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奧運會比賽的作文,關於奧運會比賽的作文 300字

時間 2021-10-18 18:56:21

1樓:匿名使用者

龍清泉,你是最棒的!

中國隊24年在男子舉重56公斤級奧運會零金牌的歷史昨晚被改寫。龍清泉用了6分鐘、6次試舉,以抓舉132公斤、挺舉160公斤、總成績292公斤奪得金牌。這個17歲的“90後”少年,毫不掩飾自己的志向:

“我以後一定會超過穆特魯。”這是一個新時代的開始!年輕、有激情的中國人代表了舉重的發展趨勢。

他有望成為繼穆特魯後最亮的明星。我至今還記得當時比賽的情形與場面:

真正的比賽在槓鈴的重量加到125公斤時才剛剛開始,龍清泉輕鬆的將槓鈴舉過頭頂,隨後出場的印尼選手伊拉萬、越南的黃英俊、中華臺北的楊景翊也都順利完成了這個重量,槓鈴的重量再次提升到了128公斤,第二次試舉龍清泉再次輕鬆的成功,這時,場上同樣取得這個成績的選手僅剩下黃英俊和伊拉萬,且他們兩人均已用完了3次試舉的機會。龍清泉再次上場,以全場最佳的132公斤結束了抓舉的比賽,同時以132公斤的抓舉成績打破世界青年紀錄。

挺舉的比賽接著開始了,龍清泉的表情頗為輕鬆,他開把重量是155公斤,同樣選擇了這個重量的還有他的兩個主要競爭對手黃英俊、車今哲,三個人先後舉起了這個重量,其中車今哲第二次試舉才成功。槓鈴重量加到158公斤,印尼名將伊拉萬以這個成績結束了比賽,此時還有金牌希望的僅剩下龍清泉、黃英俊、車今哲和楊景翊。龍清泉的第二次試舉160公斤的重量也是一把成功,而車今哲在試舉160公斤失敗之後,黃英俊也是最後一次試舉才舉起160公斤,此時抓舉成績領先的龍清泉已經將這枚金牌收入囊中,最後一把挑戰164公斤雖然失敗,但已無礙大局,最終年僅17歲的龍清泉以抓舉132公斤、挺舉160公斤、總成績292公斤的成績勇奪男子56公斤級冠軍。

龍清泉雖然沒有打破奧運會的記錄,但他同樣是我們的驕傲,因為他才17歲,他有很大的發展餘地。而且他是一個很樂觀,很自信的運動員,所以他的這枚金牌也同樣值得我們驕傲與歡樂。

龍清泉,你是最棒的!!!

含淚的微笑

在13日進行的北京奧運會體**子團體比賽中,中國隊以188.900分擊敗實力超強的美國隊,獲得中國體操史上第一個女團奧運金牌,創造歷史。

這是中國女隊集體發揮最好的一次。在前兩項跳馬和高低槓的較量中,中國姑娘們憑藉技術和穩定的心理頂住了美國隊的攻勢。完美結束高低槓比賽的美國隊員擁抱相慶,但中國小丫卻以更加完美的表現將壓力留給了對手。

程菲,也經歷了“走過自己”。在第三項最容易失誤的平衡木上,以穩定著稱的她第一個上木。在開場一個漂亮的後空翻串後,她一隻腳踏空,身體出現劇烈晃動,觀眾的心也跟著晃了起來。

程菲努力想控制住身體,但還是掉了下來——全場一片驚呼。但程菲沒有沮喪,她只用了幾秒鐘調整,深吸了一口氣重新上木。騰空、轉體、落地……此後的動作她做得絲絲入扣,避免了更多的失分。

觀眾將最大的熱情獻給了創造歷史的中國女子體操隊。伴隨著《掀起你的蓋頭來》的歡快**,全場觀眾、中國體操隊教練、運動員一起和著節拍擊掌,為場上進行自由操比賽的江鈺源伴奏。最後出場的程菲在氣勢恢巨集的《黃河》一曲伴奏下,以充滿激情的表演,將中國人的豪情推向高潮……

在北京的奧運賽場,中國女子體操隊與其說是戰勝了對手,不如說是她們戰勝了自己。而一向以現場發揮好著稱的美國隊,卻連續出現重大失誤,老將薩克拉莫平衡木掉木、自由操坐到地上,“全能女王”約翰遜自由操出界。她們輸給了無畏的中國女子選手,也輸給了自己。

13日隨著中國體操史上首枚奧運女團金牌的產生,國家體育館瞬間成為歡樂的海洋、笑臉的海洋、五星紅旗的海洋。在巨大的歡呼聲中,女隊的6名選手抱成一團,哭了。

眼淚,屬於中國女子選手;但歡笑,更屬於中國女子選手。站在最高領獎臺上,在雄壯的《義勇軍進行曲》**聲中,她們笑了,很美、很燦爛,雖然笑容裡,還有淚光閃現。

從“千年老二”到世界老大,楊威揚威!

