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作文未來的房子,科幻作文未來的房子

時間 2021-09-19 12:12:01

1樓:劉黃遠

∩仙1l1111l刪燦州心籤u世甜魔講/戶參義饢l

未來的房子 想象作文30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還是自己寫,可以給你自己規劃乙個提綱。比較適合總分總的格式。

先寫你第一段,你認為的未來的房子是什麼樣的,然後寫出乙個你最特別的想法。

第二段主要寫這個特點好在**,可以舉例子說,如果…………那麼…………最後一段緊扣主題,希望擁有這樣的房子就可以了!

這麼好的作文,要自己發揮想象!!!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很大,溫馨一點,看起來暖和一點就好了!

未來科幻作文40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未來的汽車

汽車,是一種常用的交通工具,上學,上班等它給我們帶來的方便可真不少!隨著科技的發展,未來的汽車將會變成怎麼樣呢?

在我的想象中,未來的汽車是不需要汽油的,它是靠太陽能啟動的。不會發出噪音,使坐在車上的人感到舒適。這種汽車不僅環保,而且省錢。

它是陸海兩地的交通工具。在海面,它的輪胎變大,浮力也就大了,所以能在海面上行駛;在陸地,它不會噴出濃煙,車裡的光線能夠自動調節,裡面全部都是自動化,根本不需要司機,只要有人拿著遙控控制就能安全到達目的地。

這只不過是它一方面的功能。它另一方面的功能是防盜功能。它能分辨出主人的聲音,就算小偷把遙控偷了,沒有主人的命令,門緊緊地閉著,絕對不會開。

未來的汽車是非常完美的,祖國的科學技術越來越發達,我想象的並不是幻想,這種汽車是能誕生的。

未來的房子作文【400字】

5樓:手機使用者

未來的房子

一場甜美的夢又開始了……未來的房子,未來的房子,我終於擁有一幢未來的房子啦!房子裡又紅、黃、藍、綠、4個按鈕,自然就有很多功能啦。

按一下紅色鈕,房子就會移動了。春天,它會帶你去看潮濕的熱帶雨林,讓你親近一下大自然;夏天,它會帶你去寧靜的海邊,讓你聆聽大海的聲音;秋天,它會帶你去遙遠的森林,讓你愉快地放鬆心情;冬天,它會帶你去神秘的北歐,讓你體驗一下雪白的北國風情……

黃色按鈕又有什麼用呢?哈哈,當然是改變牆的顏色了哦。初春,牆面會變成生機勃勃的綠色,讓人一進門就感嘆:

「一年之計在於春!」;仲夏,牆面會變成涼爽的藍色,這樣,人就不會再覺得熱了;深秋,牆面會變成黃色,好讓人知道現在是樹葉落下來的時候;隆冬,牆面會變成火辣的紅色,看看這個顏色,全身都暖和起來了。

外出旅遊,按藍色的按鈕,房子就會自動縮小,然後摺疊,不用擔心裡面的東西被壓壞。把摺疊好的房子放到揹包裡,就算是到了人生地不熟的的地方,也可以找個空的地方,把房子放大。這樣,不管到什麼地方,都能回到溫馨的家了。

按綠色的按鈕,你想吃什麼,就會自動放在桌子上了。你想要什麼東西,也會給你準備好。

我被我的一生驚奇聲而驚醒。雖然這只是一場夢,但我堅信,只要我們趕快乘上科學的快車,就能實現夢想了!

6樓:寒寒小雨

未來的房子-想象作文

朋友,你見過形態萬千,式樣新穎,的房子嗎?

