一到正經考試就不太好,每次都是。

22樓:陳

人家的努力說不定都用在你看不到的時候。所以請不要輕易判斷,人家不努力,而你非常努力,結果卻不一樣。運氣是存在的,但是你要相信所有的付出,都會有收穫,就是時間的,早晚而已。

23樓:匿名使用者

平常心待之。影響結果的因素太多了,先天性智力差別,成長環境差別,心理因素,運氣,臨場發揮,後天努力佔了大部分,但不是全部!

24樓:金井守望者

也許bai你並沒有看到別人du

在背後默默的為考試所付出的zhi努力和dao準備。別人考試考得好,除了內別人的辛苦付出容和努力,也有可能找到了更加適合考試的方法。

要想取得比較好的考試成績,除了辛勤的付出和努力,也需要對考試規律有更多的研究,也就是要尋找到適合自己的複習和準備方法,這樣更容易取得理想的成績。

考試成績想要比較理想,除了辛勤付出和努力之外,也是需要方法的。

25樓:東浪

努力了不一定有回報,但不努力就一定沒回報,平常心態待之,也許是你沒找到一種適合你的學習方法而已

26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題主的經來歷,感覺是自方法不對,好bai好想想你努力了嗎,難du道一遍一遍做題就努zhi

力了嗎?在努力的時候dao想想自己哪方面欠缺,從那方面進步才是努力,你看別人不努力考的好,可能有兩個方面原因,1,他基礎本來就好,自然不用花太多時間,2,他重點抓的好,會取捨。

但是,題主,建議你在抓重點時,一定要抓基礎,才會水到渠成。在堅持本心的情況下,抓重點,祝,進步

27樓:王梓心就是我

天賦,不過也有可能是他們在你看不到的地方也努力了,不過,比不過,就更加努力吧,相信自己,努力是一定有用處的

28樓:這裡面有故事

努力是努力了 只是做了些無用功

29樓:匿名使用者

壓力太大了吧,不要想那麼多,

為什麼對於那些每次都考得比自己好的並不會太在意,可是當那些平時沒自己好,忽然比自己好的卻耿耿於懷

30樓:

人就是這樣,

假如有乙個人每天給你乙個雞蛋,突然有一天不給你了,你就會覺得他不好。

這是人性的弱點。

不要太在意別人,努力提高自己。

31樓:芒果的表弟青芒果

我有親身體會,這學期我有一科沒上優,老媽早上還微笑面對,但聽到同學考的比我高,她就到處找我茬。

32樓:

因為不習慣,就如同解放軍出宮故海霞曰本人不習慣。

為什麼我越努力考得越差,為什麼我越努力學習,結果考出來的成績越不好?

八維教育 學習是需要適合自己的有效的學習方法的,否則事倍功半,沒有效果。 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首先你應該先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問題,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心理壓力,這樣對你的學習不會有幫助。然後看看自己的學士方式是不是不對,可以給自己制定乙個適合自己的學習方式,可以針對自己的薄弱項科目進行加強,這樣對自己...

為什麼有人從不努力學,但每次考試都考得非常好?我今年上初三 54制),我們班高手如雲,我從初一開始

李立成 考試成績並不能完全體現智商,也學她們是比你聰明那麼一點,但更多的可能是她們可能比你更擅長考試。人的擅長總是不大一樣的,有的人考試成績不出色,不見得她不善於學習。但是哥告訴你一點,初中靠小聰明不努力就能考出好成績的人多了,但是高中可絕對不一樣哦,初中和高中是不同的,這個你將來會深有體會,那樣的...

為什麼我努力了還是考不高啊

你要先培養興趣,有興趣才會做好,是不是?就像我喜歡騎車,然後技術就很好了,當然興趣 只是第一項,然後就是多練習,興趣,外加真正的用心,你想一下,自己在學習的時候是不是經常走神啊?如果是的話,那就是不專心,這樣怎麼能學好呢?還有,老師的方法不一定對每個學生都適用,要建立一套自己的學習方法來提高,而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