五星紅旗冉冉升起,楊威唱國歌的嘴脣在顫抖,但他的眼淚始終沒有掉下來。

是啊,2023年悉尼,20歲的楊威只能看著涅莫夫走上冠軍臺,自己只能撫摸胸前的銀牌。

2023年雅典,全能賽場上,前四項穩居第一的楊威在第五項單槓上,掉槓,名列第七。

2023年前楊威全是亞軍,“千年老二”的稱呼如影隨形,從2006世錦賽開始,楊威開始蟬聯兩年世錦賽全能王,加上今天的奧運會,他終於圓滿了!今天,楊威終於圓了奧運冠軍夢,用8年抗戰的時間,證明了,自己才是真正的全能王!

15.25分,15. 275分,16.625的超高分,16.55分,16.10分,五輪比賽結束,楊威終成名副其實的全能王!

謝謝楊威,讓我看到了什麼是7.5的吊環最高難度;什麼是下法f組“直體720旋”的紋絲不動;什麼是難度價值7.0的“冢原1080“,原來,體操的藝術也能被你玩得那麼唯美!

傷病、年齡、大賽中習慣性掉下器械……楊威遇到了事業中所有的挫折,但他都挺過來了,都堅持到了最後,今天,夢圓北京,楊威終於拿到了個人體操專案分量最重的金牌!李小雙也一定為他高興,因為我們已經12年沒有染指奧運會全能冠軍!

在最後一項單槓的比賽中,楊威發揮出色。在穩穩的落地後,楊威振臂歡呼,全場的觀眾也頓時沸騰起來。在等待分數的過程中,楊威走向了場邊,高舉的雙手豎起了大拇指,眼裡含著激動的淚水。

隨後楊威舉著的五星紅旗向場邊的觀眾致意,看臺上的體操男隊的隊員們也都站了起來,為楊威鼓掌慶祝。對著電視的鏡頭,楊威有些調皮地說:“hello,我現在是no.

1了。”

在宣佈楊威單槓分數的那一瞬間,全場的觀眾爆發出熱烈的歡呼聲。因為楊威最終奪得了本屆奧運會男子全能的冠軍,也實現了世錦賽和奧運會的大滿貫。

這是十二年的期盼,奧運會個人全能的金牌終於回到中國的手中!讓我們為這個人如其名的好漢子喝彩:楊威!揚我國威

2樓:匿名使用者

情繫奧運

2023年8月8日,我們期盼已久的第29屆奧運會終於在北京鳥巢開幕了!為了這一時刻的到來,我們中國人民已經等待了百年之久,多麼興奮,多麼激動啊!

晚上,我早早地坐在了電視機旁等待**開幕式。鳥巢——耗時七年建造起的這座世界頂級的體育場館,時尚,雄偉的展現在我們眼前。隨著開幕式的進行,鳥巢上空絢爛多彩的煙火騰空而起,其中最有特色的是那一團團焰火組成的29個腳印,從北京永樂門,天安門直奔向鳥巢,代表著一屆屆奧運會正走向我們中國北京鳥巢,太壯觀了!

全世界的人都在關注著第29屆奧運會,為了這屆奧運會的舉辦成功,費盡了多少中國人的心血啊!開幕式上的那古代四大發明——活字印刷術的表演,多麼逼真,多麼整齊,但誰也不知道這是一個個中國演員的廢寢忘食,點點滴滴排練而成。還有那【畫卷】,在紙上畫畫的舞蹈家,用他們那曼妙優美的舞姿,見證了中國人堅強不屈的品質。

當李寧神仙似地飛上天空,環繞鳥巢一週,飛到火炬旁時,人們都睜大了眼睛,想把看到的這激動人心的一幕永遠刻在腦海裡。之間鳥巢頂上紅光一現,火炬點燃了!這一刻,人們高聲歡呼,這一刻,是我們全體中國人民最興奮的時刻——

第29屆奧運會正式開幕了!

