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奧運會運動員的比賽報告作文

時間 2021-08-30 11:08:39

1樓:希爾德丶

眾多的高尚品德 都在這小小的運動場上表現了出來 不信請看: 跑200米的那位同學不慎摔倒 但他不氣餒 仍然堅持跑了下來 再看 男子3000米之後 一位同學體力不支倒下了 但向他伸來的是多少愛的手啊 我感動 我敬佩 了不起啊 可以出現在比賽場上 在我認為是一件極為了不起的事 身邊是一個個強大的競爭對手 誰不會恐懼? 但我仍會默默對自己說:

“我能行!” 微笑 喝彩 我都不會廢棄 為實現那生命中不可缺少的目的! 了不起啊,了不起!

你們要充滿自信 親愛的健兒們, 你們要充滿自信。 比賽中沒有擋風的牆, 沒有遮風的傘, 也沒有撐船的帆, 更沒有拉船的纖。 事在人為, 人定勝天。

原你們養精蓄銳, 對充滿愛意的世界說: “我自信,我拼搏,我會贏!” 真心英雄 在你腦中,有一個夢 要用努力為班級增添榮譽 茵茵運動場 誰是真的英雄?

努力拼搏的你帶給我們太多感動 忘記了累,也忘記了痛 背起期望中的終點 用我們的吶喊喚起你的動力 祝福每個運動員都賽出成績 把握競賽中的每一秒鐘 和全體同學共同努力 不經歷拼搏 怎麼見彩虹 沒有誰能隨隨便便成功 努力吧 健兒們 拼搏吧 勇士們 致運動員 你們,是運動會上的主角 是賽場上的英雄 不論勝利還是失敗 你們總是受人尊敬 因為你們帶給人們快樂 即使失敗 也是回味無窮 你們的名字----運動員 輕鬆上路——致運動員 不要懷念過去,留一塊未來的天地給自己 過去的足跡不能證明今天的執行 運動員,從從容容,輕輕鬆鬆上路吧 只有自己把握主動 才能真正贏得挑戰的勝利 處理掉路途中徒增負擔的東西 輕輕鬆鬆上路吧 每個人都注視著你 致運動員 更高 更快 更強 奧運的精神 卻融匯在了這兒 這兒這片小小的賽場 友誼 團結 汗水 讓你不再迷茫 向著自己已明確過的目標 奮進! 戰勝自我 你迷惘,你無奈 你曾經為自己的選擇而後悔 但你依然沒有辜負我們對你的期盼 瞧,你現在不正賓士在跑道上嗎? 一圈 兩圈 三圈…… 你不僅是向對手發起挑戰 也是在頑強地戰勝自我 對此你毫無怨言 我們佩服你 甚至為你捏了一把冷汗 但在你邁下最後一步地時候 帶給我們的震撼真得不只一點點

關於北京奧運會的一場比賽或一個運動員的作文

2樓:vk最強vk最帥

2023年北京奧運會,您是喜悅、輝煌的。

2023年7月13日,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一個激動人心的日子:當國際奧委會主席薩馬蘭奇一錘定音:2023年奧運會的主辦城市是北京!

我萬分激動,禁不住跳了起來。雖然身處偏遠山區,但通過電視,我看到全中國都沸騰了,其勢排山倒海,其情撼**天。曾經百年的夢想在這一刻終於實現了!

全世界都感覺到中華民族對奧運會的那種渴望和對奧林匹克精神的執著追求。作為中國人,我感到無比的自豪。

2023年北京奧運會,您將是開放、團結的。

北京申奧成功一方面說明世界需要中國,中國需要世界。另一方面也顯示了我們國力的強大。人民愛國之情,強國之夢與體育總是密不可分的。

通過全民申奧活動的開展,我知道了奧運,瞭解了奧運。自從2023年7月29日洛杉磯奧運會,許海峰一聲槍響,打破中國奧運金牌“零”的紀錄以來,已歷經20年。這20年,是改革開放的20年,在黨的領導下,我國的國力增強了,體育事業也得到了蓬勃發展,成為國際公認的體育大國。

2023年北京奧運會將把全世界的人凝聚到一起,將進一步加強我國與世界其他國家的交往,讓更多的人瞭解中國,熱愛中國。

2023年北京奧運會,您將是充滿智慧的、綠色的。

“人文奧運、綠色奧運、科技奧運”,將在北京實現。2023年奧運會將給全世界人民帶來像開啟生日禮物包裝後那種驚喜。正如國際奧委會評估委員會所說,2023年北京的奧運會將為中國和世界體育運動留下獨一無二的遺產。