看!那就是我未來的家,這個房子高11公尺寬10公尺。這個樓房的四周種著許許多多的花兒草兒。

房子的外型可隨著主人的需要而變化,如果你住某種外型覺的有點鬱悶,就可以按一下你所須要的外型這樣你就不會感到鬱悶了。未來的房子還會變大變小,如果你家人多它就變大,人少就會變小,房子的顏色可以隨著四季而變,比如:夏天房內就會變成冷色,冬天就會變成暖色,春秋天就會變成冷暖相交。

未來的房子不光萬千,房內設計還很特別,未來的房子也有廚房、衛生間、臥室、書房、客廳……還有未來的房子內配有機械人,機械人可以為你按摩、談心、打掃衛生,有時當你生病了機械人就會變成藥丸跑到你的肚子裡,清除害蟲,清除完後就會出來。這樣既不用上醫院又不用吃藥。

未來的房子還可以防噪音,防灰塵等其它功能,比如:如果發洪水了房子就會變成遊艇浮在水面。

未來的房子還可以移動,如果你要搬家可又舍不的這房子,這個房子就會變小,到達目地就會變大......

這就是未來的房子!

**********

7樓:匿名使用者

未來的房子

未來的房子給人的感覺是神奇、好玩的。

看啊,多美的房子呀!其實它就是未來的房子——「水晶球」,為什麼這樣叫它呢?因為整個房子都是用水晶玻璃做的,晶瑩剔透,美麗極了。

它的基礎形狀是球形的,所以叫它「水晶球」。它的前面有乙個很大的庭子,一眼望去,彷彿是皇家貴族的房子。水晶球樣樣都會,會飛、會跑……

房子的外型可隨著主人的需要而變化,只要你說一聲,就可以變成你想要的形狀。這座房子雖然是透明的,但外面看不見裡面,裡面卻能看見外面。在它那透明如鏡的牆壁上,有一些可愛的小動物按鈕。

它們不僅可愛,而且還有特別的功能。藍色的小魚按鈕能幫助主人到游泳池裡去,只要你一按這個按鈕,就會有一道藍色的水晶門開啟,裡面是乙個大大的游泳池,如果在夏天,池裡的水會變成冰涼的;如果在冬天,池裡的水會變成暖和的。綠色的燕子按鈕能幫助主人到花園裡去,只要你一按這個按鈕,就會有一道綠色的水晶門開啟,裡面是一座大花園,一片片綠色的草坪,許多茂密的樹木,還有許多名貴的奇花異草,五彩繽紛,美麗極了。

這就是未來的房子,你喜歡嗎?

8樓:

你那個未來的房子不光萬千,是什麼意思啊

美國的科幻未來警察電影,美國的科幻未來警察電影

新出不久的電影 新特警判官 英文名 dredd 劇情 未來世界,地球爆發了慘絕人寰的核戰爭。曾經顯赫一時的超級大國美利堅合眾國,也在連番的自戕戰爭中灰飛煙滅。現如今,以當初華盛頓等地為中心,高高的圍牆將北核汙染的大地隔絕在外,僅存的8億人類生活在這名為超級城市一號的封閉空間內。只是人類從來不曾吸取教...

未來的房子作文,未來的房子作文 400字

手機使用者 未來的房子 一場甜美的夢又開始了 未來的房子,未來的房子,我終於擁有一幢未來的房子啦!房子裡又紅 黃 藍 綠 4個按鈕,自然就有很多功能啦。按一下紅色鈕,房子就會移動了。春天,它會帶你去看潮溼的熱帶雨林,讓你親近一下大自然 夏天,它會帶你去寧靜的海邊,讓你聆聽大海的聲音 秋天,它會帶你去...

未來的房子作文四百字,未來的房子作文400字

溫錦酥 2027年的我,早已是乙個赫赫有名的房屋設計師,我設計的房子不僅美觀,而且實用,它集高科技於一體。我設計的房屋當然是別具一格了,有的像乙個變形金剛,有的像乙個圓圓的大蛋糕,還有的像乙個美國著名的自由女神雕像。如果你在乙個地方呆久了,想去另乙個地方,你就不會為鉅額的搬家費用所擔心,因為,這種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