在奧運會上,舉重隊的健兒們大顯身手,十人蔘賽共獲八金一銀,可要知道在勝利的背後,運動員們付出了多少汗水於艱辛。體操運動員一次次從槓上跌落,但他們還是堅持不懈的一次次爬起,才換來今天的輝煌。還有中國跳水夢之隊,這些都是我們最有實力額專案。

本屆奧運會,中國代表團也取得了歷屆以來最好的成績,經過16天的努力拼搏,我們共收穫51金101枚獎牌,位列獎牌榜首位。

閉幕式的一個個精彩感人的鏡頭,我永遠也不會忘記,國際友人紛紛稱讚,這是他們看到過的最【神奇】的奧運會。這讓我為身為中國人而感到無比自豪。

加油吧,我們是龍的傳人!!!!~

3樓:狗狗開飛機

觀倫敦奧運會有感

還深刻地記得2023年8月8日晚,偉大的祖國在北京第一次舉辦了第二十九屆奧林匹克運動會,祖國向世界展示了五千多年傳承的燦爛中華文化和現代的改革成就。我還深深地記得與爸爸媽媽一起**開幕式的情景,現在想起來還激動不已。轉眼間4年已經過去了,在北京閉幕式中,倫敦巴士載著英國人的夢想回到祖國,現在,倫敦人展現他們的風采文化的時間已經到來了。

現已經是深夜了,2023年7月27日晚20時12分,這是倫敦時間,北京時間是7月28日3時12分,雖然已經是深夜,但絲毫阻擋不了我觀後奧運會開幕式的熱情。

開幕式在位於倫敦東區的斯特拉特福德奧林匹克體育場舉行,倫敦申辦奧運的會徽是採用具有5種顏色的彩條代表奧運,在“london2012”的字樣上下穿過,倫敦申辦2023年奧運會會徽;而會徽上則有國際奧委會會徽。“inspire a generation”“激勵一代人”是這次倫敦奧運會的口號,這個口號體現了敦申辦奧運會時對世界的承諾,倫敦奧運會的相關負責人還向中國取了2023年的經,學習如何成功實施各項汙染防控措施,所以這也是一次汙染少的,成功的奧運會。

一口歐洲最大的鐘被敲響了,隨著振奮人心鐘聲通過電視傳遍世界各地,奧運開幕式就此開始了。鐘上刻著莎士比亞名著《暴風雨》中的句子“不必害怕,島上已滿是聲音”。開幕式的主題援引《暴風雨》,被定為“奇妙島嶼”。

體育場將被變成英國鄉村,演員們將把真實的牛羊帶到的草地上,向觀眾展現一幅田園牧歌的畫面。

流行**的常青樹、“甲殼蟲”前主唱保羅麥卡特尼用一首“heyjude”結束整晚的演出,屆時現場6萬名觀眾將和他一起合唱,告訴人們要讓世界“變得更好”。

4時多了,我絲毫沒有睡意,我心激動得砰砰地跳。太精彩了,太精彩了。希望中國運動健兒在這次倫敦奧運會中像北京奧運會那樣,取得佳績。

奧運會比賽都有哪些專案?奧運會都有哪些比賽專案?

鐵人三項,等帶有運動精神的活動。奧運會有哪些比賽專案 奧運會起始於1896年,每4年一屆,足球在1908年第4屆奧運會上首次成為正式比賽專案。以下是歷屆奧運會男足的冠軍得主 1 1908年第4屆奧運會,男足冠軍為 英國2 1912年第5屆奧運會,男足冠軍為 英國1916年因第一次世界大戰未舉行奧運會...

關於奧運會的題,關於奧運會的知識

2選b 4選b 10選c 12 c b c b d c c a a d 火炎洛克 1932年,中國運動員劉長春作為我國第一個參加奧運會的選手參加了第10屆 奧運會。a.洛杉磯 b.柏林 c.巴黎 d.倫敦 10 歡歡是奧運吉祥物福娃中的大 abcdefg隨你選,抓鬮抓到哪個是哪個 湘靈公主 1 19...

關於奧運會足球的問題,關於奧運會足球的問題

不可以 因為奧運會足球比賽是由奧委會規定的 不是國際足聯的比賽 只有奧委會成員才有資格參加奧運會 而英格蘭 蘇格蘭 威爾斯 北愛爾蘭只是國際足聯的成員 不是奧委會成員 英國才是的 英國要想參加奧運會足球比賽必須哎喲將英格蘭等4個球隊組成1個隊來參加 但是英格蘭的球隊因為歷史原因不願意組隊 所以英國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