我深信,我們的運動健兒會用智慧和勇氣橫掃奧運會賽場,讓五星紅旗一次次在北京升起。

2023年轉瞬即至,遙望北京,我心中充滿了期盼。我期盼能為2023年北京奧運做出自己的貢獻,我期盼能到北京**2023年奧運會,我期盼自己早日成為國家的棟樑。

在此,我想送上最美好的祝願,願2023年北京奧運會舉辦成功,願2023年北京奧運會帶給祖國輝煌的明天

3樓:買禧

8月18號,是很早以前我就提醒自己要關注的一個日子,因為中國的飛人在這天會在北京的鳥巢賽場上騰飛,我一直這麼期待著。

幾輪的小組賽過去後,終於看到劉翔出現,這讓讓大家都興奮起來。但從試跑開始,劉翔都是眉頭緊鎖,走路時的步伐也能看出腳後跟有明顯的傷痛而使得他疼痛難忍。這使得我們的心都被揪緊了,從那時起我們就在擔心,他的傷會不會影響比賽,會不會對他的身體造成傷害,會不會……而當他在起跑後轉身離去時,世界好像忽然安靜了,沒有人說話,沒有人吵鬧,我們看著他捂著右腳,看著他轉身離去,最終癱坐在2008奧運會的標誌牌下,沒人去打擾他,只是安靜地坐在那裡。

這時,我們的心碎了,為了這個小夥子。“如果不是萬不得已,我不會做出這個決定的,不會退出的。”短短一句話,已經讓我們完全體會到了他那時的無奈、難過和痛苦。

做為一個運動員,要讓他放棄賽場,是多麼殘酷的事?就像讓歌手離開舞臺,讓演員離開螢幕一樣。人生在世,為了得到美好的東西,爭取是必要的,但是有些卻讓我們不得不放棄。

而且做出放棄的選擇,要比堅持更難。

劉翔從上次雅典奪金以來,就一直生活在大家的關注之下。揹負著巨大的光環在眾目睽睽中生活還要保持平常心態,是相當辛苦的。現實往往殘酷和無奈,接受和麵對眼前的一切,把那些無謂的執著放在心靈的最深處。

放棄就是超越,放棄就等於向前邁進了一步。

放棄眼前的利益,也許才能獲得更大的收穫;放棄一時的失敗,才能成功。在生命道路上,我們往往要割捨許多如同生命一般重要的東西。劉翔這次放棄他的在祖國土地上爭奪奧運金牌的夢想,也許是很可惜,但如果他強忍著傷痛而使身體受到傷害的話,會讓我們覺得更加可惜和得不償失。

生活本身而言就是一個艱辛的過程,誰都活的不輕鬆。關鍵是要有一個正確的心態。笑迎生活給予自己的幸與不幸,在歷練中堅強,在痛苦中成長。

做為劉翔,我覺得他這次的轉身,比眼前的10個跨欄更加有意義,因為他能克服自己做出人生最艱難的選擇。這個金牌確實對他的人生對中國都有著重要意義,但這個金牌絕對不是他人生的全部意義。他超越的是自己,也讓我們看到了,這種放棄的超越。

劉翔退賽了,這一訊息剛剛傳出,就在民眾中引起了強烈的反響,雖然好多人還在上班,但這一話題,立刻成為了大眾的焦點,我相信,今天晚上的**,也將會對此狂轟亂炸,確實,盼望了四年,我相信,所有的國人,都在期待我們的“翔飛人”在我們中國人自己舉辦辦的奧運會上,在自己的家門口,再次“飛”起來。特別是當劉翔的最大對手”羅卜絲”(羅伯斯)打破了劉翔創造的世紀錄的時候,我相信,有不少中國人會說,“等奧運會的,劉翔肯定能收拾他”,可今天卻傳來了一個不好的訊息,在奧運會男子110米欄的預賽中,劉翔因傷退賽,當時所有的中國人,包括我在內,心都涼了,最其碼,我們辦公室好多忠實的“翔粉”都哀聲嘆氣,一副失望的表情,網上也立刻傳來了好多的可惜聲、抱怨聲,可想而知,劉翔被我們寄予了太多的希望,這個強烈的心裡落差,也是能理解的,可我覺得,這個時候,最難過的肯定不是我們這些“翔粉”,而恰恰是劉翔本人,他才是最需要安慰的人。

對於劉翔退賽我們應該怎麼面對呢?客觀地說,在自己家門口比賽,確實是劉翔一個非常好的展示自己的的機會,奢侈一點的說,如果他能夠戰勝羅伯斯,這將是一個運動員非常美妙的時刻,在劉翔的全部運動生涯中,這將是一個輝煌的頂點,可就是在攀登這個頂點的過程上,劉翔無奈地退出了,在看到劉翔走向後場的背影時,好多觀眾肯定在想,不能比賽,為什麼還要上來呢?通過電視鏡頭,我們能看到劉翔準備起跑時痛苦的表情,傷病確實影響了他的比賽,但他在堅持,而槍響後,有人搶跑後,劉翔停下來時,幾乎是跳著停下來的,稍微有眯運動常識的人都知道,那肯定是運動拉傷的表現,可以說,劉翔即使參加比賽,成績也好不到**去,而他站在了跑道上,本身就是給愛他的觀眾一個交待,而在有人搶跑後,他實在是堅持不了,只有退出。

劉翔走到後場後,我看到他坐在了一個大背板前面,頭靠在上面,表情是極期失望,我能理解我們所有的觀眾此時此刻失望的心裡,但我更能理解,此刻的劉翔內心的痛苦,此時此刻,他的心裡又在想什麼呢?四年的努力,不知道揮酒了多少汗水,五個月前的受傷,五個月的拼搏、準備,為的就是今天,就像一個勇士苦練多年,原本是想在戰場上大顯身手,卻一不小心,在黑夜裡被人暗算了,這對於一個運動員來說,算不算得上是人間悲劇?

劉翔退賽,我們所有的中國人,都會有一個強烈的心理落差,因為畢竟“翔飛人”是我們國人的驕傲,也是我們一直想看到的奧運會焦點之戰,但我覺得,作為真正的劉翔的支持者,這個時候,我們應該給予他的是關心和支援,因為錯過奧運,劉翔本人才是最大的愛害者,我相信,下午或者再晚點,“翔之隊”肯定會有人出來說明劉翔退賽的原因,無論是什麼原因,我相信,我們都會給予支援,因為我們愛劉翔,因為他需要我們的理解和關注。

劉翔在賽後和自己的教練說了一句話,他說:“我很難過,如果不是到萬不得已,我不會退出比賽”,而在剛剛結束的說翔傷後新聞釋出會上,他持教練孫海平更是泣不成聲,從孫海平教練鐵聲音中,我們能夠感覺到,劉翔的退賽,給這對師徒帶來的打擊同樣是巨大的,現在正是他們,沉浸在巨大的痛苦當中,我們不是運動員,我們不能切身地感受到他們的痛苦,就像發言人說的那樣,也許我們覺得只要堅持一下,最其碼能給觀眾一個看他的機會,但事實不是這樣,因為受傷的地方正好是受力的地方,如果劉翔堅持了,那他的運動生涯也可能就此結束了。

我們沒有辦法聯絡到劉翔,也許此刻的他也不希望有任何人去打擾,那我們就在這裡深深地祝福他吧,並說上一句,“劉翔,我們期待你的繼續飛翔”!

運動員參加奧運會的資格是什麼,奧運會運動員參賽資格的參賽資格

穗說娛樂 運動員退役後加入外國國籍,還獲得了參加奧運會的資格 夏黎昕野本 東道主有一些專案是可以直接來獲取到資格的 其他專案則是靠前1年的奧運積分賽 或選拔賽來的 積分賽是在1年內積分前多少名參加 選拔賽則是通過比賽 這場比賽的前幾名可以得到比賽資格 這些比賽現在都已經開始了 每天看體育新聞 就經常...

為什麼奧運會田徑比賽禁止運動員從檢錄處退場

奧運會田徑比賽是專案最多 參賽選手最多 賽程最為密集的一個運動大項,為了保證比賽的順利進行,對比賽流程有嚴格的規定。參賽運動員的入場和退場有明確的指定區域,運動員入場的專用區域是檢錄處,運動員退場的專用區域是賽後控制中心。檢錄處是運動員入場的重要區域,有專門的檢錄主裁判 檢錄員和廣播員,監督運動員從...

2008奧運會美國有多少運動員參加

596名運動員 310名男運動員,286名女運動員 其中310名為男運動員,286名女運動員。美國奧林匹克委員會公布了北京奧運會美國代表團參賽的名單,美國代表團將派出596名運動員參加本屆北京奧運會。美國運動員在北京奧運會將參與角逐27個大項的比賽,310人的男子選手由游泳選手菲爾普斯,體操選手保羅...